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墓中鲁迅的启示

(2019-09-18 03:12:32) 下一个

墓中鲁迅的启示

昨天晚上,我在梦中与在美烦人相遇茶叙,期间烦人告诉我说在文学城拜读过《鲁迅博客》,我便告诉他我不在人间,已将八十三年,决不能在城里写博,所以他看见的,是另一人,后来我托梦给我的世孙和常被文城“鲁迅”骚扰的L女士,他们也曾见过,三面证明,知道文城里,确是别一“鲁迅”。

听说后,我回到墓中,连上电脑,翻墙打开文学城博客,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令我坐卧不安,就像西人所说,turning in my grave。那“鲁迅”博客上,不仅注明是“鲁迅博客”,还附注拙诗两句“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更有甚者,用的还是俺生前的大头照,不仅如此,还不是最好的一张。

中国另有一个本姓周或不姓周,而要姓周,也名鲁迅,我是毫没法子的。但看了博客名字,副题诗句乃至照片,和我的一模一样,却有些使我为难。些博文的不大高明,不必说了,而硬替人说L博友“作者的文字结构松散,逻辑不通,前后矛盾,还搞出笑话,和其热门博主的身份不相配。,也未免太专制。“结构松散,逻辑不通,前后矛盾”呢,是有的,然而真那样的却是“鲁迅”自己,那样说人却连我自己也梦里都没有想到过。但这还是小事情,尤其不敢当的,倒是到处充当杠精……。

我自到归西以来,虽有几种报上说我“要开”,或“游了文城”。其实我是也没有开,文城也没有去,不过仍旧躲在墓长眠。因为我不曾上网,也没有学制无烟火药,所以只这样安静地躺在这里。因为这样在不问世事,于是忽被推为“前驱”,忽被挤为“落伍”,那还可以说是自作自受,管他娘的去。但若再有一个“鲁迅”,替我说教,代我写博,而结果还要我一个人来担负,那可真不能“有闲,有闲,第三个有闲”,连安息的时间也要没有了。

所以这回再登一个启事。要声明的是:我之外,今年至少另外还有一个叫“鲁迅”的在,但那些个“鲁迅”的言动,和我也曾印过一本《彷徨》而没有销到八万本的鲁迅无干。

十八日,在鲁墓

(注:已委托爱孙周令飞视事态发展,自行决定是否因此博影响俺老周家名誉向美法院提出告诉)

可惜了大名鼎鼎三个耶稣都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4)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回复:你连胡言乱语的能力都没有,哑巴】

》你非要挑衅,我没有办法只好应付一下两下!绝不哑巴,你看看咋样?有来新一轮对攻,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哈哈哈哈!

》舞步咻【平起】

假巴戏耍噜阄九
猴晒真情舞步咻【咻:七尤】 押韵
八戒猪名真抖擞
跟班一杠狗儿悠【悠:七尤】 押韵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不要胡扯好不好?我扫了几眼你的胡言乱语。你自己经常逻辑自残的时候,比烦人有过之而不及。你就不要嘲笑他了。我们看他什么时候回敬你再说。他不回敬你,我也懒得认真读你的胡言乱语。如果他回敬你,我才可以考虑给你们当裁判或是当啦啦队喝彩!“

回复:你连胡言乱语的能力都没有,哑巴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三棵松网友,你不要可怜老九。你要让他知道文学城还有其他的人,也不爽他的胡作非为!"

回复:我锯了这松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们太像了。谈谈你对我新文的看法,讲讲盗墓也行,烦人可能是行家。】

》不要胡扯好不好?我扫了几眼你的胡言乱语。你自己经常逻辑自残的时候,比烦人有过之而不及。你就不要嘲笑他了。我们看他什么时候回敬你再说。他不回敬你,我也懒得认真读你的胡言乱语。如果他回敬你,我才可以考虑给你们当裁判或是当啦啦队喝彩!

》三棵松网友,你不要可怜老九。你要让他知道文学城还有其他的人,也不爽他的胡作非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没问题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怕冒犯博主去你家说去吧。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们太像了。

谈谈你对我新文的看法,讲讲盗墓也行,烦人可能是行家。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很有意思,继续

@这个不用回复。
回复:对等回应。

@这个你硬要说是。川普是给自由加限制,小平是给禁锢解放,所以俩人是完全反的。
回复:川普实现专制,小平实现民主。这是你说的。

@说经济,扯不到六四支持或反对。没有逻辑联系,很唐突。让人发笑,比较郭德纲式样幽默。
回复:六四即使要反对改革开放的。

4,川普现在是操控自由经济,强迫降息刺激经济。利息是有效调节经济的杠杆。把杠杆弄成零,以后怎么调节经济?他这是强行干预自由经济。和邓是反的。
回复:中国也在降息。美国的降息配合川普的经济政策。邓小平的改革开放也是强制执行的。

@中国本来就是强权社会,邓是把强权是走弱。川普强权是压制自由经济。所以他俩是完全不一样的。中国不是配合川普,因为中国和美国是俩国家,不用配合,况且现在在贸战。中国降息是被逼的。

回复:注意,我说的是:“美国的降息配合川普的经济政策”

@我没说他不可以自由组阁。你跑题。把家人带到政治来,就是往帝制走的象征。组阁自由和往帝制走是俩个事。

回复:老布什把小布什也带来了,有先例。况且,在美国,只要不违法,什么都是正确的,没人管。你若有意见,请修宪。


@逻辑混乱,没治。参考鲁迅博主头像下标语。
回复:你的硬性说法。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支持你发布挺邓博文。推动社会进步的人值得被大家纪念。你有良知。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看来你的语言态度在有所改善,”这句话和你太像了。】

》我们说的都是中文,有什么像不像的。

如果他、她不是我的马甲,你敢不敢应一声,你就爬出文学城,不在这里污言秽语了!?
如果他是我的马甲,我就滚出文学城!?

我在文学城改网名都要发启事。我用另外的马甲来攻击你,我为啥有必要?你向我挑衅,我就站起来面对你。你自己喜欢用多个马甲攻击人,我和你不是一样的人。我的网名就和我真名一样!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没空回你。
回复:我昨天有空。
@这个不用回复。

2,我觉得你把川普和邓类比很不合适。
回复:川普是美国的小平。

@这个你硬要说是。川普是给自由加限制,小平是给禁锢解放,所以俩人是完全反的。
3,邓是专治体制下一个出来把中国公有制打翻的领导,他让中国对外开放,经济上更自由。
回复:走向自由经济。从这点看,你支持我反“六四”的观点。

@说经济,扯不到六四支持或反对。没有逻辑联系,很唐突。让人发笑,比较郭德纲式样幽默。

4,川普现在是操控自由经济,强迫降息刺激经济。利息是有效调节经济的杠杆。把杠杆弄成零,以后怎么调节经济?他这是强行干预自由经济。和邓是反的。
回复:中国也在降息。美国的降息配合川普的经济政策。邓小平的改革开放也是强制执行的。

@中国本来就是强权社会,邓是把强权是走弱。川普强权是压制自由经济。所以他俩是完全不一样的。中国不是配合川普,因为中国和美国是俩国家,不用配合,况且现在在贸战。中国降息是被逼的。

