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华书香

梅兰品格诚为贵,华岳情怀淡是真。我是一个爱叙叨故事的人,希望你同样喜欢我的叙叨。我从黄河岸边走来,已经走到了美利坚美丽的密西西比河畔。让我们一起走过吧--走过昨天,今天和明天!
正文

回国:消除杂念,杜绝虚幻

(2023-05-03 06:59:30) 下一个

 


这是妈妈每日收看的电视连续剧《花千骨》里的台词,太久没有这样陪着妈妈看剧了,因为3年半没能回国,所以便没有机会陪着妈妈看剧哦。中国当下最红的女星之一赵丽颖担任了剧中的女主角,她便是花千骨。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同年,在冯小刚执导的《跪族篇》中担任女主角。2011年,因在古装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被更多观众认识。2013年,凭借古装剧《陆贞传奇》收获更多关注。2014年,在第10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投票活动中被选为“金鹰女神”;同年,她凭借爱情剧《杉杉来了》获得了第5届国剧 盛典内地最具人气女演员奖;并成立了海润传媒赵丽颖工作室。

 
2015年,主演的仙侠剧《花千骨》创下中国内地周播剧收视纪录 ,其个人也因此赢得广泛关注,更是凭借该剧先后获得第6届澳门国际电视节金莲花最佳女主角奖、第6届国剧盛典最具收视号召力演员奖、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 。2016年,担任河北省旅游形象大使。2017年,凭借剧情片《乘风破浪》获得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奖;其主演的古装剧《楚乔传》成为中国内地首部在播期间网络播放量突破400亿次的电视剧 。
 
 
2018年,主演的都市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播出。此后,她凭借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获得了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提名、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  。2022年,主演电视剧《幸福到万家》《风吹半夏》播出 ;同年担任河北省影视家协会副主席。
 
《花千古》是一部古装剧,故事发生的既不是今天,也不是古代哪个朝代,而是发生在飘飘欲仙的仙人时代,或者发生在介于天地之间的一个桃花源时空,人们穿得绫罗绸缎,男俊女美,大咖都被称为仙,小人物不是称为果核,就是被称为千纸鹤,或者花千骨。各位大仙一样都有自己的一方领地,手下一样有一,二,三,四,五各位大将,以及一众跟屁虫小喽喽。
 
 
花千骨本剧中是一位人见人爱的集美貌,本领,善心为一体的绝色美人儿,所以无论走到哪里不是被闺蜜女子追随,就是被各路大仙爱了又爱,想一想,即使现实里有这么一位绝色美人儿也会把现实弄乱的哦,对吧。有要害花千骨的,有要爱花千骨的,有要死死地跟着花千骨的,也有因为得不到她,欲置她于死地而后快的痴男坏女。
 
 
剧中的服饰,剧中的景致,剧中的音乐,剧中的美容化妆,剧中的神男神女一个个真得是美到了极致,美到了令人心醉啊,这类剧难怪现时中成为了男女老少的皆爱,其中女子说话都娇滴滴的,男的说话都情深款款,如此的美剧,谁不想化入其中,成为仙境中的一员啊。
 
 
我呢恨不能自己化身成为其中的美女主角花千古,永远年轻貌美,永远飘飘欲仙,永远娇小玲珑,永远被各位俊男大仙爱着,永远有一众信众对她百般信任追随,呵呵,只是啊,我想问问我可爱的老妈妈,剧中哪一位是她最最想成为的那一个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祝天天开心哦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梅华姐好介绍,赞一个!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各位亲回帖,留言好慢好慢,不一一回复了,

感谢理解,谢谢分享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没看过,赵丽颖感觉没啥演技。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追剧是老年人打发时间最轻松的办法!我不是特喜欢这个演员,但她应该是国内一线明星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等梅华上中国的帖!:)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各位亲回帖,留言好慢好慢,不一一回复了,

感谢理解,谢谢分享了!!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陪老妈看电视,人生一大乐事。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花千骨》没有看,但知道剧的主题歌很好听。赵丽颖演过很多剧,算是国内比较漂亮的女演员。梅华是孝女,回家陪老妈追剧,很幸福!祝梅华开心快乐每一天!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哎!我们离中国越来越远了,很多新演员无论多火,我们也不大知道了!
祝福梅华和家人!
亦缘 回复 悄悄话 我看过书,一直不喜欢里面的师徒恋,书里那个师傅只是高大上,很没温情的。
梅华这句 -“ 如此的美剧,谁不想化入其中,成为仙境中的一员啊。”,倒有些心动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没看过这个,演员也不知道,其实现在啥演员我都不知道,不看电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是啊,累又快乐着,开心不已,感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姐姐也年轻,永远不老,健康美丽!!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梅华在老妈身旁好逍遥自在:)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这剧都没看过,看这剧显年轻啊,我老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