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百合

不放弃梦想,我再睡一会儿
个人资料
山中百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花房姑娘

(2020-01-26 20:05:21) 下一个

花房姑娘 演唱 山中百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6)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我不敢和你开玩笑太过分了。这可是土匪头儿自己说的,用巨号“创可贴”当口罩,还要注意方向的问题。不一定非要真的口罩,就能解决口罩的问题。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
土匪头不是说自己动手做高级口罩么,我猜他不会出来玩~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他今天没有办法露了一下头,马上我又受了他的冤枉气啦,我也学着你正话反说一下好玩。我还在等他的下一击呢!请你你过去看看?我为了等他过来,我都没有坐沙发的呢?悄悄的不要弄出动静来了,让土匪头儿敢过来玩!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2487/202002/313.html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
城里的信息我知道的不多,不留言也就没有那么关注,马甲不清楚,你多练手有机会就重锤出击,把土匪头打个人仰马翻,不然你白受他那么多的冤枉气。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我就是奇怪呢!老亚特兰蒂斯也有动作了,土匪头现在的对头不老少啊!赶快去读老亚的新帖子,我都在纳闷呢,为啥被土匪头几句就缩头了。我原来几次觉得康奶奶的事已经结束了,结果还有新炒点。我现在先不去老亚的地方发言,土匪头要是看见我了,不敢去,我就不合算了。等他土匪头敢去留个玉,我再跟进。

我被告知老亚是另外人的马甲,以前还被土匪头对付过。我看看他们互动想多知道一点信息。哥们加劲啊!你要是知道一点,告诉我一声。老亚很久没有发言啦!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

我没有恼,正如你看到的,谁叫我不是一般人呢,鉴于你认罪态度诚恳,朕罚你去唱歌吧。土匪头不会与你和解的,你有空多开脑洞,学些高级花样,土匪头擅长出其不意,你从这下手,才有机会反杀,这次你轻敌了^_^

有新歌出来,我会去听,你好好练习,喉咙不舒服就别练那么多,保护好嗓子才唱得长久,你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我希望这几天没有把你说脑!哈哈哈哈,一般的人肯定受不了的,再次向你“赔罪”!老土匪头要是还不明示和我有和解迹象,还要这样和我作对,我还要想各种办法对付他的。不知道下次可以想出什么绝招来对付他的,让他可不要轻敌!

我已经把洪湖水浪打浪,看看下周武汉肺炎的事不再那么的严重了,我考虑放出来。我觉得我唱得真的有王玉珍原味的样子。可惜我的嗓子不太好,还有一点感冒的症状,喉咙有点嘶哑,音色没有办法跟上。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赶快去练习唱歌吧,你学东西又快又好,很有天赋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你并没有被关,土匪头早就对你喊话了,你不去是因为打不过么,乱棍还能打死师傅呢,你怕啥呀,师傅,在没有真本领之前,你还是老实些吧,】。。。

》哈哈哈哈,我记得你原来在老牛爷那里说土匪头是你的徒儿!难道是我记错了吗?

我现在在这里被你的戏称“师傅”,我还是蛮有自豪感滴!我要是你的“师傅”,土匪头难道不是我的徒孙吗?哈哈哈哈!看看,我是不是记错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我和你不一样,我不去试试硬闯他的地方。免得有metoo的空间给他!他只有证实了他解除了对我的拉黑,我才可以勉为其难的过去玩。那样的话,我会学着悠着一点的。现在的情况是,他没有发话,我就假定他还是拉黑我来者。我折磨他,嘲笑他一点也没有顾忌。我得利用这段时间,多多嘲笑他几句,一直到他受不了了,他说解除了我的拉黑了。

否则我是断然顾会去亮相的!你说的话不知道是不是能够代表他。你嘲笑我,我一点也不和你急!我把账都记在他的名下,秋后再结算。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
土匪头躲着不出来,我也进不去。