5,美国是民主体制,中国是集权体制。川普让自己孩子管理国家,他这是要把帝制带到民主社会。邓放权放了好多年,只当军委主席。他让中国更民主和开放。
回复:川普有组阁的自由,好像他的孩子不要工资。

@我没说他不可以自由组阁。你跑题。把家人带到政治来,就是往帝制走的象征。组阁自由和往帝制走是俩个事。

6,你把川普和邓小平比,太不合适了。
回复:异曲同工。

一个是天,一个是地。差十万八千里。

7,你写的东西很多都是invalid point。大家只能乐翻天。
回复:在笑得同时,要拿出valid point, 否则,就是用笑声认同。

@逻辑混乱,没治。参考鲁迅博主头像下标语。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看来你的语言态度在有所改善,”这句话和你太像了。

读读我的新篇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432/201909/18593.html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滚刀肉都不怕刀切,滚刀肉也不怕刀。刀子那里你也去,被切两下,舒服。】

》老九啊,你是不是又贱不过,想受几下埋汰?你是不是又在挑衅?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颗松' 的评论 : 【好吧,看来你的语言态度在有所改善,那么顺口溜我就暂时替你留着。】。。。

》呵呵,哥们还是姐们?敢站起来面对老九的胡作非为的人都是好样的!

为啥要把顺口溜收着?放出来让我们大家欣赏一下嘛。说不定,你的顺口溜,可以给我提供一下引子。对付他老九,他的脸皮厚着呢。早一点放出来,我们大家乐乐。老九从来都不会认输的,只有把他打痛了,他才会歇会的,负责任的告诉你!

你看看他现在又把你看成是我另外的马甲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说说我什么时候害怕过你的,我为啥要换马甲来对付你?“

回复:滚刀肉都不怕刀切,滚刀肉也不怕刀。刀子那里你也去,被切两下,舒服。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你认同邓小平,但,你不认同川普,所以,当我提出川普=邓小平时,你反对。

在邓小平的功绩上,你我有共识。我将择期发布纪念邓小平文章。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这说话的方式和你很像,你的女一号马甲?】

》你说说我什么时候害怕过你的,我为啥要换马甲来对付你?我先还以为他、她把我们一起骂呢。我去查过他、她的logo,没有标明是男还是女。但是他发的博文,觉得应该是个“蓝”的!

你要是还没有尽兴,我还可以陪你玩。我在文学城就两个马甲,一个是“万维假巴”,一个是这个。我没有必要像你一样,使用多个马甲攻击人。网管都知道,就像你的李时章和幽寂和什么“割草机”一起被扫地出门。

你要是把我杰克打得不敢回敬你了没有?我有什么必要换马甲来攻击你。我的“万维假巴”的马甲有好几个月都没有用了。你肯定不敢和我对天发誓,是不是。用多个马甲攻击人,只有像你这样的人才做得出来的劣迹。你只管和他、她互动,我看热闹。看看你们有什么本事对攻!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1,昨天没空回你。
回复:我昨天有空。

2,我觉得你把川普和邓类比很不合适。
回复:川普是美国的小平。

3,邓是专治体制下一个出来把中国公有制打翻的领导,他让中国对外开放,经济上更自由。
回复:走向自由经济。从这点看,你支持我反“六四”的观点。

4,川普现在是操控自由经济,强迫降息刺激经济。利息是有效调节经济的杠杆。把杠杆弄成零,以后怎么调节经济?他这是强行干预自由经济。和邓是反的。
回复:中国也在降息。美国的降息配合川普的经济政策。邓小平的改革开放也是强制执行的。

5,美国是民主体制,中国是集权体制。川普让自己孩子管理国家,他这是要把帝制带到民主社会。邓放权放了好多年,只当军委主席。他让中国更民主和开放。
回复:川普有组阁的自由,好像他的孩子不要工资。

6,你把川普和邓小平比,太不合适了。
回复:异曲同工。

7,你写的东西很多都是invalid point。大家只能乐翻天。
回复:在笑得同时,要拿出valid point, 否则,就是用笑声认同。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这个世界总有你打不赢的人,负责任的告诉你。“

回复:我现在是孤独求败,来找那个人外之人。烦人即使不回答,那也要锲而不舍,没准能逼供出有用的东西。

有个叫“三颗松”的给我留言:“好吧,看来你的语言态度在有所改善,那么顺口溜我就暂时替你留着。顺便申明我既不是左也不右,伤筋动骨去搞那政治多无聊,更别提那个烦人,更不管我事,仅仅因为看不惯你在不停侮辱一位女性。 ”

这说话的方式和你很像,你的女一号马甲?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给你机会发表言论,你都不要,太羞涩。我知道了,你说实话,烦人不高兴,唯心说,你良心过不去。你比烦人强,烦人为了他的胜利,不惜说自己是已躺在地下的鬼,这比给我跪下还令人鄙视。】

》哈哈哈哈,老九啊,我其实也不喜欢烦人,尤其是不喜欢他多变的情绪。另外,我也不喜欢追着不回答的人要说法了。对方不言语了,这一轮的争论就结束了。追着人要说法,是没有基本侃德的表现。

如果不是你在这里向我挑战,我也不会进他的地方的。有时过来看看,烦人还是蛮有些智慧的。说生物医学的东西,有时他骂起人来也是不含糊的。在和人强力对攻上来说,烦人早就认为我比他强了。他不会在这方面挑战我的。他和你不一样,他知道什么时候是止损的时候。

这个世界总有你打不赢的人,负责任的告诉你。你要是用贴身紧跟的办法对付人,就是自死八百也要让对方死两百,其实蛮不合算的。你要是觉得这样有点意义,别人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的。只有让你认为你得收手了,你才肯罢休的。

我和你不一样的一点就是,我要是真的认为我打不赢的,我就会及时止损,尤其是不占道理的时候。还有就是不像对方先辱骂一句,把道理攒足了才往下走,出师有理,后发制人是我的原则。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是看出你的幽默了。

昨天没空回你。

我觉得你把川普和邓类比很不合适。

邓是专治体制下一个出来把中国公有制打翻的领导,他让中国对外开放,经济上更自由。

川普现在是操控自由经济,强迫降息刺激经济。利息是有效调节经济的杠杆。把杠杆弄成零,以后怎么调节经济?他这是强行干预自由经济。和邓是反的。

美国是民主体制,中国是集权体制。川普让自己孩子管理国家,他这是要把帝制带到民主社会。邓放权放了好多年,只当军委主席。他让中国更民主和开放。

你把川普和邓小平比,太不合适了。


你写的东西很多都是invalid point。大家只能乐翻天。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不是我对什么敏感,现在你说什么,只要有点偏移,我都会作出你在挑衅的判断。你如果需要我现在和你脱离接触,我就可以脱离接触。我也是可以后退的。我只有和你互动有一定的容忍度了,我们才能和平的互动。我真的不喜欢你的言辞,非常的不友好。 ”

回复:我给你机会发表言论,你都不要,太羞涩。我知道了,你说实话,烦人不高兴,唯心说,你良心过不去。你比烦人强,烦人为了他的胜利,不惜说自己是已躺在地下的鬼,这比给我跪下还令人鄙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咋对动物这么敏感?你对鲁迅也敏感。我还有文章对烦人的,玩死他。】

