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兰品格,华岳情怀

梅兰品格诚为贵,华岳情怀淡是真。我是一个爱叙叨故事的人,希望你同样喜欢我的叙叨。我从黄河岸边走来,已经走到了美利坚美丽的密西西比河畔。让我们一起走过吧--走过昨天,今天和明天!
个人资料
梅华书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换窗户,推荐两家家装窗户公司

(2019-12-05 06:37:02) 下一个

最近房子装修已经进入到实质阶段,第一是换掉了老旧厨房的台面,家电。第二是把所有房间顶部安装了带灯的风扇。第三是挑选品级家装窗户公司。第四是刷所有的墙壁。第五是换地板,地毯,,,凡事按照货比三家的原则,一般是正确的路线和选择。

 

在比较了5家最大的玻璃家装公司以后,昨天我们最终选择了America's Best Choice,第一质量不错,第二价格实惠,第三服务到位。之前,我们选择了另外一家叫泰勒的, 这家也相当不错,可以一年内按月还款,只是总价上比前者多了几千美元,有可能它家的质量更好一些吧。

 

 

昨天,给了America's Best Choice两家银行我的信用卡,一张卡居然刷不出2500刀,今天显然需要与银行沟通,额度需要升级。我一贯不喜欢使用信用卡,可能与我不热爱学习,跟不上时代的步伐相关吧。属于老年保守型个性,哈哈。

最近,由于购房装修等等,嗯,银行内的库存现金基本见底,需要的东东只能先付信用卡了。捉襟见肘的日子另有一番滋味,此时,基本喜欢乱买衣装的“恶习”得到了有效地控制。不过昨日先生说皮装可以穿到永远的说法,还是被我恶狠狠地抨击了,现在是什么时代了,哪里有衣装要穿到一辈子的?一年不换掉衣装对不起自己,对不起这个时代,对吧?

 

我们厨房的大理石台面最终用了墨西哥人家的,他原本是台湾人家同等公司的装修工,之后与墨西哥友人合伙开办了自己的大理石公司,有技术,价格实惠,专营大理石,所以业务性强,人非常朴实。如今的公司也是家大业大了,活做得好,同等材质,墨西哥人公司比台湾人公司少要了800刀。

所以,过来的这两周的黑五,本人花钱花到银行库存见底了,呵呵。如今开始使用信用卡了,好像自己一下子成了年轻有为,天天去大公司上下班的白领女士了。哈哈,感觉超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oginwell' 的评论 : 哈哈,好好可爱啊你,是给客户舒服,俺也得多得租金啊!房子好,租客得多付费,他们也会对房子好的,这是铁律,房子越差,客户越不好,房子也会弄得很不好的,谢谢分享啦!
Froginwell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打大的灯,是要弄成皇宫吗?别太惯着他们。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好的,谢谢好信息告知和分享啦!祝开心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梅华喜欢 rental properties, 可以考虑买些 rental houses backed mortgage bonds。 physical assets 劳神费力;financial assets 有异曲同工之妙。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能干,向你学习,谢谢啊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厨房很漂亮。 认识第一图那个灯, 以前写过。 你真能干! 佩服。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理解和支持,俺得学着当下年轻人,勇敢一些啊呀!祝开心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用信用卡,是北美的用钱特色,敢借钱,肯定还得起:)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慢慢来吧,很是费时费力,谢谢分享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一定很漂亮!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oginwell' 的评论 : 好眼力,谢谢分享啦!
Froginwell 回复 悄悄话 一眨眼,沙发没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祝开心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一步一步到位,还没有都完成啦!谢谢菲儿啦,祝开心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梅华,要看看高档的图,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