*你并没有被关,土匪头早就对你喊话了,你不去是因为打不过么,乱棍还能打死师傅呢,你怕啥呀,师傅,在没有真本领之前,你还是老实些吧,美国的保罗·格雷厄姆把争吵金字塔分七层,争吵有品分档次,正如聪明的头脑和蠢货,聪明人只用上乘功夫秀才华,不屑于下流的骂人显粗鄙,你有这能耐么,不过我看你有风度也讲道理,还会唱歌唱戏,多才多艺,就是动作太慢,前方的战斗都结束了,你还在后方摩拳擦掌,我都替你着急,你是英雄无用武之地啊,这等功夫,不被土匪头痛削才怪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wow,一般能传话的都是我的闺蜜级别的,一个高干大婶主动做我这穷鬼闺蜜心情格外激动,高干肯定富,我正为找富婆发愁呢,只富还得有姿色,难啊,姐。】

》哈哈哈哈,看看土匪头没有压寨夫人,是不是?或是压寨夫人太不够刺激。要傍一个富婆充数!富婆的标准是什么啊?文学城这里,可以说是“富婆”的比比皆是啊?如果要是有压寨夫人的情况,土匪头是不是要去版衣穆斯林了,当一个穆斯林,可以娶4个老婆!多爽啊!但是不能吃猪肉了,也有点代价啊,哈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他土匪头就是好玩,丑媳妇不敢见公婆一样的猥琐。不敢让我进,自己又不出来,缩在龟壳里面,我都要把下巴笑到了!

我就不和你的论理了,再论多了怕你也上火了,我担待不起。我一般不喜欢得罪女生。有什么事和你一样,都是记着土匪头的账上,和他去算算啦!他躲着不出来,我也进不去,我也没有什么有效的办法。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杰克,
土匪头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wow,一般能传话的都是我的闺蜜级别的,一个高干大婶主动做我这穷鬼闺蜜心情格外激动,高干肯定富,我正为找富婆发愁呢,只富还得有姿色,难啊,姐。

你说的那个人是谁啊?你的马仔还是地痞二赖子啊?不认识。我不和陌生人说话。

奶霸的地方先不去了,她动不动就把狗汉奸打的满地找牙,我害怕,我又没钱,一口好牙补起来负担不起。
如果你觉得没完成任务,把我那一大段给我好朋友丫踢死的copy给她,或者让她过来,我保证礼貌绅士,不会让她满地找牙,她自己扶好就行了。

对了,劝告一下好闺蜜,别和男不男女不女的人太近乎,你一个正宗皇家血统和这种人混多掉价啊。

这就是土匪头的风格,出其不意,一箭三雕,笑死我啦,哈哈哈~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你不是要挑战土匪头么,怎么就跑了,太没出息了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呵呵,我要去和啤酒去了,喝了啤酒就会胡言乱语的,所以不能再上网了。祝你周末愉快!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已经得罪你啦。我给你敬个礼,陪个不是!说点土匪头好的地方,其实土匪头还是有点本事的,居然都把你们弄得这么卫护他。可我只是一个孤独的独狼,哪个把我给制服了,谁也不会想着为我报仇啊,哈哈!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
他要是不敢接招,我就只好算啦。
你等着他好好的削你吧!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
你们川粉们说话为啥总是正话反说呢?
不是告诉过你我不懂政治,也不是什么粉,我正话正说,反话也正说。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我已经找另外的人把话带进去了。他要是不敢接招,我就只好算啦。他可以考虑原地转180度,然后转进了,永远前进了!你老是说我水,那就就认为你们说的水,才是正理。他敢不敢像我一样的“水”一把!哈哈哈哈!你们川粉们说话为啥总是正话反说呢?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 《美丽新世界》是一部经典的反乌托邦寓言小说。

“你是不是觉得我可以进土匪头那里?请你帮我暗示他一下好不好? ”
土匪头的地方,他自己说了算。

“我现在康赛欧那里等着他露面,为啥他不过去呢!”
是啊,你到地主婆那里等土匪头,为啥问我呢?百思不得其姐。

“我在康赛欧的地方向他叫板,你如果不敢把我向他叫板的事实告诉他,就等于是你认为他是水货一个!”
我有什么不敢的,就你这乱七八糟的逻辑,还敢跟土匪头叫板,反了你,你想笑死我吗?我这关你都过不了,你才是个水货!

