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走边看,记录生活

户枢不蠹,流水不腐, 生命在于折腾
个人资料
边走边看6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日我从边缘滑过

(2022-01-29 06:50:18) 下一个

昨日忽闻文学城出了个大乌龙,大家的悄悄话毫无规律毫无顾忌地到处乱窜,城里人一阵阵欢腾,奔走相告自己看到的小秘密。那悄悄话里有骂一叔的,有骂二舅的,有骂三婶的,有骂四姑娘的,有骂五哥的,有骂六姐的,有骂七奶的,还有骂八爷的。 除了骂还有暧昧的小火花一闪一闪,有说哥我咋就喜欢你涅,有说妹我在远方给你写诗呢。看看,多好,人间除了恨还有温情在! 

听闻此振奋人心的消息后我也俗不可耐地登陆了我的账号,NND,真让人失望,收信箱里啥也没有,不但没有绯闻八卦,连个网管的通知都没有。 我不死心,再一次俗不可耐地登陆了我好几年没用的旧博客,还是么也没有,不免郁闷起来。这世上不公平的事咋都让俺摊上了呢,凭什么人家的box都丰富多彩,我的就空空如也。 生活中俺就缺少八卦,网上的八卦咋跟不上趟呢,好在还有贵圈明星们时不时地放个大瓜让俺啃啃,否则这日子过得还有滋味吗!

还有一点让俺郁闷的是!: 说好的粉丝呢,咋也不跟俺悄悄说点啥涅,当初俺写《在文学村你有粉丝吗?》你们是咋忽悠俺的,咋大声告白的,如今啊啥铁粉啊钻石粉啊现在都统统成了潜水粉,成了沉默的大多数,哦,不对,是沉默的全体。倍感无聊我又翻了翻我的悄悄话信箱,不禁感概,还是网管好啊,对俺不离不弃,近半年来我的信箱里几乎全是网管给俺发来的各种通知,让俺知道谁在新博客那儿点赞俺了, 谁给俺留言了, 虽然是个机器人网管,可还是让俺感受到了一丝人气和温度。 

有说人的一生是折腾的一生,也是八卦的一生,没有折腾就是无聊人,少了八卦就是边缘人。

昨日我在边缘悄悄地滑过。

 

好了,矫情完了,都是瞎扯别当真哈

祝大家虎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发生了啥事儿? 我咋啥也不知道,这篇博文都刚刚看见,彻底的边缘人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祝亲爱的小溪姐姐虎年吉祥健康平安!
文城啥人都有,姐姐不要受那些烂人的影响,孰是孰非大家都长着眼睛呢,坏人也许会一时猖狂但长久不了的。 希望姐今年思如泉涌,多出帖子。 你的婆婆系列真是太好看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 也祝亲爱的你虎年吉祥平安!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 菲儿的评论 : 你俩整的的春晚帖子很棒,有才啊! 明年再接再厉哈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大年初五,接财神,边边家好运元宝连连进门来。再祝边边阖家虎年快乐,平安健康,吉祥如意!
等会儿再给边边发个甜甜蜜蜜的悄悄话。老溪现在忘事儿多,可从没忘记过我刚进文学城不久,得罪了人,不得不关博。是边边给我发来了关心和鼓励的悄悄话。现在写不出博文来,也是边边送灵感来,再次感谢你!!!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可爱风趣的边边虎年吉祥!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幽默风趣的边边,我咋也没看到这么精彩的QQH到处乱窜:))
大年初一给边边拜年啦,虎年里继续幽默精彩好文多多!快乐多多!平安健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1

咱们的圆导绝对是中心人,一来就震城!:)

“上网就是找个乐子,各取所需,在不伤害妨碍别人的情况下想咋玩就咋玩,不能太当真。”,边看,你可不知道,有人就是喜欢一次次地上门骂街,还污言秽语地一下留十几个不堪的言,哪里像个正常的女人?不说了,不说了,大过年的。

