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兰品格,华岳情怀

梅兰品格诚为贵,华岳情怀淡是真。我是一个爱叙叨故事的人,希望你同样喜欢我的叙叨。我从黄河岸边走来,已经走到了美利坚美丽的密西西比河畔。让我们一起走过吧--走过昨天,今天和明天!
个人资料
梅华书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邻居家出大事了

(2020-03-31 10:05:53) 下一个

昨天小区里一户中国家庭出租房里的中国租客出大事了。中午开始FBI,军车和警察车开了7,8辆来,各种不同执法人员团团包围了这个两层的小楼,只看见一位中国60岁左右的男士被反扣着双手,落地而坐,无法判断究竟出了何等何样大事。

下午4,5点钟车陆续开走,还有两辆车和一辆保护宠物的警车依然停在楼下,两位持枪核弹的警察站着门外邮箱处,显然房子里面的清查工作还在继续。晚上10点钟以后,警察和警车依次开走。我特意带了两狗宝宝从警察前面走过,笑问他们出了什么大事,他们只是笑着摇摇头,什么也没有说。

这户中国主人我们从来没有见过,房子的原主人是韩国人,几年前把房子卖给了据说是中国人,中国人买了房用于出租。第一次的客户是4位60岁左右的老人,4位老人带着两个1,2岁的小娃娃,在小区里就见过他们一次。他们说,彼此是亲戚,他们的房租比其它房子便宜了400元。总是看见一位中年妇女一两周为此房客送一堆吃的,从无交谈。

那时就感觉非常不对劲,这几位老人和孩子似乎都是黑人黑户,好像偷偷摸摸的在躲避着什么,觉得这房子里面早晚得出事。去年他们离开了,来了一洗地毯的中国老板,我问了他房主是谁,他说是中国人,他们家的房子地毯都是请他清洗的,一次280元,其它事情,说自己就不是很清楚了。

没过几天,一户新中国租客便搬进去了,平时很少见房子里外有什么人走动来往,这不才一年多的时间,居然招来了这么一众的执法相关人员,一个个持枪核弹,神情严肃,他们开车进小区的时候悄悄地,与电影上演出的大不一样,没有警笛鸣叫,也没有警灯闪烁,甚至车上连警察局的字样都没有,就像是民用车。

只有一辆K9的警车显示是保护宠物警察用车,不同执法人员穿着各自的制服,很容易区别,他们都没有戴口罩。据说我们这个小区几十年来平平静静,安安全全的,从来没有出过什么入室抢劫,吸毒贩毒等等恶性事件,这户中国主人和租客算是彻底破坏了本小区的安宁和祥和,令人沮丧和遗憾,唉,唉,唉。

先生的另外两个房子挨着的两个房子都是中国主人,他们的房子与先生的房子基本一个档次,只是在出租时老是要便宜200元左右,为的是快快地把房子租掉。出租房子对租客的背景调查是最重要的,比如,他们的收入,他们与前租客的关系,他们有没有违法违规的记录。因为房主不分好赖快速租房,得到的可能是小钱,而招致的可能是大麻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8)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德州土老冒' 的评论 : haha thank you !
德州土老冒 回复 悄悄话 荷枪实弹 -:)

不是“持枪核弹”撒。核弹,原子弹?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敏' 的评论 : 是啊!
若敏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邻居真危险!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是的啊!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往外租房一定要查租客背景的。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谢谢分享啦,祝健康,吉祥!!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期待后续……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估计不会知道了,除非主人遇见,他还乐意说的话,目前静悄悄的,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祝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low_quick' 的评论 : 美国啊!祝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嫣淡染' 的评论 : 谢谢啊,是的,一定多多保重,安好安康!!
紫嫣淡染 回复 悄悄话 特殊时期一定小心邻居,保重梅华。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在再进来看看你的大热贴。 估计以后当地报只或者居民会知道一些情况。 别忘了上来通报一下。
slow_quick 回复 悄悄话 中国还有FBI? 是否该写成中国人邻居?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历克斯' 的评论 : 好吧,那就谢谢告知了,大家都都了解啦。祝健康快乐,吉祥如意!!
阿历克斯 回复 悄悄话 拜托一下。
K-9 是警犬部门, 跟宠物什么的没有关系,唉!
K-9=(a homophone of "canine"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他们说是警犬么,那就是警犬在房子里面搜查。谢谢分享啦,祝健康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G_LaoXiu' 的评论 : 呵呵,太好啦,谢谢告知乐!祝安康安好,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mlh' 的评论 : 是啊,不然自己害自己,害周边。祝开心健康,吉祥如意!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对呀 这个宠物警车更让人捉摸不透
GG_LaoXiu 回复 悄悄话 估计房客有核爆破之嫌,要不警察怎么都佩“核弹”。