假若他“犯了罪”,他应该去坐牢。不是在文学城里折磨人。你知道假若的意思吗?
我知道呀,这个假若就是你。

土匪头要是不接招,就是水货一个!去那里骚扰的人,都被我“吓”跑了!土匪头过来,可以带着疯牛过来,可以单挑,或是单挑二!
为什么要过去,是你不敢过来吧,你认怂算了,又不丢脸。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把链接也告诉你。土匪头要是不接招,就是水货一个!去那里骚扰的人,都被我“吓”跑了!我又吹一下牛。土匪头过来,可以带着疯牛过来,可以单挑,或是单挑二!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2846/202001/34381.html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我知道我不能改变你的观点,但是我冒点险,打点擦边球会得罪你。你要注意提前告诉我你有不爽了,那就到了我就可以闭嘴的时候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土匪头的回应条理清晰、有理有据,棒!】。。。。

》他的回应是你认为的“条理清晰”,但是他的“有理有据”全是“如果,要是,假若”!哈哈哈哈,假若他“犯了罪”,他应该去坐牢。不是在文学城里折磨人。你知道假若的意思吗?他列举是事全是‘假若’,我真的要鄙视他一把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土匪头是一个会写自己名字的文化人,是高手,具体多高量过才知道~】

》那能够碾压土匪头的又会是一个咋样的人呢?其实高手低手都是相对的。我已经告诉过你了,我在康赛欧的地方向他叫板,你如果不敢把我向他叫板的事实告诉他,就等于是你认为他是水货一个!是不是水货,我们拿你来检验了。有什么理由也请告知,只要他的身体没有什么不恙!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你啰嗦半天,又错过一次炫技的机会,难道你觉得像《美丽新世界》里面的人一样才好么,就你这水平,我都不好意思说你水,难怪你被云52嘲笑。】

》哈哈哈哈,看你正义在手,“仇恨”在胸的样子,我就乐了!我是一个注意政治正确的人,土匪头没有发话,让我进,我不好意思贸然破门而入啊。你是不是觉得我可以进土匪头那里?你说土匪头说不认识我,是调侃的话。为啥他不敢调侃一句我不敢斗胆进他的地方的调侃的话呢?请你帮我暗示他一下好不好?

你说我水,我也不和你的比水和油的,我现在康赛欧那里等着他露面,为啥他不过去呢!土匪头请自己哼一声,他喜欢在何处和我怼功,我都奉陪。你当他的经纪人或是参谋咋样?

顺便提一句,《美丽新世界》我还真的不知道是啥事呢!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

“土匪头什么级别的IT高手啊,图片只显两秒,就不在了!”

土匪头是一个会写自己名字的文化人,是高手,具体多高量过才知道~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 老大哥在看着着土匪头。

亚特兰蒂斯在一叔那里留言:“对一个老太太群起攻之!她再不堪,也是博主父母辈的人了。这么猛烈的申讨算不算霸凌?伟大的人性啊!!!”
这样的语气温柔么,我觉得对土匪头,态度就要这样明确,铿锵有力,霸气!

“土匪头回敬亚特兰蒂斯的语气,他可是正义在手,仇恨在胸啊”

是你帮他补了内心戏,他在认真的阐述自己的观点,他给丫踢死的回应,超过了你能够忍受的底线,既然这样,为什么你不去和他辩论,你平时不是反应很快的么,在高手面前现原形了?土匪头的回应条理清晰、有理有据,棒!你啰嗦半天,又错过一次炫技的机会,难道你觉得像《美丽新世界》里面的人一样才好么,就你这水平,我都不好意思说你水,难怪你被云52嘲笑。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我在奥赛康的地方向他土匪头发出了出招邀请,看看他土匪头儿有没有斗胆接招!他给亚特兰蒂斯的回应超过了我能够忍受的底线。土匪头现在没有一点反应,看他回敬亚特兰蒂斯的语气,他可是正义在手,仇恨在胸啊。我不得个进奥赛康的地方去表个态!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说话有点格局好不好,你是世界上唯一……】

》你要注意我埋的地雷,“恐怕”是一种虚拟语气!哈哈哈哈。城里和世界差得也太远了吧!你还要注意,有限定词,喜欢和人杠的人。我相信你绝对不会拉黑人的,是不是?但是你是一个不喜欢和人杠的人啊,哈哈哈哈,是不是?

