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华书香

梅兰品格诚为贵,华岳情怀淡是真。我是一个爱叙叨故事的人,希望你同样喜欢我的叙叨。我从黄河岸边走来,已经走到了美利坚美丽的密西西比河畔。让我们一起走过吧--走过昨天,今天和明天!
正文

姐妹情

(2022-06-14 01:44:07) 下一个

鸣是我加入教会以后,熟悉的其中一位最令我感动的会友,姐妹。

她像是一位永远不知疲倦的永动机,一直在为大家做着服务,没有怨言,没有抱怨,没有逞强邀功。教会里有这样的好姐妹,你不想加入其中是完全不可能的,除非你是一块朽木。

 

 

我因为不开车,几乎每一次与姐妹的共同活动,都是鸣开车来接我和送我,给我的行动及与众姐妹的共聚带了便利和可行。

鸣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大儿子已经在纽约工作了,家里还有一个马上要上大学的儿子和读高中的女儿,她的丈夫在本城某大学任教授。

她出生在国内的东北,并在东北成长,之后到江苏读大学,并留在江苏某银行工作,她的祖籍是江苏的,生了大儿子以后,跟着老公一起带着儿子远渡日本,转而来美国,并最终定居在了美国。

她和丈夫及孩子们已经在美国辗转了好几个州了,来到亚特兰大定居估计也就是六七年前吧,好像我们是前后脚来到亚特兰大的。

鸣个子大概一米六零,体态福气,脸上永远挂着微笑,她就是那种无私奉献的基督徒,就是那种打我右脸,我连自己的左脸让你一起打;抢我的外衣,我把自己的内衣也脱给你。

鸣的招人爱,招人喜欢当然不仅仅是我,而是我们所有的姐妹会的姐妹们,还有她的家人,还有她的邻居,还有所有她接触到的人吧。

过来的周日,鸣,我和其她姐妹约好了去教会礼拜,之后四位姐妹去了一家美国餐厅吃中餐。鸣来家里接的我,在车上我跟她描述了跟我先生生气吵架的事情,她说:“他的脾气一辈子就这样了,不可能一下子改好了啊,对你好是不是最最重要的哦。”

 

 

鸣说话的时候,也是透着按捺不住的笑意,她的笑很有感染性,像是热烘烘夏天里一杯不冷不热的清茶,喝下去,便是治愈,便是想要倾吐,想要坐下来聊一聊天,说一说话。

来到餐厅之后,鸣从车上拿了一大把的鲜花,问:“今天有谁过生日啊?谁过生日就把这困鲜花拿去!”谁能想到呢,真就有一位美眉是当天的生日,她和女儿刚刚从纽约搬来我们城市,她说没有跟任何人说过她的生日是哪一天。

鸣是一位爱的使者,爱的信徒哦,她身上的灵性总是以爱体现出来,圣灵总是以爱的表达和爱的形式去带领引导她啊,我们其她三位姐妹,被鸣的通灵及灵验所折服。

我们三位姐妹的人生路婚姻路都不平坦:独身,单亲妈妈和我,或许我们相似的三人之间都不一定能敞开心扉地沟通和交流,但是有鸣,每个人都会把自己的故事说出来了。

鸣的家不在我们这个小城,她说今后孩子们都去上大学了,考虑把房子卖了,搬到我们这里来,离教会近,离各位姐妹近。

前段时间,教会有一位姐妹生病了,她的家人去台湾了,需要大家帮忙,众姐妹排队送餐,我也安排了一餐,请先生开车带我去送餐,应该整整一个月或者两个月都是各位姐妹们安排为生病的姐妹送餐。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这是《圣经》对爱的具体解析和描述,跟鸣在一起的时候,自然而然就会想起这段经文。周日是鸣刚刚得了新冠两周之后,首次跟姐妹们相聚,正巧又是一位姐妹的生日,巧合原本就是妙不可言,便是缘来缘聚。

 

 

这顿餐一定由我来请,希望我和鸣及各位佳美的情谊地久天长,我们共同的信念从一而终。鸣新冠的时候说是失去了味觉,周日忘了问她了,味觉是否已经恢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看她是付出太多啊,应该多多保重身体了,谢谢分享了,住吉祥如意!!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新冠康复又能聚会,不容易!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祝快乐安康,吉祥如意,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祝快乐安康,吉祥如意,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祝快乐安康,吉祥如意,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祝快乐安康,吉祥如意,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祝快乐安康,吉祥如意,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祝快乐安康,吉祥如意,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祝快乐安康,吉祥如意,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祝快乐安康,吉祥如意,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祝快乐安康,吉祥如意,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祝快乐安康,吉祥如意,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祝快乐安康,吉祥如意,谢谢分享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的朋友真好!开心!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梅华有这样的好姐妹做朋友是福气,也说明梅华人缘好,有亲和力,这都是相互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1 有这样的朋友真好!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爱的馨香之气!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我们教会也有这样温暖有爱心的姊妹,从她们身上,总能看见神的恩典。致敬这样的姐妹!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跟朋友在一起很开心啊!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的朋友是梅华的缘分和福气,另一面也是梅华自己人缘好!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朋友,真朋友,有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东北人热情、豪放,她又是江苏人,所以南北方的特点都有了。
新冠不像说的那么简单,还是要防护好,尽量不得。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每人愈后都不一样,还是不要冒这个险,尽量不要被病毒侵袭.大家保重,红美梅保重!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梅华好人缘,于是就遇上了“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的现实版。~~ 祝万事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爱上灰蘑菇,,,呵呵,,,好可爱啊!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鸣好,梅华也写得极好!
几天不进城,梅华已发了好几篇文了,真棒,特喜欢你那篇‘爱上老皮卡、、、’,哈哈哈,可爱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是啊,鸣人品好,招人人爱啊,你也是的,我得好好地向你们学习!祝快乐吉祥,开心平安!!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了,美眉金口玉言啊!祝快乐安康,吉祥如意,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您说得很深刻,呵呵,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光忙着吃餐了,忘了问她了,味觉恢复了没有,呵呵。也是啊,我女儿说洛杉矶公司的同事一大半都得过了,基本都恢复了,世界啊,我们自己谨小慎微吧!再次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福祥满满,喜乐平安,健康吉祥,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请喝斯里兰卡红茶!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梅华好!梅华人品好,人缘好,能有鸣这样好的姐妹也是有福气!祝福你们!梅华周二愉快!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每个有幸遇到她这样的人都是被神祝福的。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有福相+1,善良的好姐妹!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好人有福气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朋友的女儿得了COvid 后确实有一年的时间丧失味觉和嗅觉。 在几乎绝望的时候开始慢慢恢复,味觉先恢复。 不过她是2020年就感染的。 好像现在得的人,提这个症状的少。。。
梅华也是心地纯良的人,所以会特别欣赏这样的姐妹吧。 真正的信仰。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有福相!好人会有神照顾。你也有福气,有这样的朋友:)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