》不是我对什么敏感,现在你说什么,只要有点偏移,我都会作出你在挑衅的判断。你如果需要我现在和你脱离接触,我就可以脱离接触。我也是可以后退的。我只有和你互动有一定的容忍度了,我们才能和平的互动。我真的不喜欢你的言辞,非常的不友好。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没印象,那再去读直至你有印象。】

》呵呵,烦人又发新博文了,你可以去凑热闹。我就不去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 【你胆小如鼠,谈谈你的感觉,除非你没有感觉。】

》你又在犯规挑衅啊!我先让着你一点!你的文章我是读过,但是我没有什么深刻的印象。看着你的头像有不舒服,我不想再去了。以后你要是都说文明的话,我才可以考虑去你的地方! “

回复:你咋对动物这么敏感?你对鲁迅也敏感。我还有文章对烦人的,玩死他。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又在犯规挑衅啊!我先让着你一点!你的文章我是读过,但是我没有什么深刻的印象。看着你的头像有不舒服,我不想再去了。以后你要是都说文明的话,我才可以考虑去你的地方! “

回复:没印象,那再去读直至你有印象。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胆小如鼠,谈谈你的感觉,除非你没有感觉。】

》你又在犯规挑衅啊!我先让着你一点!你的文章我是读过,但是我没有什么深刻的印象。看着你的头像有不舒服,我不想再去了。以后你要是都说文明的话,我才可以考虑去你的地方!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和烦人的事,和我无关!我没有兴趣关心!你要找他斗,我乐得看你们斗。但是你要向我挑衅,我就不得不应对你! “

回复:你胆小如鼠,谈谈你的感觉,除非你没有感觉。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写烦人的那篇博文。你觉得好玩不?牛仔女说笑翻了,我要看你是什么反应?】

》你和烦人的事,和我无关!我没有兴趣关心!你要找他斗,我乐得看你们斗。但是你要向我挑衅,我就不得不应对你!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在等烦人出来,可你来捣乱】

》我倒什么乱啊,明明是你向我挑衅,我不得不反击。你要是现在不攻击我了,我也减弱对你的攻击。你不停止,我就陪你玩!我先悠着一点火力,看你的表现!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写烦人的那篇博文。你觉得好玩不?牛仔女说笑翻了,我要看你是什么反应?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玩烦人,你就去玩烦人呗,你为啥要跟着我不弃不离!你非要和我玩,我不应都不行啊。我就陪你玩几手呗。你看烦人不还手,烦人还有本事的。我是现在和你结账,不赊账! ”

回复:我在等烦人出来,可你来捣乱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戏鲁九【打油】
假巴调戏噜阄九
猴似跟班亮城口【口:七尤】 押韵
八戒猪名连场秀
一贴一杠哈巴狗【狗:七尤】 押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玩烦人比玩假巴好玩。】

》玩烦人,你就去玩烦人呗,你为啥要跟着我不弃不离!你非要和我玩,我不应都不行啊。我就陪你玩几手呗。你看烦人不还手,烦人还有本事的。我是现在和你结账,不赊账!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这问题要问你自己,是谁阉了你?】

》哈哈哈哈,鲁公公啊,你自己同意的,就算是自己阉了你呗!这个怪不得别人。小鸟飞了,再也不回头了,哈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必须停歇对我的攻击,不然我绝不退缩,和你玩到底!

》鲁九公公 "

巴儿狗狗鲁九公【公:十一庚】 押韵
秽语污言猥琐功【功:十一庚】 押韵
吼吼缩头出口陋
胡思自慰梦一通【通:十一庚】 押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鲁九公公,皇宫失宠,流落街头似一只阉狗。
过CND,被扫万维,宿文学城恶言污秽丑。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玩烦人比玩假巴好玩。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假巴猪八戒,混账无六通。已成滚刀肉,炖煮三刻钟。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哈哈,鲁公公啊,哪有“太监”得花柳病的。你是那根筋转不过来了。你想得做梦都办不到呢!?你的小鸟不在啦!得不了花柳病,只能心里想得美!”

回复:这问题要问你自己,是谁阉了你?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鲁九公公的小鸟飞【七绝,仄起首押】

鲁九公公绔下悲【悲:五微】 押韵
自宫去势病心菲【菲:五微】 押韵
逢人妒火悲生愤
只怨贪图富贵催【催:五微】 押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假巴太监,惜别皇宫,告老还乡归途。过文学城,宿万维网,有得几多花柳。】

》哈哈哈哈,鲁公公啊,哪有“太监”得花柳病的。你是那根筋转不过来了。你想得做梦都办不到呢!?你的小鸟不在啦!得不了花柳病,只能心里想得美!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小雀逸逃飞【仄起首押】 "

鲁迅佯装海阔吹【吹:五微】 押韵
忽然小鸟逸逃飞【飞:五微】 押韵
遥呼噜姐偕阄九
难絮言和弟姐绯【绯:五微】 押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鲁九的歌【七绝,平起首押】?

祥林似嫂亦阿求【求:七尤】 押韵
鲁九公公假卖咻【咻:七尤】 押韵
三体集身游漫荡
纠结网友不停休【休:七尤】 押韵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假巴太监,惜别皇宫,告老还乡归途。
过文学城,宿万维网,有得几多花柳。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戏鲁九【打油】 "

假巴调戏噜阄九
猴似跟班亮城口【口:七尤】 押韵
八戒猪名连场秀
一贴一杠哈巴狗【狗:七尤】 押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鲁九公公【七绝,仄起首押】

鲁九公公吊摆修【修:七尤】 押韵
贪图安逸自宫兜【兜:七尤】 押韵
缺德无奈遭淘汰
小鸟悲伤梦景揪【揪:七尤】 押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鲁九公公【七绝,仄起首押】 "

鲁九公公吊摆修,贪图安逸自宫兜。
缺德无奈遭淘汰,小鸟悲伤梦景揪。"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新编打油诗

》米距骚尿

鲁九儿时有小弟
点射米距骚尿戏【戏:十二齐】 押韵
公公需得自宫弃
悲切雀儿分身去【去:十二齐】 押韵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而硬替人说L博友“作者的文字结构松散,逻辑不通,前后矛盾,还搞出笑话,和其热门博主的身份不相配。”,也未免太专制。“结构松散,逻辑不通,前后矛盾”呢,是有的,然而真那样的,却是“鲁迅”自己,”

回复:这说明,你的文字素养不高,良莠不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文学城里,川黑聚一起。假巴出现,自顾影,确是太监。献媚女博处,请安娘娘。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让你知道什么是诗词。你要好好学习,年年向上。
我还是给你叫警车吧,直接上精神病院】

》哈哈哈哈,原来你还有气啊!救护车也不需要啦!接着再玩呗!

