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吧,第一博

(2015-08-14 05:53:48) 下一个

开头的规定扰乱了我天马行空的思维。好吧,没有方圆,何成规矩,这是游戏的规则!

我想更准确的说,博客的分类应该是边走边记,而走,不只是身体的游走,空间的游走,还有精神的游走,思考的游走,时间的游走和生命的游走,天马行空,任你遨游,边走边记。今天就从红色开始。

最近喜欢上红色,或许是岁数大了。从前黑灰蓝的我开始追求色彩了。但一切还只是点缀,扑面而来的色彩, 我还没准备好。

红色的项链,在拉萨时淘的,把它打个结儿,和这件衣服比较和。曾经也打过三个结,当颈链。

我不了解英国,所以不喜欢他的死板和阴沉,但伦敦的红色令我觉得很讨巧,让这座灰绵绵的城市活泼了起来

电话亭的红色也是我最爱,好想在我家的门口也摆上一个。回家后,骑车时看到几条街开外的一处人家门口就有一个,以后喜欢就绕过去看一眼吧

阳光下的更加眩目

最后连这张议会大厦里灰暗的希斯敏斯大厅因为有了那抹红色而让我觉得不那么阴森森的了。

这第一帖,自己也不知道要讲什么,想讲什么,红色,伦敦,自恋,暴露,随便怎么想吧。总之,我开始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以前在流淌目睹过你的芳容,自然大方。喜欢你的品味!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谢谢,统统谢谢了!!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谢谢解释。我的理论是先暴露自己,再和大家一起玩儿,比较真诚。当然初选我会选自己比较满意的照片,其实更多的是难看的,待我一点儿一点儿露出来啊,哈哈。其实无所谓美丑,真实最可爱!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0084lx 发表评论于 2015-08-15 00:12:54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谢鼓励,我会加油的。敢问什么是意识流?是乱想乱写吗?
------------------------------
我理解为:文风,想到哪写哪--有时候相关的事情要点出来才明显一点.
大部分人写博都是写事,自己的象都略去,你的文有自己,更坦然.蛮喜欢的.
Tsty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开博,谢谢很有意思的分享。
SS来迟 回复 悄悄话 大方灿烂!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谢鼓励,我会加油的。敢问什么是意识流?是乱想乱写吗?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喜欢你,落雪。谢谢你的夸赞 !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伦敦红,漂亮的美女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意识流".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