我现在发现你不是一个IdeologyEmpathy的人。我找你说了这么多的话,你没有感觉我是一个“话痨”吧?云52经常这样的嘲笑我,只要她逻辑跟不上了。

土匪头什么级别的IT高手啊,图片只显两秒,就不在了!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 “我恐怕是城里唯一一个喜欢和人杠,又不拉黑人的人。”
说话有点格局好不好,你是世界上唯一……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土匪头秀照片的时候,有密码才能看到,好像只显示两秒,我一急打错密码还进不去,哪顾得上截图呀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难道你有躲在乌龟壳里的经验?
我哪敢喊,他嘲笑我,我把帐都记到你头上了,你不是要对付他么,顺便把我的仇给报了,一箭双雕。】

》哈哈哈哈,原来是这回事啊!我恐怕是城里唯一一个喜欢和人杠,又不拉黑人的人。有人敢进我的地方,我都要好喝好吃的伺候着呢!我的乌龟壳,谁都可以进去转悠转悠的。不过到我的地方转悠,要小心一点,其他的人有可能会有意见的。因为我是一个喜欢“欺负【对付】”欺负人的人。欺负人的人欺负他人有成本了,你说说他们还不憎恨我。

上次土匪头在名热女性网人那里收了保护费,被我半路给强夺了。后来觉得土匪头是真的在做好事,我就把“夺来”的钱财如数隔空还给土匪头了。那次是我看他唯一做的一次好事,看见土匪头真的去对付亚特兰蒂斯。现在亚特兰蒂斯反过来反叫板,也有点意思。

已经听说过好多次了,以前土匪头亮芳华照。我也想瞅瞅呢,你有没有留底!?我决定亮出来的东西,我是不会收回去的。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杰克,“土匪头现在龟缩在他的乌龟壳里面不敢出来”
难道你有躲在乌龟壳里的经验?

”如果你觉得不是土匪头猥琐,你可以请他喊我一声,我绝对随叫随到”
我哪敢喊,他嘲笑我,我把帐都记到你头上了,你不是要对付他么,顺便把我的仇给报了,一箭双雕。

亚特兰蒂斯来过我这里一次,他写的小说开头十分精彩,“境哥哥, 是我,5个字,第一个字时还很远, 最后一个字时, 人已在跟前” 充满魔幻悬念,两年过去还是小说1,虎头没有蛇尾。

“你们跟着土匪头有多长时间了,土匪头现在难道还和以前一样吗?”
怎么会一样,鬼才不变呢,18岁和81岁能一样么,让我来告诉你土匪头的故事。

大约两年前,乡下来的土匪头突然火了,经常和人打架,不少人喜欢他的欢快和幽默,特别佩服他嬉笑怒骂皆成文,他出文快质量高,面对捧他的人,他一激动秀了照片,把一个小姑娘帅哭了,照片上,土匪头席地而坐,浓厚的头发,青涩干净的脸,戴着墨镜,妥妥的文艺青年,小姑娘忍不住表白,你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你不该晒照片,以后看你的文章想法会不同。姑娘,你真把我当神了,其实年轻多好,没想到你喜欢的是歪脖子的我,好好工作吧,小姑娘……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你没事又去惹老九,他个神经病脑子不一般,你打的过么,】。。。

》不是我先惹他鲁九的,是他先暗喻我。我就接着他的暗喻,给他干脆挑明了,慢慢升级!他现在不敢往下接茬了,我也不追着他要说法了。

另外,你们跟着土匪头有多长时间了,土匪头现在难道还和以前一样吗?当然也可能是你故意的埋汰我好玩,其实土匪自己头心里呗清楚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你老是说我吹,我真的是最不会吹的人啦!你是给我加一个我没有的本事,太谢谢啦!其实都是事实啊!土匪头现在龟缩在他的乌龟壳里面不敢出来,难道不是一个事实吗?

