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 加油!你是《万里挑一》

(2023-05-27 08:38:33) 下一个

去年初秋, 儿子突然告诉我, 会早毕业半年, 因为在高中修了很多AP课。我是喜忧参半。其实是更多的忧。 儿子说已经发了很多求职信, 都没有回复。如果在圣诞节前没有找到工作, 就会闲下来了。 而他非常紧张, 因为不想再花父母的钱了。

我最怕的是强大的压力会对儿子的心理健康有影响。所以感觉好像比儿子更有压力。

偶尔听到周深演绎的这歌, 听着听着, 哎,这不就是像一位妈妈在鼓励处于困境的儿子嘛。想马上录下来,但是又没心思唱歌,直到最近才来了情绪录。

万里挑一

原唱: 周深

翻唱:黄莺

词:浅紫

曲:浅紫

万里那一颗星
撒手在夜空里
别躲在无人来访的狭小缝隙
我会守护着你
暴风眼上空的阳光
短暂的惊险和神秘
闭上眼生命很无力
我们谁都别放弃
我生命中的你
黎明一样的你
天使降临之际
曙光照亮我心
我感动不已
就祈祷着奇迹
乌云下匆匆飘的雨
唤醒万物新的生灵
睁开眼世界很多情
我不允许你放弃
我生命中的你
黎明一样的你
我想点燃自己
然后再照亮你
拥抱的鼓励
会吹散了恐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