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唱坛好声音】个人总决赛 第8位选手《乌兰巴托的夜》+10分(请别抓我上城头哈)

(2023-12-20 14:30:00) 下一个

这次我垫底啊哈哈 

这次比赛 堪称唱坦史上人数最多 声势最浩大的一次 听到了那么多的好声音 唱坦真是人才济济 很多非常优秀的歌友都没参加比赛 而我却走到了今天  再次感谢银队仙导和我们的小伙伴们 也很感谢那些支持我的歌友们 比心:))


《乌兰巴托的夜》

你走了那么多年
你还在我的身边
那一天你微笑的脸
如今闭上眼
我还能看得见
穿过旷野的风
你慢些走
我用沉默告诉你
我醉了酒
乌兰巴托的夜
那么静那么静
连风都听不到
听不到
飘向天边的云
你慢些走
我用奔跑告诉你
我不回头
乌兰巴托的夜
那么静那么静
连云都不知道
不知道
乌兰巴托的夜
嘿 你在
你在这世界
每个角落存在
嘿 你在
你穿过风
穿过云 穿过一切 回来
乌兰巴托的夜
那么静那么静
连风都听不到
听不到
乌兰巴托的夜
那么静那么静
连云都不知道
不知道
我们的世界改变了什么
我们的世界期待着什么
我们的世界剩下些什么
我们的世界只剩下荒漠
穿过旷野的风
你慢些走
唱歌的人不时掉眼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老朋友圣诞快乐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