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千寻的一亩三分地

种草种花,种果种瓜,桃红草绿,我爱我家,好吃好看好耍!欢迎你来,看看花尝尝瓜,酸甜苦辣,哇呀呀,蹦擦擦,笑掉大牙!
正文

全能的神、和平的君

(2018-02-06 10:29:27) 下一个
 
我的神啊,
我今天要赞美你
你造了太阳
早上日出东方
象新郎照亮世界
 
你用蓝天作画布
彩虹和白云是你的画
有时候你也下雨
有难测之风云
我相信雨是你的泪
你在为人间悲哀
 
那以慈悲为海的不是你吗?
我知道你的仁慈似海
我知道你的公义如山
我知道爱和公平
是你天平上的两个法码
在你那里
爱和公平完美结合
因为你就是完美
你掌管了天平两边的平衡
你把世界放在天平里称
原来
你把每人放在天平里称
 
但愿我能了解你的心情
行你眼中看为正直的事
但愿我每一天以赞美你开始
但愿我每一天以感谢你结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