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华书香

梅兰品格诚为贵,华岳情怀淡是真。我是一个爱叙叨故事的人,希望你同样喜欢我的叙叨。我从黄河岸边走来,已经走到了美利坚美丽的密西西比河畔。让我们一起走过吧--走过昨天,今天和明天!
正文

5天4夜内蒙大草原狂想游

(2023-06-23 17:20:33) 下一个

今天开始出发了,下午6点40起飞,经停菏泽45分钟,无餐食,呵呵,晚上11点20到达鄂尔多斯市机场。

菏泽应该在哪里啊,菏泽应该就在山东啊,我还需要做一下功课,家乡是一个地级市,不像大上海,牛北京往哪里飞基本都可以直飞直达,我们说是二线城市了,加上旅行社要省钱吧,往外省飞呢,就给你经停,经停的,呵呵。

明天就可以实现我追求的一马当先,执剑走天涯了,说是配备一人一马游走三大景点,敖包山,牧民家,高草地,说是此项目价值480元,管早餐和中餐吧。后天是尔梦蒙缘分,品尝元代诈马宴,说是此宴席是蒙古人接待贵宾的第一盛宴,价值每人398元。

后天是三生三世圣火聚源,说是再现金戈铁马,感受草原蒙古族传统祭祀,我希望最好可以再安排一次骑马游哦,此项目价值280元。第四天说是四海宾客遨游牧场遇,带客人们感受牧场的生活方式,不知道有没有跟当地人的互动,就是走进蒙古包啊,此项目价值280元。

第五天是六合养生欢乐谷,分享温泉汤池,感受水上欢乐和SPA料理,这个项目是198元。今年回国之前去美国阿拉斯加州看了北极光,当地华人来自北京的旅行社安排的应该相当不错哦,希望国内的旅游团的行程安排也能让我和客人收获大大,满意而归哦。

说是5天4夜游草原,可以品尝鲜美的涮羊肉,蒙族特色手扒肉,原汁原味炖肉汤,还有传统美食烧麦宴,哎呀,都是肉啊,烧啊,烤啊的,我可得带上解暑药和消化,感冒等药哦。住宿说是有五星级酒店,温泉度假酒店,还要住原野奢华蒙古包,呵呵。

包括来回的机票总价是2680元,我呢因为是一个人住,多交500元吧,说是绝对没有强买强卖项目,不过买一点当地的特色产品还是应该的,对吧。现如今国内的邮购业务实在是太发达了,年轻人如果没有好收入,好工作,到处都是招聘送货员的广告,月入5,6千-7,8千应该是真实可信的。

时代在飞速发展,就业跟着时代的发展实现千变万化,人啊,只要肯出力,肯干活,肯吃苦,应该还是有前途,有机会,就是需要脚踏实地,勤劳朴实,莫要好高骛远,偷奸耍滑,不过我看到的招聘送货员的广告,要求需要身体健康,有一定文化程度,18-40岁的,男女不限。

我的意思是说,如今出门在外真是不需要带东西,又累又麻烦,喜欢什么拍个照,立即网上下单,很快货就会送到家里了,什么五花八门大家需要的货,下了单多的两三天,少的十多分钟,半个小时就送货到门了,要多方便有多方便。

前天,二哥他们一家七口到我新房来聚餐,我们先是吃了他们带来的粽子,接着吃了下单送餐的八样大菜,最后吃了外甥做的蔬菜沙拉和宽面条,真得是有荤有素,有外来的,有自做的,一家人其乐融融,热气腾腾吃了近三个小时的家庭端午餐,其中送餐员的功劳不可磨灭,对吧。

本月28日第五天呢,我就与游客们一起哦飞回家了,不知道返回时飞机要飞到哪里经停哦,看了一下,说是返回时飞机经停邯郸45分钟,说是邯郸为什么能成为赵国都城?曹操北都北宋大名府,邯郸在河北,历史上和现在都是非常有名气的哦,看,外出一趟,要了解和学习的内容真得是多又多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诈马宴主要是吃烤全羊,烤得很好吃哦!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是的,烤全羊和涮羊肉都相当不错,烤全羊尤其好吃,我也是第一次吃到,不过看着被烤了跪着的羊还是让人不忍啊,人类真得是残酷。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呼伦贝尔草原肯定是最棒的,下次一定直接前往,不过这一次玩得也很有收获,很好玩,谢谢分享了,祝健康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狗2014' 的评论 : 拿到回国签证没有问题的,很好玩啊,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确实很好玩,也是很累人啊,刚刚到家里,谢谢分享了,祝健康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玩得开心,晒得蒙古人一样了哦,呵呵,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是啊,鄂尔多斯市如今是内蒙发展最快,最好,最有钱的城市哦,康巴什新区太漂亮了,跟其它地方还真是差距老大老大的,呵呵,收获很大,玩得很开心啊,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刚回家,确实很好玩,就是晒黑了哦,呵呵。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刚刚从鄂尔多斯市回到家里,玩得开心,晒得黑不溜秋了,哈哈,收获大大,物有所值,

国内可以走走,看看,玩玩的地方实在是太多太多了啊!很好玩,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没提到吃烤全羊。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哟,听景比看景好,梅华这么一介绍,又挺想去一趟呢。那个烤全羊实在太诱人了。吃好,玩好,梅华,回来给俺们城里的兄弟姐妹说详细点儿。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鄂尔多斯建设得不错,但还是俺们呼伦贝尔大草原正宗!哈哈,别怪我夸老家!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呵!去蒙古对外国人有限制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厉害,这趟旅行有意义。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祝旅途愉快~~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梅华潇洒,祝旅游愉快, 可以骑马了。 鄂尔多斯十年(?)前吧,房市大跌, 说是鬼城。 现在成了小康城了。 竟然飞机场都通航了。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梅华的收获颇丰,陪老妈,旅游,还会去美丽的大草原,真棒。平安是福。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梅华不简单,自己去那么远的地方。这几天北方许多地区高温,比如北京摄氏40来度,南方多雨,比如我这里在下雨,一下雨就凉快。梅华说走就走,而我是来这里一个多月了,还没出这个市,呵呵。。。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是的,我喜欢一个人外出旅游,遇见新朋友,学习新内容,了解新地方,,,呵呵。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哇,潇洒的梅华,孤身仗剑走天涯。祝玩得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