》狗儿揪【平起】

假巴调戏噜阄九
猴耍犹如演练悠【悠:七尤】 押韵
八戒猪挥钉耙擞
一贴一杠狗儿揪【揪:七尤】 押韵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颗松' 的评论 : “看来你的理解能力有限大概没有学过隐喻的手法。
你们都是一群虱子皮,连虱子都不是。 ”

回复:不管你用严圆眼隐喻谁,加上“三颗松”,那就全了,你也在其中。所以,这群虱子皮中就有你,而且是大个的,可公可母,而我们却什么都不是,你能耐,虱子皮。
三颗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看来你的理解能力有限大概没有学过隐喻的手法。
你们都是一群虱子皮,连虱子都不是。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颗松' 的评论 : “山前有个严圆眼,山后有个严眼圆,二人山前来比眼,不知是严圆眼的眼圆,还是严眼圆比严圆眼的眼圆? ”

回复:山前有三颗松,山后有三颗松。二人山前来比松,不知是三颗松的松高,还是三颗松比三颗松的松高? ”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颗松' 的评论 : 不错
三颗松 回复 悄悄话 山前有个严圆眼,山后有个严眼圆,二人山前来比眼,不知是严圆眼的眼圆,还是严眼圆比严圆眼的眼圆?
三颗松 回复 悄悄话 小山屋
柳林镇有个六号楼,刘老六住在六号楼。
有一天,来了牛老六,牵着六只猴;
来了侯老六,拉了六头牛;
来了仇老六,担了六篓油;
来了尤老六,背了四匹绸。
牛老六、侯老六、仇老六、尤老六,
住上刘老六住的六号楼。
半夜里,牛抵猴,猴斗牛,
撞倒了仇老六的油,
油坏了尤老六的绸。
仇老六拉起牛老六要赔油,
尤老六拉着侯老六要赔绸,
牛老六怨侯老六的牛,
侯老六怨牛老六的猴。
三颗松 回复 悄悄话 李白坐在小溪边,双眼一直望着天,口里叼着二手烟,好像傻子在发颠,忽然鸟屎降从天,李白气得直冒烟,李白手里拿着鞭,决定送它上西天,小鸟见他拿起鞭,觉得他快要发颠,李白抽了它一鞭,小鸟羽毛落翩翩,之后便上了西天。日照西楼生紫烟,李白来到洗手间,人生自古谁无屎,最怕大便没带纸,见到杜甫在拉屎,李白前去讨草纸,杜甫只有半张纸,哥俩只好一块使,忽然发现不够纸,李白被打暴牙齿,李白对着杜甫说,咱们来切磋切磋。杜甫骂他说狗屁,李白这下大生气,发出一招必杀技,杜甫就这样死去,李白走出洗手间,抽着香烟乐无边,忽然倒在大楼边,从此消失在人间。。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让你知道什么是诗词。你要好好学习,年年向上。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知道了就行了,要不要叫救护车来?!"
回复:我还是给你叫警车吧,直接上精神病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文学城潭深,藏龙卧虎,鲁迅重生。】

》知道了就行了,要不要叫救护车来?!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三影公公【平起首押】 "
祥林似嫂亦阿求【求:七尤】 押韵
鲁迅招贴假卖咻【咻:七尤】 押韵
三影公公游漫荡
可怜无鸟梦中揪【揪:七尤】 押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痛击假巴,满地找牙,分明胜负秋色。万维网中,匪嗣猖狂,小遇这挫折。】

》哈哈哈哈,我在悠哉悠哉的满地找牙,但是你在地上被放倒了,已经不声不哼啦!你还有气没有,我可以叫救护车来!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假巴愁,连绵无际,来生还做太监。文学城潭深,藏龙卧虎,鲁迅重生。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搅是非【仄起首押】

鲁迅名挪搅是非【非:五微】 押韵
奈何无趣秽言忒【忒:二波】 押韵
呼声噜姐偕阄九
戏耍言和弟姐诙【诙:五微】 押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公公鲁九【七绝,平起首押】

公公鲁九吊钟空【空:十一庚】 押韵
安逸贪图自献宫【宫:十一庚】 押韵
无奈缺德难相中
雀儿悲切梦遗功【功:十一庚】 押韵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痛击假巴,满地找牙,分明胜负秋色。万维网中,匪嗣猖狂,小遇这挫折。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我还有十个以上待发!你再接着跟!我还可以写新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陪葬【仄起首押】 "

俺要西归鲁九悲【悲:五微】 押韵
不离不弃孝儿吹【吹:五微】 押韵
虔诚无度宜息叹
陪葬决心感动菲【菲:五微】 押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鲁九公公【七绝,仄起首押】

鲁九公公童晓弟
依人小鸟摆偕跟【跟:九文】 押韵
贪图安逸宫残己
无悔根儿美梦淫【淫:九文】 押韵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假巴咽气兮挂寿衣,乌云滚滚兮无日晖。
黄泉道上兮魂幡旗,白喜事宴兮鸡犬飞。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尿骚尺几【仄起首押】 "

阄九原来小弟偕【偕:三皆】 押韵
尿骚尺几不偏斜【斜:三皆】 押韵
贪图安逸宫残己
旦鸟悲伤梦里捏【捏:三皆】 押韵"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假巴阉过,撒尿须坐马桶座,挑拨离间,必遭众人唾。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鲁九公公【七绝,仄起首押】

鲁九公公绔下悲【悲:五微】 押韵
自宫去势病心菲【菲:五微】 押韵
逢人妒火悲生愤
只怨贪图富贵催【催:五微】 押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鲁九公公【七绝,仄起首押】

鲁九公公绔下悲,自宫去势病心菲。
逢人妒火悲生愤,只怨贪图富贵催。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鲁鸠九的歌之二【七绝,仄起首押】?

卖假招贴鲁迅相【相:十唐】 押韵
公公梦想弟能刚【刚:十唐】 押韵
祥林似嫂阿求扮
秽兴污言自慰帮【帮:十唐】 押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九公公自残记【平起】
阄大公公童晓弟
依人小鸟摆偕跟【跟:九文】 押韵
贪图安逸宫残己
无悔根儿美梦淫【淫:九文】 押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鲁九傻:

假巴真,假巴假,假巴看穿鲁九假。
假巴真,假巴假,假巴不惧鲁九傻。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假巴几时有,把酒问太监。不知紫禁宫殿,假巴是何职?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猴耍悠【平起】
假巴调戏噜阄九
猴耍犹如演练悠【悠:七尤】 押韵
义演猪八装样戒
一贴一杠絮叨揪【揪:七尤】 押韵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文学城中,假巴混蛋,大罪,作此篇,替天行道。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连场凑【平起】

假巴调戏噜阄九
猴似跟班秀舞台【台:四开】 押韵
八戒猪名连场凑
一贴一杠秽污排【排:四开】 押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不同人因为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不像你们这样的川黑如同丧家的野狗一样。 我就是来驱散你们这些野狗的。烦人因此也疯了,说梦见了鲁迅,把别人都吓跑了。我还要批烦人这做梦文。】

》你又开骂了,我得回敬你啊,一点也不费事,都是现成的!

》戏鲁九【打油】 "

假巴调戏噜阄九
猴似跟班亮城口【口:七尤】 押韵
八戒猪名连场秀
一贴一杠哈巴狗【狗:七尤】 押韵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假巴龟孙子,
尽日思毒瘾。
祸乱文学城,
鬼胎居贼心。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你倒是蛮像我的儿,我要西去,你都要跟着我,哈哈哈哈!