如果你觉得不是土匪头猥琐,你可以请他喊我一声,我绝对随叫随到。土匪头现在都到了刀子和鲁九的境地了!土匪头心里比你清楚的多。我这次让他一马,他追杀欧康赛我没有进场的。亚特兰蒂斯帮我说了几句,他土匪头躲着不出声,已经非常不错的结局了。毕竟我是不同意欧康赛博文里的那种描述的。

我已经试过好几次了,我都是把理由找足了直接找他鲁九挑战的。他不接招,我就算啦。我给他说北佛是我北约的缔约国,川粉女对付他我不管,但是他要无理对付北佛,就是我进场对付他的时候。结果我的警告起作用了,我又得瑟了一次。他是一个其软怕硬的家伙。我曾经和他在土匪头的地方对攻几百层,我还得对付土匪头和疯牛的光删我的帖。鲁九那个有点亚精神状态,现在他不接我的挑衅,对他来说还是蛮不容易的。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 边边哪里的评论,密密麻麻看的我眼花缭乱,根本看不明白,我认为能接上话就是厉害之人,话最多的就属你,感觉炮火还挺猛的,质量高不高就不知道了。你没事又去惹老九,他个神经病脑子不一般,你打的过么,对付土匪头就更没戏了,你不到尼古拉·特斯拉的段位,怎敢叫板爱迪生?你就吹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你那无人机是山寨的么,发起神经来,不会朝自己开火吧,你的地狱之弹,是从武汉发出来的?你试过进不去土匪窝吗?你太不受欢迎啦。】

》为啥你老是要和武汉连在一起呢!在巴格达的美军基地。上次已经在边姐那里试过了,你看过了没有,你还没有告诉我呢。我没有过进不进得去他的地方,我假定进不去,所以我也不试。除非他直接喊我进,我才会进,否则不试!给他们一个老保角,我也不是非常的不舒服。他不让我进,只会被人耻笑。我其实没有什么损失。

土匪头她要是一个母的,我爱上她了,我当然是可以考虑主动的进,死皮赖脸的进。如果他说他不是母的,我就没有必要啊。除非他说我不敢进,我才去探龙潭虎穴。

你去看看,鲁九不接招,是他明智的办法,早点止损。当然我就可以早点休息啦!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26211/202001/36549.html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 你那无人机是山寨的么,发起神经来,不会朝自己开火吧,你的地狱之弹,是从武汉发出来的?你试过进不去土匪窝吗?你太不受欢迎啦。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我刚才和鲁九接上火了,我要把在土匪头那里窝的火都在那里出出来。” 你带病坚持战斗,顶不顶得住呀,叫你去打土匪头你不敢,自己憋了一肚子火找其他人出气,单挑打不过怎么办?】

》哈哈哈哈,轻伤不下火线啊,呵呵!

打土匪头儿不是我不敢啊。是他没有发“邀请”啊!他禁闭城门不让我进,我攻城也攻不进。没有一点办法啊!

我的无人机上面都已经配备了“地狱火”导弹,他只要敢从伊朗探头到伊拉克或是国际领地,保证不出机场,我的地狱火,就会跟去的。他不出来,我有进不去,不知道躲在那里,我的穿地甲导弹不能没有目标的瞎发啊。还要考虑为纳税人节省一点。

鲁九好像没有音讯了,我投石问路,他就吓跑啦!一般他的反应会很快的,或是没有反应。我再接着观察。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 ”我刚才和鲁九接上火了,我要把在土匪头那里窝的火都在那里出出来。” 你带病坚持战斗,顶不顶得住呀,叫你去打土匪头你不敢,自己憋了一肚子火找其他人出气,单挑打不过怎么办?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 我只会和不服输的人揪筋!” 难怪你招人恨。你有感冒症状,是不是要自我隔离?你属于危险分子吧,你先养病,养精蓄锐,好了以后再和他们玩智力游戏,打败他们。】

》呵呵,我刚才和鲁九接上火了,看他的应手。我要把在土匪头那里窝的火都在那里出出来。慢慢的和他玩升级,不着急一次到位折磨他。我现在是找不到对付他的理由,他又在那里挑衅,骚扰其他的人,我早就忍无可忍了。

洪湖水浪打浪,已经唱好了。如果不需要应付和人对攻,我明天发出来,给你们欣赏。绝对不跑调,我自我感觉比网上的很多人都要唱得好,我又自夸了,反正已经被你抓住过,被抓住一次和几次都是一个意思。哈哈哈哈!

