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千寻的一亩三分地

种草种花,种果种瓜,桃红草绿,我爱我家,好吃好看好耍!欢迎你来,看看花尝尝瓜,酸甜苦辣,哇呀呀,蹦擦擦,笑掉大牙!
正文

宇宙飞船

(2018-05-07 09:58:05) 下一个

 

我正在光速前进
我正在努力打拼 
我正在远离地球 
我正在月球独饮 
 
现代社会节奏快
人人可能忧郁来
就像感冒和发烧
希望你见多不怪
我找到外星人我碰到林妹妹她的脸有点阴她是我心上人
你怎么啦谁又惹你啦我理解你的害怕给你说个笑话 
笑能使人美容笑能返老还童笑能满面春风笑能起死回生笑使你阴转晴-笑哭了肚子疼-笑是雨后彩虹-笑是最美面霜笑是补心鸡汤笑是冬日阳光笑能溶化忧伤笑使你不慌不忙笑使你有气场,真金总会闪光!笑比死亡坚强!
 
我教你三字真言,其实快乐并不难:睡好觉吃好饭晒太阳勤锻炼找朋友玩一玩快乐就在你身边!
 
注释1. 林妹妹泛指所有忧郁症患者 注释2. 外星人在此 指不被理解的人,也指忧郁症患者。
 

这首说唱歌词是为忧郁症患者们所作,我设想第一段慢节奏唱,第二段快节奏唱,第三段和四段更快节奏的说, 这只是我的想法,我并不懂作曲,我的想法说的部分演唱时或作曲时可以加入自已喜欢的词语和思想,加入演唱者的背景, 比如地方方言。我们一起努力, 为忧郁症患者送温暖!

[核心提示]抑郁症常侵袭优秀人材,美国著名抑郁症问题专家史培勒说:“这种病(指抑郁症)往往袭击那些最有抱负、 最有创意、工作最认真的人。”历史名人如牛顿、林肯、丘吉尔等都患过抑郁症。英国王妃戴安娜一生中患过4次抑郁症。华西医大 某学生因为一次考试成绩较差竟走上自尽道路。至于三毛在医院上吊、海子卧轨山海关、文豪徐迟跳楼自尽, 近年艺人乔任梁 (28岁),台湾美女作家林奕含(26岁)因忧郁困扰而自杀,其实这并不是这些人心理脆弱,而往往是因患抑郁症而自杀身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