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四方

三言两语, 五湖四海, 七七八八, 几个知己
正文

夏威夷之行:随录二 5/3/2021---Costco 买旅行所需以及毛毅岛的 food truck

(2021-05-04 16:09:38) 下一个

周一有会。美东时间下午一点的会,夏威夷时间是7点。昨晚为了写博客记录自己旅游的点滴,折腾到半夜。早上六点多起床已经很困难了。在走廊开会,还是把女儿吵起来了。起床后人家就走了,说是酒店的商务中心相当好,而且没有人。

等到了中午的时间,我实在困极了。跑床上打盹。醒了后没有多久,女儿回来了。说她中午吃饭的sushi 店不错,问我晚上要不要去。我却想去Costco 看一下。没准这边的店也卖当地的小吃?顺便买一些水。

Maui 岛并不大。所以只有一个Costco。开车过去要四十多分钟。和机场很近了。一路开过去,右手边很长一段路都是在海边,左手边就是云雾缭绕的山,风景宜人。

在Costco看到店里租的那种浮板。租金一天$4. 买的话$40左右。 决定买。还有浮潜的装备,一并买了。今天和朋友聊天说起前天游泳看到海龟的事,人家问我要照片,才知道gopro 是可以水下拍摄的。可惜昨天不知道这个。看来还是要紧跟现代科技。Costco店里也有卖环保的防晒霜,那是我来之前念念不忘要买的。还买了有夏威夷风格的衣服,比街上卖的质量好,价格也不错。

Costco买到了当地产的西红柿,和在新州没有看到的小吃。今天尝了一下,很不错。喜欢吃海鲜的人可以买来品尝。

女儿要去walmart, 告诉我拐错路口。正在准备掉头的时候,女儿突然告诉我前方路边那个店有名。折腾过去,发现是几个food trucks。想起来在计划行程的时候请教过一个在夏威夷居住过几年的朋友,她特意提过夏威夷的food truck, 尤其卖的野猪肉。food trucks 所在的地方其实就和costco 隔一条街。女儿在一个食品车前排队,我到另一个车那去买了一个可可汤,吃起来很有新加坡巴沙小店卖的味道,但是贵多了。$15。 女儿买了那家的招牌饭smoked meat,等了半个多小时才拿到手了。味道惊艳, 很对得起等的时间。

天边的夕阳要散的时候,我们开车回旅店。到的时候已是满天星辰。院子里有人在烤肉,打听了一下,是用气罐的。我开始计划啥时候来烤我在costco 买的那条以前没有见过,但是看着很诱人的鱼。女儿领我参观商务中心,原来是给住客聚会的地方。有全功能的厨房,大餐桌,大沙发,健身房。看来我选的旅店还是不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