没有咳嗽的症状,不是肺炎。我的感冒一般三天就好。偶尔感感冒,有助于提升免疫力!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 我只会和不服输的人揪筋!” 难怪你招人恨。你有感冒症状,是不是要自我隔离?你属于危险分子吧,你先养病,养精蓄锐,好了以后再和他们玩智力游戏,打败他们。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我是不会追着要跑的人要说法的!我只会和不服输的人揪筋!看是我还是他不服输!看来口罩的事快收场了,也应该没有我什么事了。土匪头儿不再强力跟进了,我就算啦不去惹他了!

我马上要去AudioBooth干活去了,不知道今天会不会有什么收获。我今天也有点感冒症状了,鼻子酸酸的总有些分泌物。每一年还是两年总会有一次的。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 “我不随便的胡扯筋,得把道理攒足了,后发制人是会来的及的!” 都消停了,你去哪里后发制人?人都跑光了,你想治谁?大家注意力一分钟,耐心两秒。“地主婆扫荡口罩利己不损人,被土匪头和疯子追杀。”贵村真乱~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去玩玩呗,有势均力敌的对手才有意思,你的口才了得,又耐揍,土匪头退步了,你最好把他逼急,趁他胡言乱语的时候猛攻,出其不意,秀出你的专业特长,显出你的文化底蕴,刷新以前缩头缩脑颓废的印象,变成文明高端上档次,不过你要小心,毕竟那里才郎当道~】

》我以前就有赵子龙的美称!杀遍土匪窝如无人之境地的,土匪头儿是知道我的本事的!土匪头在边姐那边不敢犟,你也没有看过。如果我不不去的话,他土匪头和疯牛还不知道会有多么的疯狂呢!?

毕竟我也是要靠道理来支撑的,我有点不同意那个地主婆把口罩都买完的行为。但是最多上纲上线也就是有点利己不损人的罢了。如果他土匪头和疯牛,还要不停的无聊追杀,我把道理攒足了,才敢动手的。我为啥赢的时候多一些啊,就是我不随便的胡扯筋。有点看似不谙道理的事,我是不会马上插手的。得把道理攒足了,后发制人是会来的及的!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去玩玩呗,有势均力敌的对手才有意思,你的口才了得,又耐揍,土匪头退步了,你最好把他逼急,趁他胡言乱语的时候猛攻,出其不意,秀出你的专业特长,显出你的文化底蕴,刷新以前缩头缩脑颓废的印象,变成文明高端上档次,不过你要小心,毕竟那里才郎当道~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 我犯个规,斗胆吹一个牛,让你抓一个正着” 你使劲的吹吧,哈哈哈~】

》哈哈哈哈,我在犹豫,我是不是该进去说两句了,我昨天看他们的文革式的大批判太过头了。我虽然有点不同意把货扫完的行为,但是那是一个可以教育的事儿。把这事无限的上纲上线,却是太过头了一点。上次土匪头儿,连有人为杀人犯洗地的帖子,他都不咋地在意,为啥这次扫货的事,他这么的来劲?如果说他有正义感,有点不好解释啊!我等到今天稍晚一点的时候,我看看是不是要去飞几漂玩玩。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 我犯个规,斗胆吹一个牛,让你抓一个正着” 你使劲的吹吧,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把川粉的名字写在鞋底上踩” 哈哈哈,写不完怎么办?“土匪头已经掉价了,欺负人都不敢找一个尺寸大一点的弄。” 土匪头欺负谁才不掉价?谁的尺寸大?】

》哈哈哈哈,我就只看不语啦!看他们在那里上纲上线的,搞成了文革式的大批判了。把她地主婆斗倒斗臭,在踏上一只脚,让她永世不得翻身。

算了算了,我也不想去掺和了!你自己说这文学城能够制服土匪头儿的人在那里,远在天边啊,是不是!?我犯个规,斗胆吹一个牛,让你抓一个正着,哈哈哈哈!

【男人要死也要站着死,这才算条汉子。】这是土匪头儿说的话,他难道是一个男人吗,我是有点疑问的!