》想陪葬【仄起首押】
吾要西归鲁九悲【悲:五微】 押韵
虔诚无度静相随【随:五微】 押韵
不离不弃犹儿孝
陪葬决心感动菲【菲:五微】 押韵"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疯牛就是那个德行,我有时收拾他一把。最近也是我把他收拾有点痛了,他1U要给他帮忙搭搭手。我和他不是一边的,我当然可以埋汰他。你和他是一伙的,你还喜欢埋汰他?他是1U的心肝。这次是1U故意做给你看的,不好直说。你还算是有点明白,不然的话你又要被面临开除的境地。你和1U他们根本就不是一类人,你们迟早会有问题的。你不要高兴的太早了。就像你喜欢折磨万维和CND的人一样,你在文学城要是还不收敛一点,你也会有事的。不过有我把你看着,好事坏事有时说不清,让你不敢随便骂人了,所以你被请出文学城的几率会小许多!

还好你不敢再试更低的底线,这是你的好的方面。不过告诉你,就算你有胆,你也会占不到什么便宜的。负责任的告诉你!说正经的话,才是正理。骂人你赢不了什么实质的东西的!”

回复:这些人再怎么不同,都是有理智的人,和你不同,你虽不叫疯牛,但,比疯牛还疯。
不同人因为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不像你们这样的川黑如同丧家的野狗一样。 我就是来驱散你们这些野狗的。烦人因此也疯了,说梦见了鲁迅,把别人都吓跑了。我还要批烦人这做梦文。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想再借你一个胆子,你也不敢和疯牛像以前那样顶牛了!你难道为刀子可以说几句公道话。你让1U放刀子进他的地方发言才是正理。你能为了刀子得罪疯牛,你小心你自己的发言权! ”

回复:看你说的,这疯牛简直就是你爹,老厉害了。你这样挑拨太低等。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和疯牛顶牛那是因为他和刀子说话太盛气。你永远不会懂。】

》我想再借你一个胆子,你也不敢和疯牛像以前那样顶牛了!你难道为刀子可以说几句公道话。你让1U放刀子进他的地方发言才是正理。你能为了刀子得罪疯牛,你小心你自己的发言权!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一直以来都是精神病后期,烦人说,打架能治你的病,我在给你治病,治不好,你找烦人要赔偿去。

你这个外行到处看热闹,但,看不出门道。疯牛的一些观点和firstuncle 不同,但是,我却认同疯牛。我只认同观点,不认人。我和疯牛顶牛那是因为他和刀子说话太盛气。你永远不会懂。】

》一次多写级杠杠再发出来,老是发一杠杠的帖子,让人看不起!看你真的可怜的样子,有时就不要求你了。你说我有精神病,明明知道我有精神病,你还来找我,你不是有精神病吗!我从来都不主动的找你,我看着你就气不打一处来,我根本就不想和你多搭一句话。为啥你非要来跟着我呢!你不跟着我,不跟着精神病,你去找其他的人不就行了吗?

疯牛就是那个德行,我有时收拾他一把。最近也是我把他收拾有点痛了,他1U要给他帮忙搭搭手。我和他不是一边的,我当然可以埋汰他。你和他是一伙的,你还喜欢埋汰他?他是1U的心肝。这次是1U故意做给你看的,不好直说。你还算是有点明白,不然的话你又要被面临开除的境地。你和1U他们根本就不是一类人,你们迟早会有问题的。你不要高兴的太早了。就像你喜欢折磨万维和CND的人一样,你在文学城要是还不收敛一点,你也会有事的。不过有我把你看着,好事坏事有时说不清,让你不敢随便骂人了,所以你被请出文学城的几率会小许多!

还好你不敢再试更低的底线,这是你的好的方面。不过告诉你,就算你有胆,你也会占不到什么便宜的。负责任的告诉你!说正经的话,才是正理。骂人你赢不了什么实质的东西的!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现在就是一个胡说八道的家伙。我就懒得和你一般见识了。你发这种一杠杠的帖子,真的不知道有什么意义!文学城你要是像这样惹事的话,你被文学城扫地出门的机会也是很大的。

你现在不敢在折磨疯牛了吧!?疯牛是1U的哥们,你要折磨他,那可是会有代价的。疯牛把你的段子都删了,你好像一点都没有脾气样的,好玩!你和他们川粉是一伙的,但是你又和他们格格不入。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还会被他们扫地出门。你还是悠着一点,老实一点为好。文学城的小编一旦发现你的精神病的前期,也会对付你的。你不要以为你可以在文学城为所欲为的!"

回复:你一直以来都是精神病后期,烦人说,打架能治你的病,我在给你治病,治不好,你找烦人要赔偿去。

你这个外行到处看热闹,但,看不出门道。疯牛的一些观点和firstuncle 不同,但是,我却认同疯牛。我只认同观点,不认人。我和疯牛顶牛那是因为他和刀子说话太盛气。你永远不会懂。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万维是胡说八道的地方,文学城是发表文字观点的地方。万维对你更合适。】

》你现在就是一个胡说八道的家伙。我就懒得和你一般见识了。你发这种一杠杠的帖子,真的不知道有什么意义!文学城你要是像这样惹事的话,你被文学城扫地出门的机会也是很大的。

你现在不敢在折磨疯牛了吧!?疯牛是1U的哥们,你要折磨他,那可是会有代价的。疯牛把你的段子都删了,你好像一点都没有脾气样的,好玩!你和他们川粉是一伙的,但是你又和他们格格不入。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还会被他们扫地出门。你还是悠着一点,老实一点为好。文学城的小编一旦发现你的精神病的前期,也会对付你的。你不要以为你可以在文学城为所欲为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万维是胡说八道的地方,文学城是发表文字观点的地方。万维对你更合适。】

》你现在就是一个胡说八道的家伙。我就懒得和你一般见识了。你发这种一杠杠的帖子,真的不知道有什么意义!文学城你要是像这样惹事的话,你被文学城扫地出门的机会也是很大的。

你现在不敢在折磨疯牛了吧!?疯牛是1U的哥们,你要折磨他,那可是会有代价的。疯牛把你的段子都删了,你好像一点都没有脾气样的,好玩!你和他们川粉是一伙的,但是你又和他们格格不入。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还会被他们扫地出门。你还是悠着一点,老实一点为好。文学城的小编一旦发现你的精神病的前期,也会对付你的。你不要以为你可以在文学城为所欲为的!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CND那边你也去不了了吧?为啥你到了哪里,就要胡作非为的呢?不明白啊! ”

回复:CND那边你永远都进不去吧?为啥你到了哪里,就要胡说八道的呢?不明白啊! ”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你原来在做梦啊。几个月都过去了,还是了无音讯!你就心想事成吧!现在正在发抖呢,你的消息一来,我和另外的人,就要被停博三个月了。要是不能让我们停博三个月,你就不回万维了,是不是?哈哈哈,那样也好,那边少了你的这个挑事佬,我们乐得清静。你在万维骂人说脏话,你还有理由打官司,反诉你才是正理呢! ”

回复:万维是胡说八道的地方,文学城是发表文字观点的地方。万维对你更合适。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在等BC省人权法庭的消息。】

》你还人权法庭哩。你没有骂人的人权,停你的电,是正确的决定。你被封IP,是你咎由自取。你就不要乱用什么人权法庭了。你说的东西,让我们都要笑翻了。看你你也进不了万维。我们可以比较清静的,眼部见心不烦啊!我现在只想喊万维的小编,千岁千岁千千岁!他们的决定太正确了!

