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舞动人生】《卡门》---BY 黄莺

(2022-07-01 10:44:11) 下一个

放荡不羁, 妖娆迷人, 些许对真爱的向往都藏在:la-mor, la-mor 里。

                                       卡门

电影《野玫瑰之恋》插曲

作词:李隽青

作曲:比才(法国)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什麼叫情 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
什麼叫癡 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
是男人我都喜歡 不管窮富和高低
是男人我都拋棄 不怕你再有魔力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LA-mour, LA-mour, LA-mour,LA-mour
什麼叫情 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
什麼叫癡 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
是男人我都喜歡 不管窮富和高低
是男人我都拋棄 不怕你再有魔力
什麼叫情 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
什麼叫癡 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
你要是愛上了我 你就自己找晦氣
我要是愛上了你 你就死在我手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嘿嘿 , 这是首听好玩的歌。很诙谐, 不是吗。
la-mour 用了中音的美声位置, 其他的都是流行唱法。称不上歌剧。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你开始唱歌剧啦,年底我们这儿有演出,准备去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