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兰品格,华岳情怀

梅兰品格诚为贵,华岳情怀淡是真。我是一个爱叙叨故事的人,希望你同样喜欢我的叙叨。我从黄河岸边走来,已经走到了美利坚美丽的密西西比河畔。让我们一起走过吧--走过昨天,今天和明天!
个人资料
梅华书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跑断老腿不止为买房

(2019-11-16 02:53:50) 下一个

去年年底,先生一个老旧房子,卖了之后,一周内同价买进另一房,新买的房子不仅仅新,整整比卖出的房子大了一倍。不要算先前卖出房子这么些年的租金,涨价等等各项回报,仅仅是一出一进,新买的房子比卖掉的房子多进了8万元。

途经途经Cumming , Dawsonville ,最后到达Blue Ridge

这个房子对先生的启发非常大,他认为手里有闲钱的话,捉襟拾漏式买房是一个快速增进财富的好办法。比如,什么人家确实需要现金了,不管三七二十一,马上出手卖房子,市场价具体怎么回事都顾不上问了。

先生便去了银行,按照银行的要求一项一项完成他们需要的材料。昨日,富国银行黑人女经理在收到了她所需要的所有材料后,告知先生,他和我,我们两人都没有贷款的资格,因为我们两人都没有工作,常规的正式工作。她说买卖房子,租赁房子都不算正式工作。

先生气得嗷嗷叫,说,既然我们的情况不可以贷款,你干嘛先前不告诉我们?干嘛让我准备这个那个材料?自家房子做抵押也不可以贷款,这不是天下的笑话和无稽之谈吗?即使在伊朗自家的房子也可以用以抵押贷款啊。

 

2000号小木屋

先生这么一说,到还真是的。没有听说过中国谁家房子不可以抵押贷快的啊?我今年在国内家乡的时候,做房产中介的朋友还一直劝我用房子做抵押贷款,然后再置办房产。只是我很不喜欢贷款的方式,才没有听从和办理。

不知道是银行经理想让先生多付利息啊,还是他真不可以贷款买房了?记得以前在洛杉矶家里的一处房产连续涨价,银行居然用涨价部分给做了抵押贷款,一个小房子买的时候只有30来万,后来前后贷款两次,实际贷款额度超过了买房子的总价,住了恩多年后还贷了40多万。

好在最后卖房子的时候,房子已经涨价到70多万了,所以卖了房子还了银行,还有一点点剩余。先生一直琢磨在湖边,河边整一个房子,而我一直想整一个纯粹的农户房,地一两个英亩,可以养养鸡,鸭,羊,尤其养奶山羊是我梦寐以求的。曾经在德州住在农庄里,周边的住户都是大大小小的农庄,鸡蛋鲜羊奶邻居家就有收不完的货,基本是半买半送了。

 

小屋里面有小熊

先生在网上淘到了一河边的两个卧室的小房子,主人去年买的9万8千,今年11万不到想出手。这个主人有意思吧,他是佛州人,嫌弃佛州天气太热,太潮湿了,跑到乔治亚州置业买房,买一山里河边小房圆自己的凉快梦,房子是买在了凉快地,可是与家与己都太不方便了,所以,又要出手卖房。

我们两便兴致勃勃地驱车前往,从家里一直往北方开,一个多小时就进山了,路两旁树木林立高大,山色迷离宜人,夏天来的话一定非常舒服。可惜,我们几次前来都是在凉风习习的秋冬之际。我就问先生为什么总是这个时候来?他说,这个时候山里河边的房子价格实惠便宜啊,谁大热天,旅游旺季卖热租房呢?