CND那边你也去不了了吧?为啥你到了哪里,就要胡作非为的呢?不明白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我在等BC省人权法庭的消息。我这等了好几个礼拜了,本来一周就会有信。】
》哈哈哈哈,你原来在做梦啊。几个月都过去了,还是了无音讯!你就心想事成吧!现在正在发抖呢,你的消息一来,我和另外的人,就要被停博三个月了。要是不能让我们停博三个月,你就不回万维了,是不是?哈哈哈,那样也好,那边少了你的这个挑事佬,我们乐得清静。你在万维骂人说脏话,你还有理由打官司,反诉你才是正理呢!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哎你说你和万维打官司,到底打了还没有打啊。知道你就是嘴炮厉害,如果有人能够回敬你,你马上也会老实一些了。几个月过去了,也没有见你的影子现一下!你万维的对头都等着你在的呢。你进万维首先要去骚扰谁? “

回复:好像你是盼星星盼月亮等我过去。到了万维,我帮你。要打,我们在这里打。
我在等BC省人权法庭的消息。我这等了好几个礼拜了,本来一周就会有信。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如果你看到鲁迅,或周树仁出现在万维,那就是我,你就装不认识就行了。】

》哎你说你和万维打官司,到底打了还没有打啊。知道你就是嘴炮厉害,如果有人能够回敬你,你马上也会老实一些了。几个月过去了,也没有见你的影子现一下!你万维的对头都等着你在的呢。你进万维首先要去骚扰谁?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据说,你有扛着你的水井周游的本事,亮亮,我看看。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到底认为你在蒋大公子之上还是之下。有要在他之上,你自己连我都对付不了,为啥我要害怕他? ”

回复:我把你整得让你每天喝啤酒补气。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鲁九啊,我就不想被你个精神病前期的家伙,拖着走了。不想和你胡说这些了!你只有说正经的话,我才可以考虑搭理一下两下的。其他的时候,我就懒得搭理你了。你犯精神病的前期你嫌疑,我们要是能够做到不搭理你,那才是正解!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要会万维,你到底是什么马甲,为啥你都不敢哼一声呢!如果你要以李时章或是幽寂回万维,我躲都躲不及呢!那比蒋大公子还要让人不舒服! “

回复:如果你看到鲁迅,或周树仁出现在万维,那就是我,你就装不认识就行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没错,这是在前。以后,你听说我和那个公子有过节,你就述说你的委屈,我当然要替你出气了,尽管你是我这里的冤家。】

》蒋大公子现在不来找我了,我就懒得和他一般见识了。我和万维的网管说了,下次他来找我,就是我解禁和他脱离接触的时候。

你到底认为你在蒋大公子之上还是之下。有要在他之上,你自己连我都对付不了,为啥我要害怕他?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没错,这是在前。以后,你听说我和那个公子有过节,你就述说你的委屈,我当然要替你出气了,尽管你是我这里的冤家。】

》你连我都斗不赢,为啥我需要你给我帮忙!你不给我找负担我就阿弥陀佛啦!你一个喜欢骂人的人,说不了两句跟不上了就会辱骂人。谁有你都是一个负担!

你要会万维,你到底是什么马甲,为啥你都不敢哼一声呢!如果你要以李时章或是幽寂回万维,我躲都躲不及呢!那比蒋大公子还要让人不舒服!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解读不对。我滴意思是说川粉在网上横行拥川如同五毛愤青拥党,你滴没看懂。请重新表述你为啥对川普死心塌地,不纠正他,帮助他。你到底是害他,还是成全他努力成长?为他,你可以对同胞加以迫害,还伪装成穆斯林白人。为啥?”

回复:拥川是拥财富;拥毛是拥贫穷 。这么简单,你看不明白?穆斯林不是白人,是野人。这么说吧,我拥护川普是因为他是美国的邓小平。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如果将来能有结果,在我和万维谈判时, 我会告诉他们你和某某串通, 你和某某一样封号三个月。这些也是我在投诉时握的解决条件。九月七号鲁九语录】

》鲁九啊,这是不是你的豪言壮语。真的是一个小人。你连回万维的八字都没有一撇,你为啥要给我帮忙。你的条件就是放倒我封号三个月,你说的话,难道都是儿戏?你做梦了,现在某某已经坐上了万维榜首了,你还有没有回去的迹象。你是不是有什么幻觉,幻听啊,做梦呢! ”

回复:没错,这是在前。以后,你听说我和那个公子有过节,你就述说你的委屈,我当然要替你出气了,尽管你是我这里的冤家。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如果将来能有结果,在我和万维谈判时, 我会告诉他们你和某某串通, 你和某某一样封号三个月。这些也是我在投诉时握的解决条件。九月七号鲁九语录】

》鲁九啊,这是不是你的豪言壮语。真的是一个小人。你连回万维的八字都没有一撇,你为啥要给我帮忙。你的条件就是放倒我封号三个月,你说的话,难道都是儿戏?你做梦了,现在某某已经坐上了万维榜首了,你还有没有回去的迹象。你是不是有什么幻觉,幻听啊,做梦呢!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解读不对。我滴意思是说川粉在网上横行拥川如同五毛愤青拥党,你滴没看懂。请重新表述你为啥对川普死心塌地,不纠正他,帮助他。你到底是害他,还是成全他努力成长?为他,你可以对同胞加以迫害,还伪装成穆斯林白人。为啥?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万维的价值和文学城比,对我来说变小了。这里是面前中国,立足北美。我的观点和这里的理念相符:拥护改革开放,否定六四,支持川普。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川粉就是五毛,类似希特勒网上的禁卫军。你甘愿在民主下堕落成拍马溜须之人?你到底光明正大该是唯利是图?中国,美国的信仰和价值都不该让你为了啥而堕落啊。请表决一下你为毛? ”

回复:呦呵!你来牛仔劲头了!但是,你说的不对,拥川不是拥共,倒是很多反川者却拥护毛泽东。你对你拥护的人也是拍马溜须?

还有,希特勒不是中华的敌人而是朋友,特别是反共的朋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一听说我可以回万维了,你就急于求助。】

》你还能回万维,不要撒谎了,哈哈哈哈!你说过你要回万维就要让我停博三个月,你还记得你说的话!小人一个。你也回不了万维。你都不敢说你回万维是哪个马甲回。你难道还有藏着的马甲没有暴露?说出来我们大家乐乐,好不好?撒谎无聊,胡说无聊!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川粉就是五毛,类似希特勒网上的禁卫军。你甘愿在民主下堕落成拍马溜须之人?你到底光明正大该是唯利是图?中国,美国的信仰和价值都不该让你为了啥而堕落啊。请表决一下你为毛?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这诗让你写的,与其说假巴作诗,不如说哑巴作诗。】

》你说说你这是什么回复。我起码没有埋汰你,是不是?这还是一个七绝律诗。我又检查了一遍,不出律,平仄完美,押韵到位。本来就是键盘对抗,是不是哑巴没有任何关系!

