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华书香

梅兰品格诚为贵,华岳情怀淡是真。我是一个爱叙叨故事的人,希望你同样喜欢我的叙叨。我从黄河岸边走来,已经走到了美利坚美丽的密西西比河畔。让我们一起走过吧--走过昨天,今天和明天!
正文

晕倒了,打了第三针

(2022-01-06 15:39:20) 下一个

下午两点我们到达了医院,前台说他的预约有了,我的预约没有。前不久他预约的时候,就说我的预约好像被弄没有了,我们的针都是一块儿打的,因为我不开车啊。

昨天他给医院打电话,医院说一起去看看吧,马上加一个进去有难度。我的火便一个劲地往上冒,说他:“你为什么不提前几天给医院电话?明天要去医院了,你才想起来打电话,心里还有我吗?”

他就说:“你态度真坏啊,你自己不会关心自己的吗?”想想也是啊,啥啥都要他照顾我,一点儿不到位,弄得我便要火冒三丈,恶言恶语了。有一天晚上心里想事,给女儿电话,女儿说:“妈妈赶紧去读《圣经》,读《圣经》你心思就平和了。”

我想女儿比我觉悟好像高了哎,居然说凡事想不开,就去读《圣经》。今天到了医院前台便放我进疫苗接种室,他已经打过了,坐一边等15分钟。两位护士查看电脑,说我没有提前预约,今天打不成。

我一下就跳了起来,说:“看我家这位老先生,让他再开一次车为我打针,你们忍心吗?都是你们医院里说的我俩针得一起打的呀。今天打不了,我住下啦。”

负责的一位赶紧跑过来说:“哎,你脾气太大了吧,我们在工作啊,你不能发这么大的脾气啊!”我发脾气了么,我发脾气了么,莫名其妙,我发脾气了?她们三位好像都是黑人女士,脾气这么好啊。

我不好意思了,赶紧跟她们道歉,说:“对不起,对不起,真得对不起!”我明白我这么大的火当然不是冲她们发的,我当然是充着先生发的,但是外化出来,却是对外人在大发脾气。

我道了歉,她们就笑了,说:“你发脾气的时候,好好玩哦,哈哈。”还说:“你这么大的脾气,平时得把你先生吓坏了吧?哈哈。”我说:“不是哦,他脾气比我大多了。”

“真的么,,,”她们觉得更好玩了,是好玩,我们俩个喊起来的时候,比着谁先把房顶喊塌。三位女士哈哈笑着,总算是把针给我打了,我不明白,如果我不发火,她们也还是会给我打,或者让我下一次再去打?她们说针是预定好的,谁不来了,才能补一个。

针打过了,我们赶紧冲进一家中餐厅,这家好久好久没有来了,点了一桌子菜,先生就唠唠叨叨的,这个不好,那个太贵,我说:“你赶紧吃,趁着现在还有力气吃,等会儿回家了,不知道会出现啥状况。”不是说第三针反应大吗?

坐到电脑跟前,打下这篇博文,我的手脚冰凉,肢体已经麻木了,而且昏昏欲睡,看来针剂已经在我身上发生作用了。我得去烧一大壶开水,喝了开水之后,就得赶紧钻被窝了。

进被窝之前,查了以下《圣经》中关于得永生的金句出来,我相信永生,而且我有一个又一个关于永生的经典故事,等明天一早,我将开始讲永生的故事。

1.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约翰福音 3:16)

2.你们查考圣经,因你们以为内中有永生,给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然而,你们不肯到我这里来得生命。 (约5:39-40)

3.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我又赐给他们永生;他们永不灭亡,谁也不能从我手里把他们夺去。 (约翰福音10:27-28)

4.人若喝我所赐的水就永远不渴。我所赐的水要在他里头成为泉源,直涌到永生。 (约翰福音 4:14)

5.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那听我话、又信差我来者的,就有永生;不至于定罪,是已经出死入生了。 (约翰福音 5:24)

我已经烧好了开水,给先生冲泡了新的红茶,把两只狗宝宝安顿好,自己也喝了一大杯的开水。我的左胳膊很痛,嗓子发干,肢体依然感觉麻木。他已经把自己躺倒在沙发上了。我问他:“你相信永生吗?”

