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ower Art 春天了新力量艺术频道

“春天四季印象音乐”风格流派。走向世界,大浪淘沙,勇往直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Oo9E0Q4im0Neg1etVQzkQ
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之声国际新年音乐会 之 8】《夏天》我为莎士比亚的诗歌谱曲并唱出,受到来自不同国家朋友好评

(2021-12-13 14:11:42) 下一个

春天的开场白:

我为《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18》即兴谱曲,并唱出,受到来自各个国家人们的赞誉。春天音乐从东方文明到英国的莎士比亚诗歌,上下几千年,纵横千万里,在艺术的殿堂静静开放。

为莎士比亚诗歌谱曲的人,在我接触的圈子没有见过,即兴为莎翁的诗歌谱曲的更是罕见。写开场白时让我想起火热的夏天,冲浪弄潮的感觉,我干了好多事,轰轰烈烈。如果你觉得我的音乐和别人不一样。恭喜,你说对了。就是不一样,我做我自己。

公开提出“华人音乐走向世界”这个口号的人在现有圈子我也没有见过。那我就在前面打先锋了,让春天精神闪耀金子般光芒。(出自春天日记)

做自己,不捆绑手脚,大浪淘沙,继续向前走。春天音乐走向世界。

话不多说。这是这周的歌。谢谢!(好长时间没有来,格式调整不好。先发了。)

热烈庆祝“春天花园”里有开出一朵美丽的花 

72首歌(since 02/05/2021在春天印象)
“春天音乐文艺复兴运动”如火如荼

海外华人“原创音乐”的福音

真正原创的理念开始在人们心里扎根
我为莎士比亚的诗歌谱曲并唱出

 受到来自不同国家朋友好评

热烈庆祝又一朵“莎士比亚十四行诗”之花

盛开怒放,走向世界

他为我写诗歌:他“为之疯狂”

受到来自不同国家朋友的好评,有人为我写诗歌
用美丽的歌声,迎接火热的夏天

新歌发布:我可以把你比作夏天吗?》
作词:莎士比亚
作曲:chuntianle
演唱:chuntianle
时间:07/03/2021 
地点:春天花园《春天印象》

【春天了印象 原创歌曲】《夏天作词:莎士比亚 作曲/演唱/编曲/文字/制作 chuntianle 

《春天音乐会特别专题
热烈庆祝“春天四季印象”音乐三周年(06/2018)

热烈庆祝“春天花园”里有开出一朵美丽的花
很高兴“春天四季花园”又开出了一朵美丽的花。我即兴创作为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谱曲,并唱出。真是太美秒了,在夏天徜徉在浪漫迷人的音乐海洋。即兴作曲的人不多,又受来自各个国家朋友的好评。 只是时间太匆忙了,今天早上唱的。如果时间充足些,会唱得更好。 

节目单在音乐之声!
****************************************************
歌曲刚一发表又收到来各个国家朋友的留言(中文翻译):
1.美妙而美丽,莎士比亚十四行诗18,非常甜美浪漫的声音
2.这是非常好的作品,你把旋律编得很漂亮:)
3.唱功出众,春天了!! 很高兴听到你可爱的声音。
4. 
甜美而天使般的声音。
5.
如此美妙美妙的声音,很出色,如此美妙的歌曲,享受你美丽的分享,我的朋友上帝保佑保持安全
****************************************************
 春天四季音乐简介:
 
chuntianle: 作曲,作词,编曲,钢琴,女高音,咏叹调, 赞美诗,经典艺术歌曲, 《春天日记》 (意大利语,英语,中文)

 春天四季音乐:热爱春天四季,歌颂美好生活,纯洁的爱情,真挚的友情;赞美英雄;也热爱大自然,音乐也体现人与大自然,人与动物的融合。具有浪漫主义,英雄主义,和现实主义的色彩。希望春天四季花园是一个开拓创新,超凡脱俗,充满阳光,和鲜花的音乐花园。

新加:春天音乐还有个使命爱我同胞,支持世界和平。我为武汉呐喊过,我在夏天郑州发大水时喊出 了:郑州发“大水”, “春天花园”领导新潮流。
“爱我中华,爱我同胞”
中国加油,河南加油,郑州加油

即兴, 即兴原创,即兴钢琴,
By Chuntianle

春天了Romantic, Classical, Inspirational, Heart Song,
Self Composed Song, Self Composed Music, original song
Love Song, Spring Song, spring
春天了印象派, impressionism, 4 seasons, 春天来了,春天
New Power Art
Copyright © 2021 chuntianle. All rights reserv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When in eternal lines to time thou grow'st:
So long as men can breathe or eyes can see,
So long lives this, and this gives life to thee. 传世莎翁,美妙春天。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首很好听!
简翎 回复 悄悄话 确实,美的享受啊。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如雨86' 的评论 :圆润浑厚的歌声,好美妙!+1,使劲鼓掌!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圆润浑厚的歌声,好美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