雄鷹長嘯

在這裡發一些非嚴肅的文章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替@Baker666之文《讀文看圖識她人-駁BeijingGirl1》簡單說幾句公道話

(2024-03-12 14:26:11) 下一个


——
  這次新開一個系列,叫【文學城的人和事】,本文放入這個系列。
  我想諸位應該知道了,我在我前一篇文章裏所說的「不要臉之物」不是別人,其實就是@BeijingGirl1
  如諸位現在讀到此文的讀者諸君所見,我的博客沒什麽人閲讀(其實我反而喜歡這樣),與@BeijingGirl1那個「我們都知道是怎麽回事的」的「閲讀量」相比,我的閲讀量最高也只有三位數——沒為什麽,因為我從不作弊,也不追求什麽「點擊率」。
  至於説我為什麽開博?無非就是找個沒有共匪的清靜地方寫寫漢字而已。之所以來這裡無非是因為文學城是美國網站,而不是中共國網站↓

——
所以這也是為什麽我選擇了在文學城開博的原因之一。
  順帶,這是我現在使用的頭像,一併PO上來請給大家看清楚↓:

——
這張圖是我自己親自動手畫的,我把它當作頭像使用,我想我的立場是什麽大家看了這張圖以後都很明白。
  該說的我都說了,我們進入正文。

    替@Baker666之文《讀文看圖識她人-BeijingGirl1》簡單說幾句公道話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在@硅谷居士的博文《身份證據確鑿,為京妞還在裝嫩》下面的回復裏最開始是網友@sce留言詢問「有地方可以找到她的所有文章嗎?」↓:

——
  然後是我留言回答了@sce告訴他/她可以使用archive.org的WaybackMachine↓:

——
  當然,很明顯我的留言@Baker666也看到了,所以他才也在評論區裏面對我說↓:

——
  再然後我告訴@Baker666↓:

——
  再再然後,@Baker666回復了我和@硅谷居士↓:

——
  這就是我與@Baker666發現@BeijingGirl1的舊文,然後被@Baker666寫成了他的博文《讀文看圖識她人-駁BeijingGirl1》基本大概就的前後經過。

  因為這個原因,在@BeijingGirl1開始對@Baker666因為他的這篇博文而開始「攻擊」@Baker666的博文,並直接點明@硅谷居士寫下了它的那篇(通篇謊言的)《圍觀京妞舊文,看硅谷居士窺視造假騷擾女博主(請勿推城頭)》一文之後,我現在寫下此文,為@Baker666(當然,也包括為@硅谷居士)說一些公道話。

  首先,@Baker666可能是第一次使用archive.org的WaybackMachine去尋找@BeijingGirl1過往的文章,所以他在他的博文中貼的截圖時犯下了一個Rookie mistake——他的博文的的截圖沒有給出網頁的鏈接。
  這是@Baker666在他的文章中帖出來的截圖(因為圖很長所以我們只貼出圖部分)↓:

——
順帶一說,這張被@Baker666上傳到他的博文裏的截圖的原圖鏈接我放在這裡,想看全圖的可以點進去看,或去@Baker666的博文看就行。現在,我也上archive.org用WaybackMachine打開上面那個@BeijingGirl1的文章的鏈接之後,我也截個圖↓:

——
  如我的截圖所示,@BeijingGirl1的這篇《女漢子的汗滴工程》的Link是: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3242/201503/278.html
  我們也順帶直接打開Link截下圖↓:

——
  從上述兩張截圖,大家可以看到這篇文章無論是現在@BeijingGirl1現在的博文的鏈接還是archive.org的WaybackMachine收集到的網頁鏈接,都是同一個鏈接: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3242/201503/278.html
    這裡順帶也把archive.org的網頁截圖的鏈接放出來,證明我和@Baker666的截圖都是來自同一個網頁的同一個鏈接,歡迎大家點開鏈接查閲我和@Baker666博文的截圖是不是如我所說是來自archive.org的WaybackMachine的網頁截圖:http://web.archive.org/web/20150322131506/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3242/201503/278.html 看看你打開這個鏈接之後是不是和我的截圖上顯示的一模一樣。

  因為我在@硅谷居士的博文下面的回復中沒有仔細說清楚WaybackMachine的具體説明,導致了@Baker666 寫了他的博文時上傳的截圖沒有顯示具體鏈接,結果被@BeijingGirl1發現並鑽了空子,導致了@Baker666@BeijingGirl1質疑,以及@硅谷居士@BeijingGirl1(以舉報的方式)誣衊(順帶一說:這件事被博主@西邊的島上記錄在了她的《昨天意見區裏面的風暴(圖)》一文中所以本文就不展開敍述了)。

  以上就是我寫本文的目的——把真想呈現給大家看,並且把話説清楚。同時也順帶向@Baker666@硅谷居士道個歉——我@Neshershahor在此正式向@Baker666和@硅谷居士道歉:因為當時我沒能把話説清楚所以導致了後來給二位添的麻煩,對不起!

至於不要臉之物@BeijingGirl1……鑒于我不和黃俄共匪說漢語所以:Иди На Хуй! Коммунистъ-Сук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ker666' 的评论 : Well, this is how I operate...
Baker666 回复 悄悄话 事实如你所述,非常好!谢谢Nesher 博友 阐明事实依据。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謝謝評論。

FYI我是在自由世界上學長大的,沒上過共產黨的學校——‘少先隊’都沒有入過那種。會漢語純屬靠一本康熙字典和基本書一個字一個字啃的那種自學的。要不然我今天根本不會漢語。

君不見:BJG從來不敢跟我正面哪怕是説話。。。不奇怪,wumao都怕我這種人。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我的閲讀量最高也只有三位數——沒為什麽,因為我從不作弊,也不追求什麽「點擊率」'。‘不作弊’金句!是做人的良心和准则。赞博主坦荡的胸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