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迟来的祝愿--- 狮子座生快!

(2021-08-28 12:09:54) 下一个

星座很准的, 我跟狮子座一向合得来, 网络说:

狮子座特点:热情而大方

狮子座的人热情、阳光、大方。这些是他们性格上最大的特色。与他们性格上的优点不同,他们爱面子、自信得有点儿自大,常常会很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也常常会因此而使自己不快乐。

疫情期间很多事情改变了, 生活日常改变了, 工作事业环境改变了, 我想破脑袋也想不明白, 很多人不上班,餐馆 商店关门, 旅游业更别提了。而股价和房价都TO THE MOON了。逻辑常规都被打破, 我们或者意识不到, 或者还在试图适应。大家虽然还是那么努力, 但赚钱越来越难。在这非常时期, 需要更多的耐心还有像狮子座人的正能量的支撑, 帮我们慢慢走出阴霾, 去实现理想。

最近忙着修房子, 心静不下来录深深的歌, 直到昨天才出炉了一个还算OK的。我的个

人条件与深深很不同, 但是还是入迷一样的唱深深的歌,最大的好处是我在学习深深的

唱法的时候, 是一种自省的过程,因为 通常从一个人的歌声中就可以窥探一个人的性

情和修养。一边实践一边学习, 达到不断的完善自己的目的。

还是念念不忘仔细听我唱歌的狮子座人, 热情真诚地为我指出不足, 使我意识到自己还

有很大的需要完善空间。如果一个人在与你相处的过程中, 助你成长,使你变得更

好, 那这个朋友就值得交往。

 

                  画绢 

               原唱:周深 

               翻唱: 黄莺

《画绢》是服饰文化节目《衣尚中国》的主题曲,由周深演唱,孙鹤齐、廖建中作词,陈鹏杰作曲的歌曲,于2020年11月22日发行。

 

霜雪河岸轻轻飘来羽衣
我堆积心绪 在雾中寻你
你已经渐渐远去 青草离离柳依依
倾尽丹青 想要画出你
织染署中吱吱呀呀的细语
我在彩色风中重逢你
你给的眼神如玉 惊鸿一现留心底
敛墨三生 只为画出你
画那迎风舒展的你
给我讲大唐的秘密
不过信手却拈来朝夕 我听风吹雨
心随凤纹飞出天际
我愿将你画绢上 记心间
织染署中吱吱呀呀的细语
我在彩色风中重逢你
你给的眼神如玉 惊鸿一现留心底
敛墨三生 只为画出你
画那迎风舒展的你
给我讲大唐的秘密
不过信手却拈来朝夕 我听风吹雨
心随凤纹飞出天际
画那乘马信步的你
轻弹西域笙歌一曲
不过擦肩却魂萦梦系 我吟诗对句
素绢藏我真心如许
素绢藏我真心如许
画为心印 誓言千丝万缕
此生我只能在绢上
留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古树羽音' 的评论 : 再此热烈拥抱羽音, 再次印证我说的话, 我跟狮子座人一向合得来.

嗯, 数不过来就不数了, 想几岁就几岁, FOREVER YOUNG!
古树羽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感谢你呀!抱抱,因为我也是狮子座,哈哈哈,只是早就忘了生日,因为数不过来了。因为你这首歌很成功!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古树羽音' 的评论 : 热烈拥抱羽音, 为你的热情而感动.
想你可能也是会唱的, 点评很到位呢:))

深深这歌的难度不仅仅在于极高音, 最难的是突然间高音, 然后突然间回落, 回落时位置不好很快回归, 就造成音不准, 或声音不稳
古树羽音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真好!远远近近,高低音有致,真假声自如!一首很难的歌,被你唱出了韵味和情感!非常爱听,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