七绝,平起首押:

消声冷对千夫指
收敛污言苦絮呲【呲:十三支】 押韵
短暂佯装诚可贵
高楼建嶺我欣孜【孜:十三支】 押韵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蒋大公子骂人,我当业余城管,对付他!我的理由很充足。现在他不敢来找我了,我落得清静。我已经申请几次解除脱离解除,万维的小编不让而已。我让你帮忙,你自己的IP都被扫了,你咋地可以帮忙?你在说笑话吧?我和你是死对头,为啥你要死皮赖脸的给我帮忙,说不过去啊! ”

回复:你一听说我可以回万维了,你就急于求助。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消声冷对千夫指,收敛污言苦絮呲。
短暂佯装诚可贵,高楼建嶺我欣孜。“

回复:这诗让你写的,与其说假巴作诗,不如说哑巴作诗。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 老九可能三观不同。他说是川普大厦里的人,为了川普,他也是拼了。拥川大军里的川粉一枚。 ”

回复:川普的行政令都正确,当然应该拥护。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这假鲁迅对假巴正合适。】

给你一个飘扬,现在要正经多了。好好的说话,文明的说话,不要用骂词!你要骂人,你占不到任何便宜的,负责任的告诉你!

》收敛污言

消声冷对千夫指,收敛污言苦絮呲。
短暂佯装诚可贵,高楼建嶺我欣孜。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解读正确。胆小又不丢人。我领赏! ”

回复:假巴龌龊,他无视女人的伟大。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老九可能三观不同。他说是川普大厦里的人,为了川普,他也是拼了。拥川大军里的川粉一枚。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解读正确。胆小又不丢人。我领赏!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假巴这家伙多次被万维警告,遇到个“蒋大公子”,对付不了,让我帮忙。万维警告假巴远离“蒋大公子”一百米。】

》蒋大公子骂人,我当业余城管,对付他!我的理由很充足。现在他不敢来找我了,我落得清静。我已经申请几次解除脱离解除,万维的小编不让而已。我让你帮忙,你自己的IP都被扫了,你咋地可以帮忙?你在说笑话吧?我和你是死对头,为啥你要死皮赖脸的给我帮忙,说不过去啊!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他只要不首先骂我,我绝不会首先骂他。他要骂我就是给我回敬他的理由!看他一杠杠的帖子我就好笑,仅仅就是为了骚扰人罢了。正正经经的说几句道理,他马上就跟不上了。还鲁迅呢,新时代一杠杠假鲁迅! ”

回复:这假鲁迅对假巴正合适。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牛姐还有时敢说几句,向你致敬! ”

回复:假巴夸人不如不夸,他的话听起来是说你是个胆小鬼。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我觉得网上吵架很幼稚,但不反对网上吵架。能自拔就行。别当真!该喝酒喝酒,该看球看球。该对诗对诗。你的文采不输给鲁迅先生。】

》谢谢你的飘扬。我就是看不惯他老九的喜欢欺负人的德行。如果没有一个人站起来说不,他就会更猖狂的。

他只要不首先骂我,我绝不会首先骂他。他要骂我就是给我回敬他的理由!看他一杠杠的帖子我就好笑,仅仅就是为了骚扰人罢了。正正经经的说几句道理,他马上就跟不上了。还鲁迅呢,新时代一杠杠假鲁迅!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假巴这家伙多次被万维警告,遇到个“蒋大公子”,对付不了,让我帮忙。万维警告假巴远离“蒋大公子”一百米。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鲁迅出场是披着白大褂上来的,不知是哪国穆斯林,可能是伊朗那一边的非温和什叶派的人。 ”

回复:你说的这鲁迅也是像烦人在梦中见到的?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觉得网上吵架很幼稚,但不反对网上吵架。能自拔就行。别当真!该喝酒喝酒,该看球看球。该对诗对诗。你的文采不输给鲁迅先生。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 我说的只是历史,从不评论文城的人和事,当然我希望大家和睦相处! ”“周先生在世的时候得谁骂谁,就是文坛一霸,”

回复:既然要说历史,那就要尊重历史事实,而不是对历史的恶意解读。 比如,你说“鲁讯得谁骂谁,就是文坛一霸”,这就不是事实。正确的事实是:鲁迅对一切自己看不过眼的事,都要讽刺和批判。他的“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格言是非常接地气的,因为阴阳全占,生命力顽强,经得住考验,更不是一霸。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鲁迅出场是披着白大褂上来的,不知是哪国穆斯林,可能是伊朗那一边的非温和什叶派的人。】

》牛姐还有时敢说几句,向你致敬!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说的只是历史,从不评论文城的人和事,当然我希望大家和睦相处!】

》你一点也不要害怕他,有我给你顶着!他过文学城来就不是为了和大家和睦相处的!他在万维犯了事,被万维的小编扫地出门,连IP都给封了。使用三个马甲围攻女性网友,真的是让人鄙视。他走到哪里,哪里就不得安宁!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鲁迅出场是披着白大褂上来的,不知是哪国穆斯林,可能是伊朗那一边的非温和什叶派的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说的只是历史,从不评论文城的人和事,当然我希望大家和睦相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如果我不“欺负”你,你就要去欺负别人。现在,文学城里的人的日子好过多了。】

》你能欺负我,你真的说的好笑。我是一个‘欺负’喜欢欺负人的人,你看看你能够还手吗?你只有无聊沾人的本事,你骂人,你就骂呗,你骂人就是我可以还击你的理由。亮你的劣迹。我们都是在城里文明的谈正经话,哪像你啊,跟不上了就骂人。你找我那次是首先骂人的例子。但是你要骂人,我们也可以不含糊的回敬你。你就看着办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blue-crab 是你的马甲,我还养了一只寄居蟹,这也应该会是你的马甲。希望你今后不要像螃蟹一样横行霸道。】

》你就不要到处开杠了,有什么意思。要骂人你也不是对手!何必非要找骂呢!好好的正正经经和人讨论问题不行吗?你看着真的又在复制被万维扫地出门的伎俩了。安静一点好不好?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打着鲁迅的招牌到处胡作非为,到处欺负人,真的有点让人看不过去了。 ”

回复:如果我不“欺负”你,你就要去欺负别人。现在,文学城里的人的日子好过多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就是文坛一霸,”

回复: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就是你所说的“文坛一霸”的作风吗?你道德道德情操需要进一步的提升。

blue-crab 是你的马甲,我还养了一只寄居蟹,这也应该会是你的马甲。希望你今后不要像螃蟹一样横行霸道。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周先生生前和梁实秋,林语堂,胡适,徐志摩,郭沫若 。。。等许许多多文人恶言相向。】

》现在的这个家伙,和真鲁迅应该没有任何关系吧!看他在城里作恶,还被1U那里捧为座上宾,专门来对付我的。打着鲁迅的招牌到处胡作非为,到处欺负人,真的有点让人看不过去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周先生生前和梁实秋,林语堂,胡适,徐志摩,郭沫若 。。。等许许多多文人恶言相向。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按文城的说法,鲁迅就是周树人生前的一个马甲,他有过很多马甲:樟寿,豫山、豫亭,豫才等等。周先生在世的时候得谁骂谁,就是文坛一霸,按现在的说法就是 Bully。现如今他在文城被借尸还魂也是他自己造的孽,怪不得别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按文城的说法,鲁迅就是周树人生前的一个马甲,他有过很多马甲:樟寿,豫山、豫亭,豫才等等。周先生在世的时候得谁骂谁,就是文坛一霸,按现在的说法就是 dully。现如今他在文城被借尸还魂也是他自己造的孽,怪不得别人。】

