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ower Art 春天了新力量艺术频道

“春天四季印象音乐”风格流派。走向世界,大浪淘沙,勇往直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Oo9E0Q4im0Neg1etVQzkQ
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虎年音乐会2022】虎年即兴原创钢琴曲:春天虎步,老虎跳舞 | 陋室铭:山不在高,有仙则名

(2022-01-15 17:40:38) 下一个

春天的网络对白:

1. 他说:楼主有颗赤子之心 (无内容) - xxx (0 bytes) 01/15/22 (9 reads)

2. chuntianle: 即使有人不理解。我还要继续。 我做我自己。有灵魂的音乐可以跨越国界。 (无内容) - chuntianle (0 bytes) 01/15/22 (8 reads)

3. 他说:为您点赞(无内容) - xxx(0 bytes) 01/15/22 (2 reads)

4. chuntianle: 现在社会上好多优良传统都不提了。但那些是要发扬广大。我愿意为这样的事做出努力。- chuntianle (31 bytes) 01/15/22 (9 reads)


 
2022年新年歌曲
虎年歌曲:春天虎步,老虎跳舞


春天的消息: 

春节快到了, 我又创作了一首新歌,和《你好,老虎!》一样是即兴原创钢琴曲。我记得我给大家分享过我小时候跳舞的故事,所以我的音乐里经常出现跳舞的场景。这次是“春天虎步,老虎跳舞”。(在《春天日记》下面)。谢谢!

下面是我于2021年夏天写的《春天音乐日记》,记录我和和诗人刘禹锡对话的场景。

我曾经多次说过,春天音乐的一个功能是发扬中国传统文化,让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人了解中华文明。从一点一滴做起。发扬“愚公精神”。

不捆绑手脚,大浪淘沙,继续向前走。

“春天精神”不怕寒冷,坚强勇敢,自强不息等。闪耀金子般的光芒。 

 
陋室铭:山不在高,有仙则名 (续集)

对话诗人刘禹锡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春天日记》于2021年6月14日

很高兴“春天四季花园”又开出了一朵新的花,超凡脱俗的《陋室铭: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我很喜欢这首歌,旋律清新脱俗,而且是即兴创作的,歌词也很有特色。

给《陋室铭》写曲的人可能有,但写英语歌的人应该不多,即兴的曲子上填词把这首歌用英语的形式表达出来更应该是屈指可数。连我也没有想到这首歌还是连着即兴创作的歌。连着创更不容易......

《陋室铭》是一篇托物言志的铭文。文章表现了作者不与世俗同流合污的高洁的情操。如果有幸和刘禹锡对话。我说完后,他会说些什么呢?他可能会说:
1.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
2.怎么写成英语歌了?我写诗的时候可没有想到会有人把我的诗歌写成英语歌,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世界变化真大。真是奇迹!
3.我们还会谈我创作的其它歌曲,有的唐朝诗人他还认识。
4.我还会谈现在发生的一些事情,时代的发展,科学的进步,当然可能会谈新冠病毒。

和志趣高雅的人在“春天花园”谈笑,真的很美。谁说春天走了,在春天的花园,四季春意盎然。真可谓:“斯是陋室,惟吾德馨。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可以调素琴,阅金经。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南阳诸葛庐,西蜀子云亭。孔子云:何陋之有?”

来自各个国家朋友的其它留言(中文翻译):
1. 听着春天了唱这么美妙的声音,好感动好美,真的很享受! 出色的表现,亲爱的朋友
2. 好美的歌啊朋友!! 钢琴曲和歌声好听,我很喜欢。
3. 唱得多么美妙……你的声音多么可爱……这首歌多么美妙……它的歌词多么美!!!......,我非常喜欢她
4. 你好我亲爱的朋友!!! 太棒了这个作品!!! 听起来很震撼又神奇!!! 你是个天才!!!!


也借此机会纪念武汉疫情两周年和马丁·路德·金纪念日。
 

马丁·路德·金纪念日
美国联邦法定假日(1月17日)
热烈庆祝又一朵“中国新年老虎跳舞之花”在春天花园盛开怒放, 走向世界
79首歌(since 02/05/2021在春天印象)
2022年原创歌曲第5帖
(2022年1月1日 - )
《春天之声国际(虎年新春)音乐会》

即兴原创钢琴曲
新歌发布:【中国新年歌曲】《春天虎步 - 老虎跳舞 》
 

太忙,又是直接弹出来的,一遍搞定。收拾一下也能唱。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也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并继续祝愿华人(原创)音乐走向世界,提高华人的地位,和自信心。

歌曲刚一发表就收到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的上百条的留言和赞。

即兴 作曲,编曲,钢琴:chuntianle 
发布时间:01/15/2022
地点:春天花园《春天印象》节目单在音乐之声!



【春天了印象】【中国新年歌曲】《春天虎步 - 老虎跳舞 /作曲/编曲/文字/制作 chuntianle 6

《春天音乐会》
新歌发布:陋室铭: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 (续集)

【春天了印象 即兴钢琴曲】《陋室铭即兴作曲/即兴弹奏/英语歌词/演唱/编曲/文字/制作 chuntianle

即兴, 即兴原创,即兴钢琴, By Chuntianle 春天了

Romantic, Classical, Inspirational, Heart Song, Self Composed Song, Self Composed Music, original song Love Song, Spring Song, spring 春天了印象派, impressionism, 4 seasons, 春天来了,春天

New Power Art Copyright © 2022 chuntianle. All rights reserv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