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ower Art 春天了新力量艺术频道

“春天四季印象音乐”风格流派。走向世界,大浪淘沙,勇往直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Oo9E0Q4im0Neg1etVQzkQ
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之声国际原创音乐会 4】【音乐舞蹈剧】春天的消息:圣诞快乐,新年快乐。冬天来了,下雪了。

(2021-11-27 13:26:03) 下一个

 
《春天之声国际(原创)音乐会》
70首歌(since 02/05/2021在春天印象)
又一朵“圣诞之花”在春天花园盛开怒放

 同时也是一首可以跳舞的春天的歌
支持华人音乐走向世界。不捆绑手脚,大浪淘沙,继续向前走
春天的消息:圣诞老人的马车铃声从远方传来,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新歌发布:《冬天来了,下雪了: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即兴原创钢琴曲:chuntianle 
发布时间:11/27/2021
地点:春天花园《春天印象》

歌曲一发表又收到了来自各个国家朋友的赞誉。圣诞老人的马车铃声从远方传来,“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他也很喜欢我的歌:très belle chanson et très belle interprétation, bravo l'artiste, très jolie vidéo (French)

【春天了印象】《《冬天来了,下雪了:圣诞快乐!新年快乐!春天即兴钢琴作曲/编曲//文字/制作 chuntianle 

0:00 Introduction Original Song Improvisation: Merry Christmas
0:03 Chapter 1 Winter is here Snow is falling 
0:11 Chapter 2 Santa Claus is on his way 
1:18 Chapter 3 Wow these are my Christmas gifts 
1:43 Chapter 4 Beautiful dream in Christmas Eve 
2:53 Chapter 5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3:20 Welcome to subscribe. New Power Art November

上次说到在我的音乐中,你会经常看到跳舞的故事,这首歌也可以跳舞。如果你或者你的家人喜欢跳舞,跳动的音符会轻轻拨动人的心弦,有想跳舞的冲动。特别是喜欢我的歌或者我的人的朋友。即使不喜欢我的人,有时还会有跟风的感觉,平静的水面荡起涟漪。 这是一个音乐剧(故事),舞蹈音乐剧,可以一个跳,也可以跳双人舞。表达对爱情的憧憬,对大自然,对生活的热爱, 以及人和动物之间友谊。

我在上次还提到“我的音乐很多是来自真实的故事,故事的原型就是我自己,我的灵感就来自生活美好的经历和感悟。

视频里面的小猫和小兔是我养过的小动物,他们可爱极了。我也很想念他们。

1:43 Chapter 4 Beautiful dream in Christmas Eve 小猫小兔睡觉。

春天音乐的发展有好几条线,有的公开过,有的没有。其中一条是我在2018年10月1日提出要创作出有自己风格的音乐,做自己,随后又多次提出。所以我的音乐很有特点,和市面的音乐不太一样。 我曾多次提到走向世界的事。上次我也提到海外华人的原创音乐在国际上的地位有待提高。提高地位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非常有挑战性,说着容易,做着难。

不捆绑手脚,大浪淘沙,继续向前走!

最后我还想说:冬天来了,下雪了,圣诞老人的马车满载着礼物,越来越近,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春天了 Romantic, Classical, Inspirational, Heart Song, Self Composed Song, Self Composed Music, original song Love Song, Spring Song, spring 春天了印象派, impressionism, 4 seasons, 春天来了,春天

New Power Art Copyright © 2021 chuntianle.

All rights reserv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甜虫虫 回复 悄悄话 sweetly peaceful :) You're so talented!
chuntian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翎' 的评论 :
周末愉快
chuntian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多谢鼓励。周末愉快
chuntian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卖姐。我小时候喂养过这些小动物,非常可爱。周末愉快。
chuntian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谢谢,给你回留言,怎么看不到博客。周末愉快
chuntian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水鸟,周末愉快。
chuntian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鼓励。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1

点赞原创!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提早快乐!!!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乐乐这个做的精美、温馨。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欢快的音乐,温馨的画面,小猫小兔好可爱。谢谢春天!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的原创音乐!
简翎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