他说:“当然信了,你信的上帝跟我信的上帝是一个上帝啊,今后我们都会被上帝带到天堂里去的啊,那时我们还会相遇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2)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回西藏' 的评论 : 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健康,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打第4针啊,,,不能吧,,,感谢分享了,祝快乐健康,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现在完完全全感觉不错了哦,感谢分享了,祝健康快乐,吉祥如意!!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有趣的打针过程。新闻上moderne CEO已经开始提打第四针的事了:)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打针一波三折, 抱抱! 多喝水, 好好休息, 应该很快会恢复的。 保重!
梦回西藏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就是乐观爽朗的人,很有趣的打针过程!谢谢!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好多啦,感谢分享了,祝快乐健康,吉祥如意!!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吉人天相,希望身体早日康复!祝周末愉快!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好多了,没事啦,感谢分享了,祝快乐健康,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ntai' 的评论 : 是啊,现在好多了,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健康,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谢谢啦,祝快乐健康,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对,现在基本上可以啦,感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还好啊,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健康,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吃了去痛,感觉可以啦,哈哈。祝快乐健康,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哈哈,快乐健康,吉祥如意,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感谢分享了,祝健康快乐!!
yuntai 回复 悄悄话 坦然面对,副作用或不良反应都不算什么。多多保重!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梅花大方真实的报告,有声有色有趣!有个伴真好,感谢分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到时间就会过去的。严重时可以吃一两次非处方Tylenol减缓症状。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梅华这动静有点大啊!保重!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梅华好文章哦。 你们夫妻情趣,恩爱浓浓,羡煞了呀。 看来你打过Booster没事啊。 我也准备去预约了。 但是下周要出门, 想之后吧。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吓一跳,以为你打针真晕倒了。
保重!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梅华真是有趣,打个第3针还能写得这么快乐。祝平安幸福!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保重!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早啊!还不错,就是轻微感冒的感觉,等下去买泰诺来吃就好了哦。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1

看见梅华美女回复,就说明没事了,我也放心了!

“赞发脾气还能让人觉得好玩的梅华”,同赞:)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啊,我已经醒过来了,感觉感冒了那样,呵呵。祝健康快乐,吉祥如意!!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好办法,吃了就睡,48小时后就好,祝你顺利!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哈哈,不知道她们觉得什么是好玩的,一直笑啊说啊的,感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傻猫儿' 的评论 : 今天感觉就是轻微感冒了,不怕哦!祝一切顺利,健康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告知和分享了,祝健康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哈哈,感谢分享和支持了,祝快乐安康,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栀子花' 的评论 : 感谢分享了,祝快乐吉祥,健康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现在又感冒的感觉,胳膊痛,流鼻涕,头轻微痛。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健康,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眸影摇红' 的评论 : 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健康吉祥!!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醒过来了,好像感冒那样,打针的胳膊很痛。感谢分享了,祝快乐健康,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分享了,平安喜乐,健康吉祥!!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感谢主,平安,健康!!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有感冒的感觉,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hei8084500' 的评论 : 啊,醒过来啦,还是有感冒的感觉哦,家里没有备太诺,等几个小时去药房买,感谢分享了。祝快乐健康,吉祥如意!!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赞发脾气还能让人觉得好玩的梅华:)祝尽早恢复!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打疫苗后的反应真是令人害怕。我今天也得打第三针,就怕打针后那些疼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过两天就好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视频中这么精神,没事的,一天以后打疫苗的反应就过去了:))
祝平安喜乐!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趣的故事。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48小时之后肯定没事了!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标题吓一跳,不过边读边笑出声来!谢谢梅华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休息,身体很快就会恢复正常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是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神!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能写博看来是醒过来了:)保重!
erhei8084500 回复 悄悄话 唉,不是冤家不聚头!没事,睡一觉醒来就好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