【哈哈,大妈把我的贴也删了,拉黑了 :)大妈还是嫩了点,心理素质不够强啊。】这是疯牛说的话,他居然不知道逻辑自残他自己?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把川粉的名字写在鞋底上踩” 哈哈哈,写不完怎么办?“土匪头已经掉价了,欺负人都不敢找一个尺寸大一点的弄。” 土匪头欺负谁才不掉价?谁的尺寸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呵呵,那你的听力真的是了得了!我在华人时空混过一段时间,他们在那里侃哪个学说说武汉话,四川话更标准,但是,没有一个人来问我的。我在那里唱苏州评弹,还获得了好评呢!但是我真的不是一个苏州人。

土匪头批的这个是一个“地主婆”,曾经发博文批评过土匪头的。这个女士博主,是有点糊涂,说话也有点不注意影响。曾经把他们川粉都得罪过了的。尤其是说要把他们川粉的名字写在鞋底上踩,让他们川粉恨之入骨的。土匪头对付她有点泄私愤的感觉。不过她被批应该会长一点记性的。

算了算了,土匪头现在只敢欺负这些虾米级的川黑,有点让人鄙视!这些事是像刀子和鲁九这样人的干活。土匪头已经掉价到了这个份上,真的让人觉得有的可笑的感觉。欺负人都不敢找一个尺寸大一点的弄。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杰克,我听你唱歌有口音,像是那一带的人,在文学城我看的博客不多,你说的那几个人我都不清楚,你说斗地主,什么来历我也不知道,我是看到一叔的博客,想起当年日本核泄漏,引起中国抢盐风波,有个对联:日本是大核民族,中国是盐荒子孙,横批有碘意识。一叔说的很多话我并不认同,比如他给人起外号,侃政治的我不懂也不感兴趣,但是他娱乐起来很好玩,求同存异,爱咋地就咋地~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好像没有回答你的这个问题。一般的情况下口罩是没有什么用处的,除非是在疫区!

我们在美国,现在应该没有什么大的作用。当然你也有可能在德国,为啥你知道德国的事那么清楚?要多生产口罩,简单的只要加几天班,就会有卖不完的口罩供出售的。口罩和牛奶,奶粉的制作的难度,完全不一样,没有什么可恐慌的!就是怕制作多了,卖不出去了,会有积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我不能回答你的第一个问题,我的对头实在是太多了。但是我在文学城从来都没有涉及我是哪里的人。你不知道是从哪里得来的这个印象的?请你告诉我一声!为什么你不觉得我是其他地方的人?

是我自己不愿意到土匪头的地方表演。没有试过,不知道是不是他又拉黑我了。我反正在他有斗胆喊我去之前,我争取尽量不去折磨他,或是被他折磨。要是他真的敢露头出来玩,我是不会放过机会的。他不和我互动,我也不会追着他的。我也不是一个宜将剩勇追穷寇的人,给人出路也是我的一个特性。

土匪头埋汰那个地主,我觉得他说说也行。那个地主有时说话不知道深浅,被埋汰几下也可以长点记性。上次她说要把川粉的名字写在写底细下面踩,我也老实话蛮尴尬的。我也不赞成她的行为。但是,土匪头儿也非常的不地道。上次蓝天白云说的超极端的话,他土匪头儿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态。这个地主说的话比蓝天白云要温和多了,只是有点利己不损人,起码不太损人。比起他们川粉鼓吹的种族歧视有理的调子要温和多了。土匪头逮到了大做文章,我是有点鄙夷的!我也在观察看你们斗地主的。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杰克,我好像在哪里看到,你是学医的武汉人,对吗?关于扫荡口罩解远方的燃眉之急,害得当地感冒的人都买不到口罩,据说医院的口罩原来是按需分配,病人和医生包括访客想用可以随便拿,现在满满一盒摆出来,转眼就空了,没有口罩怎样预防传染,你是专家不想一起讨论吗?你对此有什么好建议?我在一叔那里留言了,你要是不能说话就憋着吧,土匪头喜怒无常惹不得,我怀疑你是不是又给关起来了,你不会那么倒霉吧,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哎你有么有看边姐的这个帖子啊!居然边姐都笑出声了,最后还说要表扬我。我可是有点害怕边姐的啊,有一次她把我弄得不停的赔小心,我才能过关的。但是,土匪头儿和疯牛在她那里都被我弄得无心恋战了,你可以去欣赏一下过程。他们向边姐叫板,被我逮到机会和理由,埋汰他们非常的好玩。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372/202001/19054.html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他说他不认识我” 这个调侃你都没看出来?“他要真的想揍我,他点名喊一声。我谁叫随到” 你真勇敢,我记得他喊过你,哈哈哈~】

