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教授的学术博客

内容涵盖:传统经学为主的中国思想史研究、商周金文为主的古文字学研究、宗教史和制度史为主的商周史研究、版本学和校勘学为主的古典文献研究、京都学派为主的海外汉学研究、古代神话和诗论为主的中国文学史研究
个人资料
正文

法轮功节目又在给章天亮剽贼吹牛逼了

(2022-05-23 20:03:44) 下一个
法轮功节目又在给章天亮剽贼吹牛逼了,
 
我下述留言多次均被他们删除。截屏如下:
 
章天亮就是抄袭剽窃而已。不要给他吹牛逼。谁认可他是历史学界的人?!你们法轮功信徒最好相互鼓吹自己是法轮功学家,这样我们无话可说。章贼抄袭剽窃胡拼乱凑一本书,这不只是学风不正,还是欺世盗名! 你们和日本右翼、和CCP的文宣干部又有啥区别?!都是强奸历史,追名逐利!!!
还什么飞天大学?哈哈,不就是法轮功的一所民办小学校吗? 这里有我对你们的批判:
 
 
 
法轮功信徒章天亮及其走狗不服,那就来和我PK吧,看看你们有什么历史学科研成果?
这是我的专著43种,论文178篇未计在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京都静源 回复 悄悄话 法轮功信徒章天亮及其走狗不服,那就来和我PK吧,看看你们有什么历史学科研成果?

这是我的专著43种,论文178篇未计在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