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四方

三言两语, 五湖四海, 七七八八, 几个知己
正文

夏威夷之行:随录四 5/5-5/7---毛毅岛极富魅力的沙滩 (鱼和海龟)

(2021-05-08 04:01:54) 下一个

5/4, called Costco, enquiring how many GoPro they have. 11. Sounds good. But too busy to go there.

5/5, called Costco again and was told that they only had 2. Oh my god. Quickly finished the work, drove to Costco quickly. Got the last one. Felt lucky. Also found sunset sail and dinner cruise by Teralani.  一个人 69.99 刀。兴冲冲地买回来,网上一查,在我呆的这段时间都没有空位了。郁闷,还要回去退。

早上七点钟就一直在刷Haleakala 山上看日出的票。幸运女神没有光顾。回头哪天再早起,接着刷。

5/6

网上研究了一毛下茂毅岛上的沙滩。这才发现,因为一直就在酒店前面的Kahana 沙滩玩,有名的还一个都没有去。女儿要去海边休息,我立刻报名一起去,到了不远处的一个比较有名的海滩: Napili Bay。 相比酒店的前的沙滩停车场从来就停几个车,这里的停车场已经满了。路边停了一长串的车,一直到对面的网球场。把GoPro 装到浮潜的帽子上,下水。这里的鱼明显的数目和种类都更多。在水里和鱼同游,和自己一个人在水里的感觉完全不同。看来人真是群居动物啊,没有人做伴,鱼也是好的 得意

沙滩上,一只大海龟一动不动。我还以为它死了呢。歪脑袋一看,人家眼睛还在眨呢。

女儿录的小鱼:

https://youtu.be/_bglcrCmBJ0

 

5/7

一大早收拾行李,因为今天要换酒店。换到海边的一个一居室的度假公寓去。女儿忙着准备考试。我做完工作上的事情,自己一个人拿着相机,去Honokeana Bay。 网上说这是以海龟而出名。

路边没有看到停车场。导航器指向一家私人的院子。不管了,路边勉强停了车,下车打听。还没等我张口,路边一个壮汉问我:看海龟呢?我连连点头。“往前走,看到信箱下面有海龟图案,左拐,一直走,就到了“。连忙感谢,兴冲冲往前走。路边没有行人走的路我也没有注意。旁边一个白人姐姐对我喊,‘小心啊。那些开车的不会慢慢开的’。壮汉又加了一句:尤其今天是周五。我又感谢了一通,开始小心前行。辛亏那个好姐姐提醒,一俩车贴身而过,真是好险。走了好长一段弯弯曲曲的路,终于找到通到海的鱼肠小路。一到那,看到岸边全是石头,没有沙,就知道鱼会多。有鱼,海龟就会来。果不其然,刚站在水边,一个女士就告诉我附近岸边有一只大海龟和小海龟。

下海,看到女士指给我的那只大海龟在一块大石头那被浪冲着,不停地撞石头。随后就开始在海里随处游,脑袋埋在水里,手里握着相机。昨天发现相机在头顶录的效果不是很理想。今天试试拿在水里的效果。录的效果还可以。这是那只海龟:

https://youtu.be/SXCT4m1qXrQ

 

随着鱼儿游,有时候会忘情,只有要出水的时候才意识到累。有几次,游着游着,突然发现前面或者下面就是一只海龟在游。尽管觉得它们游得慢,但是我还是跟不上。有一处比较深的地方,看到一只大海龟一动不动。我又以为它死了。定睛一看,好嘛,旁边还有俩只。其中一只的眼睛貌似还盯了我一下。

后来累了,上岸躺石头上晒太阳,突然发现岸边游过来一只海龟。跑去一看,才发现附近不知道何时来了好几只,都在被浪冲着前前后后地晃。海龟努力地想趴在石头旁边或者上面,努力半天也没有成功。冲过去的时候太兴奋,穿着拖鞋,没有留神石头上有青苔,一下子脑袋朝下、面朝天摔倒,手里还举着手机。没有受伤真是奇迹。还正琢磨咋爬起来,海浪一推,顺势坐起来了。辛亏旁边没有人,否则丢人丢大发了。

不管怎样,今天不虚此行。看来这个地方以海龟而出名,确实实至名归。

https://youtu.be/9uOkcNRH5p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