》哈哈哈哈,如今那敢骂鲁迅的人,无论这个是真还是假,是不是吃了豹子胆?他简直把城里弄得乌烟瘴气的,为啥没有人敢站出呛他几声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按文城的说法,鲁迅就是周树人生前的一个马甲,他有过很多马甲:樟寿,豫山、豫亭,豫才等等。周先生在世的时候得谁骂谁,就是文坛一霸,按现在的说法就是 dully。现如今他在文城被借尸还魂也是他自己造的孽,怪不得别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假巴痴,假巴傻,假巴混蛋落汤鸡。
假巴痴,假巴傻,假巴爱穿女人衣。

和好鲁九:改编
假巴真,假巴假,假巴看穿鲁九假。
假巴真,假巴假,假巴不怕鲁九傻。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假巴龟孙子,尽日思毒瘾。祸乱文学城,鬼胎居贼心】

》姐弟捶【仄起首押】
弩迅名掰侃是非【非:五微】 押韵
奈何小第戏谈飞【飞:五微】 押韵
情呼鲁姐偕阄九
握手言和姐弟捶【捶:五微】 押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假巴痴,假巴傻,假巴混蛋落汤鸡。
假巴痴,假巴傻,假巴爱穿女人衣。

和好鲁九:
假巴真,假巴假,假巴看穿鲁九伪。
假巴假,假巴假,假巴不怕鲁九秽。


三颗松 回复 悄悄话 字纸里裹着细银丝,细银丝上趴着四千四百四十四个似死似不死的小死虱子皮。

嘻嘻,虱子皮。
三颗松 回复 悄悄话 字纸里裹着细银丝,细银丝上趴着四千四百四十四个似死似不死的小死虱子皮。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回敬你的:
【假巴气绝兮挂寿衣,乌云滚滚兮无日晖。黄泉道上兮魂幡旗,白喜事宴兮鸡犬飞。】

》鲁九思陪葬【仄起首押】

吾要西归鲁九悲【悲:五微】 押韵
虔诚无度静相随【随:五微】 押韵
不离不弃犹儿孝
陪葬决心感动菲【菲:五微】 押韵"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假巴痴,假巴傻,假巴混蛋落汤鸡。
假巴痴,假巴傻,假巴爱穿女人衣。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假巴龟孙子,
尽日思毒瘾。
祸乱文学城,
鬼胎居贼心。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这个是新的,请笑纳

》戏鲁九【打油诗】

假巴调戏噜阄九
猴似跟班亮城口【口:七尤】 押韵
八戒猪名连场秀
一贴一杠哈巴狗【狗:七尤】 押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再看看,谁骂得更有力量】

》鲁公公啊,我们要比谁骂的有水平!不和你比污秽的级别!你骂我就是我回敬你的时候!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火力不够了吧?看你不弃不离的跟着,我让你好受呗!

》三影公公【平起首押】

祥林似嫂亦阿求【求:七尤】 押韵
鲁迅招贴假卖咻【咻:七尤】 押韵
三影公公游漫荡
可怜无鸟梦中揪【揪:七尤】 押韵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再看看,谁骂得更有力量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假巴猪八戒,混账无六通。已成滚刀肉,炖煮三刻钟。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假巴气绝兮挂寿衣,乌云滚滚兮无日晖。
黄泉道上兮魂幡旗,白喜事宴兮鸡犬飞。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鲁九公公啊,为啥旁边没有人喝彩呢!大家和声彩,让我们一起玩得高啊! ”

回复:你好好想想,你身边什么时候有喝彩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鲁九公公啊,为啥旁边没有人喝彩呢!大家和声彩,让我们一起玩得高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九公公自残记【平起】

阄大公公童晓弟
依人小鸟摆偕跟【跟:九文】 押韵
贪图安逸宫残己
无悔根儿美梦淫【淫:九文】 押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呵呵好样的,还能还几手!我慢慢给你放!

》鲁迅鸠的歌之二
【七绝,仄起首押】?

卖假招贴鲁迅相【相:十唐】 押韵
公公梦想弟能刚【刚:十唐】 押韵
祥林似嫂阿求扮
秽兴污言自慰帮【帮:十唐】 押韵"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假巴蛇鼠貌,
卑微有骂名。
日夜留万维,
言语是女声。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假巴自幼阉,
为奴等升天。
宝贝合身时,
乌合乱坟巅。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九公公啊,又是你先惹事的吧!看看露你的劣迹,好玩不!你非要领受你的埋汰,我没有一点办法抑制你啊!看看这样是不是你就更好看了一点!太给力啦!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哈哈哈哈首剂加倍

》贺公公阄九【七绝】
公公阄九今当选
千岁欢呼采烈篇【篇:八寒】 押韵
遥盼牢监心想罪
太坚有戏爽悠编【编:八寒】 押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又给我机会亮你的劣迹了,哈哈哈哈,接招!
我还有二十多个等着在,慢慢的都送给你!

》尿骚尺几【仄起首押】

阄九原来小弟偕【偕:三皆】 押韵
尿骚尺几不偏斜【斜:三皆】 押韵
贪图安逸宫残己
旦鸟悲伤梦里捏【捏:三皆】 押韵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哎烦人啊,你有没有去小编哪里去问问?!我说的阎立华的例子,你要借鉴一下。不久前他回来的时候,也是“热门”的头衔没有了,现在又有了。热门其实不是个什么了不得的事。我看看阎立华要是再回来的,我去问问他! ”

回复:你这叫“烦人”不急,太监急。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哎烦人啊,你有没有去小编哪里去问问?!我说的阎立华的例子,你要借鉴一下。不久前他回来的时候,也是“热门”的头衔没有了,现在又有了。热门其实不是个什么了不得的事。我看看阎立华要是再回来的,我去问问他!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颗松'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哈哈,我在想背那假LV包出去,人家不仅不知道,也不在乎,这人要是假货,就不会如此简单,因为一张口就漏馅!:)
三颗松 回复 悄悄话 梁上吊刀,刀倒吊。
十四只石狮子吃四十只涩柿子。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做名人也有烦恼啊!一出名,就有牛鬼蛇神,妖魔鬼怪冒出来冒充,剜死人肉挖死人骨发死人财。假李逵,假孙悟空,现在又有假鲁迅。 ”

回复:这里就有个牛鬼蛇神,叫鲁钝,专门和鲁迅唱反调。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你写完色情段子,现在,又来装鬼。你的热门博主头衔的丢失和鲁迅无关。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做名人也有烦恼啊!一出名,就有牛鬼蛇神,妖魔鬼怪冒出来冒充,剜死人肉挖死人骨发死人财。假李逵,假孙悟空,现在又有假鲁迅。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博主你直接冒充逝者的行为,和老九崇敬鲁迅先生的文风,可完全不是一个性质啊!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