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教授的学术博客

内容涵盖:传统经学为主的中国思想史研究、商周金文为主的古文字学研究、宗教史和制度史为主的商周史研究、版本学和校勘学为主的古典文献研究、京都学派为主的海外汉学研究、古代神话和诗论为主的中国文学史研究
个人资料
正文

目前尚无法确定皇后下了懿旨

(2022-02-16 20:05:14) 下一个

昨天,我一个朋友从北京兴奋地告诉我:徐州拐卖事件,皇后出手了!已经下令严查,谁阻拦就查谁。我当然也很高兴!就立刻发布消息。见照片:

我认为这个事件的解决是皇后登场政治舞台的最佳时机和最大舞台!

虽然总有人对国人祈求明君的心理展开批判。但是,在徐州的现在,上下串通一气,独大天下,除了皇帝和皇后发布圣旨和懿旨之外,再无任何办法可以解救李莹。但是发布后,我觉得靠不住,就删除了。

今天,就有人说皇后派遣的中央调查组已经进入徐州和丰县,并且抓了几个县官。

无论是真实的还是虚假的(目的是逼皇后出手),我们没有任何有价值的消息可以佐证此说。

归根结底一句话:

至今是否有圣旨或懿旨、甚至派遣了钦察大臣,还需要继续观察。

至于刑部打拐办为何不再接受李莹叔叔的DNA检测要求,我理解是:那里正处于相煎何太急的你死我活的肃清流毒时期,没有任何人敢站出来抢了新任刑部大臣的风采......就不要指望打拐办主任了,他可能泥牛入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