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铁休闲时

每天一杯咖啡,香浓绵长,生活如此,俏闲悠哉。。
个人资料
正文

你喜欢什么样的生活?

(2018-02-27 18:42:02) 下一个

           我喜欢的生活,简单而有意义

小时候,放学回来,把叠好的被子放在身后,背靠到上面,阳光透过朝南的窗户穿过树枝

照进我的小屋,我手捧一本《少年文艺》或《东方少年》,旁边一袋开口的怪味豆或鱼皮花

生什么的零食,边吃零嘴边看小说,感受着暖融融的阳光,又没有作业的压力,感觉那就是

最美的日子,现在没这么简单了,可生活本质没变,简单有意义。那时我眼里的有意义离不

开不足挂齿的一点小资生活,现在的有意义离不开简单的梦想,只是我的梦想不是忧国

忧民的中国梦,是我自己的一个小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拿铁咖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谢谢:)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也爱那两本。祝你早日梦想成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