我们找到了这户2000门牌号的小房子,主人给我们密码,让我们自己进去好好转悠看房,里面家具家电一应俱全,水电都有,可以烧热水,吃自带的食物,估计乐意的话主人也会同意我们在此房住上一两个晚上。挨着的另一户是一个带独立车库的三房。此两处房子都是在山角处挖地盖起来的,房子紧紧靠着山边。面朝着大路,不乏安静,也不缺热闹,离河边景区2迈,离小镇中心3迈。绝对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山间小木房。

 

两户人家修一出口

先生是个急性子,看了房子,在周边转悠了一下,便驱车往家里开了。回了家才开始做功课,原来我们去看的那家小木房,不仅仅挨着山,挨着河,挨着小镇中心,还紧紧挨着湖。那里有两百多年传承至今的著名德国咖啡屋,有揺板木制绳拉桥,夏天有水上漂流,有河边湖边垂钓,有博物馆,有当地木制家具工厂,好玩的东东太多,太多了。

跑断了腿,只为看一间里面各处帖满了熊熊的小木房吗?真没意思。下次自己前往吧,不为买房,只为观光。从俺家住的小城开车出发,途经Cumming , Dawsonville ,最后到达Blue Ridge,这几处小城都值得认真游玩观光,Blue Ridge 更是风光无限。今天,我对先生说,如果不懂得欣赏享受大自然的造化,为纯粹的置业买房跑断腿买不如不买,有不如没有。

 

河边凉风习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们是退休老了,乱跑乱看,呵呵!新周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梅华每天神仙日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ne-headed' 的评论 : 谢谢分享啦,祝开心快乐!
bone-headed 回复 悄悄话 博主一脸富贵,做什么都是财源滚滚的,好命相啊。。。。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oginwell' 的评论 : 谢谢到访和分享了,祝周末快乐!
Froginwell 回复 悄悄话 好眼光,好房子,值得拥有。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对的,是一个名胜旅游观光好地方,可惜我去的几次都是秋冬,冷风习习,还匆匆忙的,呵呵,谢谢分享了,祝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俺们不折腾啦,看看过瘾就好啦,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我说搬过去住,因为离着镇中心不远么,这位说绝对不搬,死也不搬家,呵呵,那就别卖了吧,反正人家银行业看不上阿拉啦,呵呵,祝快乐开心!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正想说,你这个地方就是歌里唱的那个blue rage吧,结果就看到楼下说到了Jone Denver,你这是名胜之地。~~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好像是看情况(银行,贷款比)。

~~~~~~~~~~~~~~~~~~~~~~~~~~~~~~~~~~~~~~~~~
房子本身有贷款就不可以再贷,但是没有的话应该可以。 去做抵押信用贷款。
循环贷款会出次贷的, 以前经济危机了都。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梅华,如果买下,打算出租?好像那里房价不太涨的。毕竟那地方玩几天就差不多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朽' 的评论 : 得到大师肯定,万般开心!祝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UEFIRE' 的评论 : 哇哇,太好啦,请给弹奏一首,俺一定认真庭上10遍!哈哈,谢谢分享信息!祝欢乐常在!
老朽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好!!弄房子自用观光又升值,拉屎挖地瓜顺便扑蚂蚱,一举三得。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梅华住到了我们大学Jone Denver 唱的最流行的美国乡村音乐《乡村小路》里的Blue rage mountain 啊!羡慕嫉妒....
Almost heaven, West Virginia
Blue Ridge Mountains, Shenandoah River
......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俩个退休老还不够老啊!哈哈,祝周末快乐,谢谢谢啦!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没有用房子贷过款,说我们两没有正式公司的工作,突然让我们羡慕起有工作的时候了,我们这不是被严重鄙视了么?哈哈,谢谢分享了,祝周末开心!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一般都很早的!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们有注册公司,估计往房子里投入的钱多过去于收入了,呵呵,所以不给贷款,或者银行想逼我们贷高息的款吧!不给贷也好,应该好好享受大自然的美景了,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说夏天来的人特别多,加拿大都有很多游客前来,真是项目多多的旅游胜地,可惜,俺家这位急冲冲!呵呵,祝周末欢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说自己老干嘛,是不是漂亮给人自信啊:)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房子本身有贷款就不可以再贷,但是没有的话应该可以。 去做抵押信用贷款。
循环贷款会出次贷的, 以前经济危机了都。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没赶上沙发?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注册一个LLC,自己给自己发工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环境真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