过来祝边看和朋友们虎年虎虎生威,吉祥安康!请你们去吃年夜饭!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新春快乐!虎年大吉!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过年好!虎年吉祥!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这事? 边边,新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给边边拜年啦!祝边边合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虎年吉祥!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哎呦,夏圆圆回来了,热烈欢迎。 你又可以在城里玩一阵子掀几个高潮了吧。
对呀,热闹的事你咋能错过呢,你要做个中心人号召大家给你报信啊。
祝亲爱的圆圆新春快乐!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亲爱的惠姗姐姐,先哈歌一下:) 我琢磨了半天才明白哈歌是啥意思,哈哈哈
谢谢姐这些美好的句子,让我看得心里暖暖的,再哈歌一下!
我就是写写玩,其实啊不在乎中心啊边缘的,做个边缘人挺好的,自由自在随性子。
祝亲爱的姐和全家虎年吉祥,健康平安!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来给边仙拜个早年,祝边仙虎年吉祥,健康如意!
笑死我了,赞边仙妙文,说得有鼻子有眼的。到底是仙,消息灵通,我才从你这里知道有这么一个乌龙,错过了吃瓜的好机会,捶胸顿足,捶胸顿足啊。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凤凰城居民' 的评论 : oh, 这里好像只有你看见了,我们都是道听途说。上网就是找个乐子,各取所需,在不伤害妨碍别人的情况下想咋玩就咋玩,不能太当真。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边边妹妹:祝你和你的全家新春快乐,虎年吉祥!
你若想看悄悄话,我天天发给你。哎,不好意思耽误你的时间呢。
一年有365个日出,我送你365个祝福。
祝愿你一直一直美好下去,所有的梦想成真。
最盼望的是,你身体强壮,活到100岁,成为可爱的老妖精!
那也是我和文学城你的广大粉丝的愿望,因为,你的幽默,你的聪慧,你的善良,
给大家很大的快乐。过年啦,咱姐俩哈歌一下。
凤凰城居民 回复 悄悄话 博主也不算在边缘上,我前天上网在自己QQH中也看到了其他账号的QQH题目,但具体内容却没有看到,因此和博主一样也没有得到任何透露的机密和八卦。 至于粉丝们的互动恐怕主要是在留言而不是HHQ吧,不过也是无奇不有。 有人不仅制造热门程度,而且每天折腾,通过自说自话,自己给自己留言的方式制造“粉丝”数目,生怕被边缘化了。还真是应了那句古话: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看到你也啥没有我心里好受多了,有人陪我一起边!哈哈哈
我在想是不是我的网名起的去中心化,边边,边。。。。。唉,起名字很重要啊,要是取成宇宙啊,皇家啊之类的就中心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哦,我还以为我是边缘呢,感情松松也踩着边儿呢,哈哈。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姐,我是看城里人在网上公开说的,还有大部分是我的想象和胡诌,当真不的,哈哈。
祝新春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还有这事,赶紧到我信箱里看了看, 冷冷清清,什么都没有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昨天还有这么热闹的事呢?我咋不知道呢,还是边边消息灵通啊:)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边边知道八卦就是核心人物,幸亏俺是你的粉,否则都不知道城中发生这等大事。:)祝边边阖家新春快乐,虎年吉祥!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承蒙领导喜欢,不胜感激。 晓晴新春快乐!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对啊,四姑娘扛着座山来了,哈哈哈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姑娘山' 的评论 : 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太好了,等着看你的大片儿!
哇,还有这事儿,文城的技术跟不上啊,小家小户的不容易。记得上次有人用过我的账号到处发东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幽默!喜欢你的文。新春快乐!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哈哈, 君子坦荡荡, 小人常戚戚。 你的文写得好幽默。 “有骂四姑娘”的, 看看, 四姑娘没来, 四姑娘山来了。 真欢乐。
四姑娘山 回复 悄悄话 悄悄话太多,不怕噎饱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听你的,就弄视频,谢谢边看的好建议。文学城乱啊,有人hack 王妃的博客,还在里面拉黑她的朋友,犯法还不知羞耻啊,哈哈哈。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亲,祝你和大哥大侄子虎年快乐平安!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哎玛,又来一个大咖。 京妞谦虚了,你这叫皇城人到边疆溜达视察了一趟。
悄悄话收到了,半了年了终于有悄悄话入账了,感动得我热泪盈眶啊。。。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得俺眼泪一拨一拨的,边边,你如此的风趣,怎么能无粉丝呢?春节快乐,平安是福。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赶紧看我的, 白茫茫一片大地真干净, 啥啥没有。 和边边一起边缘。 开心。 生活的事儿就忑多了,WXC 还有事妈儿,动不动就大呼小叫一番。 还是边缘好。 我给你发个 QQH 吧。 咱俩还真挺久没 QQ 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是中心人,眼观四路耳听八方,哈哈
你搞年夜饭上个视频吧,现在城里人都视频了,看着视频更容易流口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昨天是悄悄话到串联,艾玛!

虎年快乐,2/1请边看吃年夜饭!:)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