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14周年坛庆】女儿情

(2020-08-09 07:57:20) 下一个


有网友听了我在文学城首发的歌《林中的小路》后,推荐我唱《女儿情》。因为从未听过,学了一段时间无多大起色。刚发现有N多个坛友都唱过,这歌差不得成了坦歌。不仅如此,坛友们声线亮丽,把这歌演绎得淋漓尽致,尽善尽美。我这声乐小白趁坛庆还是勇敢地交作业吧。

祝唱坛永远红红火火!

 

《女儿情》

词:杨洁   曲:许镜清

原唱: 李玲玉

鸳鸯双栖蝶双飞

满园春色惹人醉

悄悄问圣僧

女儿美不美

女儿美不美

说什么王权富贵

怕什么戒律清规

只愿天长地久

与我意中人儿紧相随

爱恋伊爱恋伊

愿今生常相随

鸳鸯双栖蝶双飞

满园春色惹人醉

悄悄问圣僧

女儿美不美

女儿美不美

说什么王权富贵

怕什么戒律清规

只愿天长地久

与我意中人儿紧相随

爱恋伊爱恋伊

愿今生常相随

说什么王权富贵

怕什么戒律清规

只愿天长地久

与我意中人儿紧相随

爱恋伊爱恋伊

愿今生常相随

愿今生常相随

常相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