玩笑一下,“荷枪实弹”:)
xmlh 回复 悄悄话 在哪儿都要遵纪守法!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是的啊!!谢谢分享啦,祝开心健康,吉祥如意!!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遵纪守法很重要哟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洋宝贝' 的评论 : 谢谢分享啦,祝快乐健康,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不知道这租户弄了什么违法的事情,执法部门查了一整天。祝安康安好,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好像不行的,说不定是大麻一类被抓了吧,总是会有违规的违法的人啊。祝健康,快乐,吉祥!!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还真是啊,估计不知道下情了,回头看能否遇见房子主人,或许知道情况。祝健康快乐,吉祥如意!!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发生什么事了?跟动物有关?
梅华保重!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应该是的,他们在那房子里查了一天。祝开心,健康,吉祥!!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大麻在乔治亚州合法还是非法呀?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且听下集分解:)蹲在家里烦了,邻居有些敌情也是消遣,只要不是疫情就好:)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租房真是事不少。好在你们又能干又善良,祝平安!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FBI抓住大鱼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二胡一刀' 的评论 : 那是咋说的呐,中文都不会用了,呵呵。谢谢分享了,祝开心快乐,健康吉祥!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一户华人家非要种菜,后院惨不忍睹,好在是种菜,是好事。这户真是惨了啊,小区估计房价巨降,呵呵。祝开心快乐,健康吉祥!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d_妈妈07' 的评论 : 宠物中心的警车不是也这样么,,祝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祝吉祥如意,谢谢分享啦!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stman' 的评论 : 谢谢分享啦,祝健康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fang' 的评论 : 估计是毒品一类的东东,还是蛮紧张的,有人要钱不要命啊!谢谢分享啦,祝健康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hsui01' 的评论 : 谢谢告知和分享啦,祝快乐吉祥,健康如意!
二胡一刀 回复 悄悄话 中文里没有持枪核弹这种说法。难道这家人是恐怖分子在造核武器吗,哈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K9 来了。。。 这样的租户会破坏小区的印象。 重要的是, 中国人。 哎。。。
tobyd_妈妈07 回复 悄悄话 梅华,K9是警犬,配合查案,不是保护动物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oginwell' 的评论 : +1我们这里也有:)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房子很漂亮
chufang 回复 悄悄话 以前在加拿大有中国人租了房子制毒品的案子。
khsui01 回复 悄悄话 K9 is a police-dog department, the well-trained dog is an official working employee, not a animal protection department. They send a working police dog for searching something in a case.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金最近很发力是吧,哈哈哈,他是借机作乱啊!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乍一看题目我还以为金三胖又整啥幺蛾子,哈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那就是他家弄毒了吧,会不会牵扯主人家里。谢谢分享啦,祝吉祥如意,健康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是啊,不是越事多越有事啊。谢谢分享啦,祝健康吉祥!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mover' 的评论 : 估计还真是干这个的,后院地很大,少有人进出,一个老鼠啊!祝快乐健康,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就是啊,这户看着早晚就会出事的感觉,真是弄坏了整个小区啊!谢谢分享啦,祝吉祥如意,健康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nology' 的评论 : 不是宠物中心也常有这样的警察车么。谢谢分享啦,祝健康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事越多越是事啊!祝快乐吉祥,健康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oginwell' 的评论 : 什么人都有啊!祝吉祥如意,健康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枣泥' 的评论 : 估计是毒品或者囤最近的医疗物质高价倒卖,不知道么。祝安康安好,快乐吉祥!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K-9是警犬部门,一般用于缉毒,估计那个华人想赚快钱,贩毒或者租房种大麻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时候真是雪上加霜。欣赏了,平安是福。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希望别是种大麻的,要不你们附近的房屋都跟着受影响。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出租前查查信用记录,还有以前的租房记录,不靠谱的不租,否则害了自己也害了社区。
sinology 回复 悄悄话 K-9是警犬部门,不是保护动物的。我估计是他们在屋子里种大麻,需要警犬来查都哪些地方有大麻。中国人经常干这事儿。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又有惊悚,怎心搞的啊
Froginwell 回复 悄悄话 以为是抓确诊的感染者呢,昨天我这来四辆警车抓确诊逃跑者


http://chng.it/2DFYKLrwv6

Everyone needs a mask,大家签名啊,事关生死啊。
枣泥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虐待宠物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啊,其实很操心的啊,不小心给自己惹大麻烦!祝健康快乐,吉祥如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危险。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