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千寻的一亩三分地

种草种花,种果种瓜,桃红草绿,我爱我家,好吃好看好耍!欢迎你来,看看花尝尝瓜,酸甜苦辣,哇呀呀,蹦擦擦,笑掉大牙!
正文

少年*粉红色梦

(2017-06-26 07:35:07) 下一个
我正读初中
今天上生理卫生
男女有什么不同?
摸摸喉结
第二性征
 
昨天晚上
粉红色梦
那位女生
有点朦胧
 
背书我是第一名
足球在脚下
虎虎生风
教室玻璃
几个大洞
 
有个女生,
名叫秋英,
她要回家,
求我送一程
 
她跳上后座
我使劲用力蹬
自行车在飞,
我是大英雄
 
昨天晚上
粉红色梦
那位女生
没有看清
 
少女之心
一会阴一会晴
十五少年
我没读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