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依灵而歌----黄绮珊

(2024-01-20 20:26:19) 下一个

黄妈最近的样貌大变, 歌路大变, 变化如此之大,足以令我不禁去探索一番。

黄妈第一次进入大众视线是2013年《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一季》,一首《等待》,让我觉得一颗金子被埋没了太久, 她等待了太久。后来她的几首歌在当场演绎时, 都控制不住感情地泪流满面,让我觉得她的感情生活很坎坷。

腾讯网:https://new.qq.com/rain/a/20230206A05IS700

报导黄经历了3 段婚姻, 20 出头有一段短暂的婚姻, 第二段婚姻是与著名音乐制作人涂惠源, 被爱情拖拽在家作煮妇,完全放弃自己的事业,专守家中的女人是不会被丈夫珍惜的, 她的婚姻终因丈夫出轨告终, 万念俱灰的她自杀被救。后来开始去神学院学习,将精神寄托在神里。2013 年开始爆红,同时有了第三任丈夫, 3年后离婚, 丈夫指责她婚内出轨, 而她为自己辩解是因为丈夫长期对她家暴,一时间,两人的感情纠纷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双方各执一词,谁对谁错难以分辨。但可以肯定的是,此事对黄绮珊影响非常大,因为深陷争议,她的歌唱事业走起了下坡路。当她再次进入我的视线的时候是去年,2023年,她仿佛脱胎换骨了一般,整个人瘦了一大圈,年龄越大,人越美。一首《向云端》爆火,与《我的美丽》一样, 曲风简洁直白, 人们听上两遍就能记住旋律。

黄绮珊_360百科

观看《向云端》的视频, 黄妈身着少女裙, 头戴粉红发饰,足蹬恨天高, 将纤细的双腿拉得更长了,说话的腔调也娇媚了许多。头顶投射下来的温暖的光, 她在光里轻舞, 飘摇,面容平静喜乐。白云一样,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我的美丽》

翻唱:黄莺

午后温暖的阳光温柔闪耀,雨后绚烂的彩虹五彩斑斓,

炎热的夏日 一丝凉风 掠过耳边,一道美丽的风景 留恋留恋,

抚摸斑驳的树影转圈盘旋,金色夕阳的呓语绕耳缠绵,

你看我看的 这个世界 美好至极,你看呐我的所有 都是我的美丽
指尖
旋转
萦绕
耳边
心跳
疯狂
留恋
我的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潇湘浪子' 的评论 : 谢谢浪子:)
潇湘浪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