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面纱

世上存在着不能流泪的悲哀,如无风夜晚的雪花静静沉积在心底
正文

开始记流水账

(2021-10-05 07:01:44) 下一个

时间真快,一转眼几年几年的过去了,重回到这里,已经是物是人非了。有的人还在,有的人不在了。

曾经美好的回忆还在,自己还在原来的小公司日复一日的工作。在这里上班七年了……七年是个坎~人说七年之痒。老板真的很好,每年都给我加薪!最感恩的是这个老板,这家公司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我一份工作。可以生存下来并养育下一代。

今天天气阴沉沉的,天气开始转冷,一早起来翻箱倒柜的找衣服穿,以往几年都是穿裙装,不管春夏秋冬,都穿裙子,夏有夏裙,冬有冬裙。还备各种各样的丝袜,厚袜。那时的我真的是要和裤子说再见的气势。最不待见的更是牛仔裤,怎么穿怎么不舒服。当然了,主要还是我的腿短穿牛仔裤不好看。

今天从衣柜翻出了封尘好久好久的几条裤子,N年前买的,牌子大多都是Express ,以前在中城上班,附近很多商店,中午午休时间就顺便逛,常常有减价衣服,那一段就买了挺多多余的衣服。

一分钱一分货,名牌衣服就是好,质量布料好,做工精细,那些10元一件的便宜衣服一仍洗衣机就缩水,只能穿几次就仍掉了。

今天意外翻到一条裤子是The Limited ,以前这家公司是专门为像我这样petty size的骄小女士做的服装,可惜这家公司早已没有了。今天穿上这裤子,感觉样子仍是很时尚的。

从今年开始,随着年龄的增长,健康因素的影响,我就又开始穿裤子,家里的所有高跟鞋也束之高阁了。脚上也开始学穿运动鞋。

今天是十月的第五天,也是正常上班的第二周。生活慢慢恢复过来了,早起赶地铁的上班规律作息也重新适应了。

裤子裤子,终于开始被穿裤子了……这是今年的改变。

10/5/20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