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牡丹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The finest souls are those who gulped pain and avoided making others taste it. -nizariat
个人资料
正文

棕熊,海鸥,三文鱼

(2018-08-17 09:23:17) 下一个

又是周末了,贴个轻松好玩的。朋友去Lake Clark AK 与棕熊亲近之旅。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咱听七月姐滴话,慢慢进步哦,嘻嘻嘻~


俺登陆不上豆瓣,不能给豆豆滴小说点赞,哭哦????看到姐在那疙瘩说话咧,您咋整滴!!?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莲儿说话越来越委婉越幽默了! 给你点个赞!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一讲大爷,咱脚着您滴双脚已在黑洞口咧,嘿嘿????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豆啊,您还是跟俺七月姐最铁哦,她家滴炕头介一下被您占了四个坑咧,嘻嘻~还得等两星期您才回城嘛??咱闷死咧,一讲大爷趁您出差也偷懒咧,啥好文章都没写出来哦,俺家茶姐也休博咧,就俺七月姐疼俺,陪咱几个和狐狸哇狗熊啥滴玩耍那~~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哈哈,笑死了,不用莲儿告诉你,我自己告诉你吧,九奶奶的怪癖是:在一讲脑子浑沌时,拉黑了他!:))
=========================================================================
哈哈,九奶奶自我曝光怪癖是喜欢拉黑,我记下了。等我写《寻人启事录》肯定加进去。

那么其他呢?比如身高体重,体貌特征什么,还有标准大头照等等,九奶奶有没有要嘱托的?不过走失地点我地点我已经想好了,到时吓你一跳 :)

周末快乐呀!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哇, 豆豆,是不是大家念叨你,你的耳朵发热, 让你提前回来看看? 问好! 祝你七夕快乐!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在七月的家里,问好菲儿,这个夏天快乐否?:))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七月陪着莲儿小妹“办家家”,哈哈,再给我两三个星期,忙完后,一定回来加入你们的parties。:)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谢谢七月和莲儿相信我会保护“君子一言,驷马难追”的美德的。:))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哈哈,笑死了,不用莲儿告诉你,我自己告诉你吧,九奶奶的怪癖是:在一讲脑子浑沌时,拉黑了他!:))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嘿嘿,都是大爷大薯了,哪儿还有什么罗曼蒂克史哈。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一讲老兄,原来是莲儿给你送了鸡毛信啊?我说呢,怎么这两天你到俺家来报道。
不用操心寻人启事啦, 我保证豆豆会按期回来的。 你有那功夫不如写篇博文吧。 我看到铃兰妹妹写的“七夕的味道”啦, 实在是美到不可言喻, 你去看看, 说不定一受启发, 也写一篇你自己的美文哪。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来访和留言! 祝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片片太赞了,谢谢分享!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要是俺七月姐三天一博,一讲大爷一周一博,俺就不会很闷咧,嘿嘿????
==================================================================
呵呵,小莲儿,我真在养精蓄锐准备构思《寻人启事》,但这是大家伙的事儿,你可不要只说不干活哈,

这样吧,你和九月交往有5,6年了,你把她的体貌特征,爱好怪癖,身高体重,说话口音,家庭人口,服饰鞋帽一一报给我。

当然写《寻人启事》没有大头照肯定是不行滴,你最好再给我几张九月的大头照,你可别说你没有!。 这样我写起来就有的放矢了,不是吗?这你就不要推辞了,否则我还真写不好 嘿嘿嘿:)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哈哈,七月姐,看到了吧,你这儿只要有莲儿这个小丫鬟就不会冷清。

这不她鸡毛信又来了,让我来看你家的大狗熊。你看这个小丫鬟还真是个小广播。

《寻人启事》不急,有的是时间。可这是大家伙的事儿,你们也得出力,是吧。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哦对了,照片是俺滴朋友拍的。看样子要学学摄影啦!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哈哈莲儿,真高兴你喜欢! 好吧,俺争取三天内再贴一个!!一讲可能在起草他的寻人启事呢!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一讲大爷介几天怪安静滴,俺寻思他在写寻人启事那!!嘻嘻嘻????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大谢七月姐哦!!介照片是您朋友拍的嘛!!?忒喜欢超喜欢哦~

要是俺七月姐三天一博,一讲大爷一周一博,俺就不会很闷咧,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