》哈哈哈哈,欢迎挑刺!不会吹自己还是从小就被被动的训练出来了。有没有吹过一次,也许有斗胆的时候。看着别人都吹,自己不学着吹一把,就显得太猥琐了。不能保证绝对没有一次,呵呵,这个有极端的例子可以被挑刺的。反正我自己绝对做自我批评的时候,大大的多于吹的时候。太喜欢做自我批评的人,不适合当领导。

他可从来都没有调侃他不认识“佛阴风”的,因为他一点都不怕他,是不是这个理呢?他每次出他地盘,我都敢去直接找他,他可没有“胆敢”找我一次的机会。他要是喊常用绰号以外的绰号,我也不知道他是在真的喊我,还是不敢斗胆喊我的原因。有点分不清的时候,不能把他追得太紧了。

我在这里已经算是有点挤兑他了,我要是他的话,我就会到这里来瞅瞅看的。我已经早就把球丢给他了,让他发球。他不发球,我等得不耐烦了,只好去忙我的事了。红歌唱得差不多了,明天去AudioBooth去试试。争取唱出王玉珍的调调来不跑,这个不算吹牛吧?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杰克,“我从来都不敢当着人吹我自己的” 难道你都是背着人自我吹嘘?看你们互怼多了,我也染上了爱学习抓重点的毛病,你说“我从来” 这有个破绽,我只要抓住一次,就能证明你的从来有误,你要是做春导:我的节目从来都没有被人骂过……“他说他不认识我” 这个调侃你都没看出来?“他要真的想揍我,他点名喊一声。我谁叫随到” 你真勇敢,我记得他喊过你,哈哈哈~
你好好唱歌,到时我会去听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先不说土匪头的事儿了。现在在学唱红歌儿,洪湖水浪打浪,和圣歌儿,尽量能够不出调。争取周五放出来好玩。我其实唱戏比我的唱普通歌要好。我能听出非常细微的差别,模仿的八九不离十。但是声音的背景不好,所以只能模仿。

我们吹的本事没有,还是能干些实事滴。比不上会吹的人,他们是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我们也不嫉妒。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你就别虾吹了,你有这口才花式炫技么,你有这胆量和能力么,】。。。

》哈哈哈哈,不瞒你说,这个能力和真的没有!我从来都不敢当着人吹我自己的,从来都是找自己的弱点在哪里的,所以我永远都只能当独狼,没有拥趸的。看着高姐把他调侃得,我都肚子笑得痛。都已经两年啦,别提她了!我可是不敢得罪了一大批川粉姐们。

就算是我不敢去吧,也是给他土匪头一个面子,让他爽。他说他不认识我,但是他博客里的哥们和姐们都认识我。他吓得说不认识我,一定是有原因的。他要真的想揍我,他点名喊一声。我谁叫随到,就算是被打翻在地,踏上千万只脚,我也不会哼哼一声的!哈哈哈哈!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杰克,“土匪头要是有斗胆敢‘揍’我几下,我连反击他的段子有已经准备好了,可以让他“吃不了兜着走”
你就别虾吹了,你有这口才花式炫技么,你有这胆量和能力么,别单挑两个回合就词穷,被怼得暴跳如雷,多丢脸,那地方高手如云,有疯子、僵尸,都不能惹,土匪头更是个大坏蛋,虽然你皮厚,一蛋被群殴,你跑得慢,鼻青脸肿的十天半月都缓不过来。土匪头也在吹,人家吹得溜溜的,“我在打斗中保持搞笑,不请我当春导、宣传部长,永远抵制!”这牛吹得都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了,把普通的修路,整上久石让的空中之城,我感动得一塌糊涂,热血沸腾,很想报名参加修路。你还是别去了,土匪窝就是虎狼之地,他们好久没打架,心痒痒的在等你,你独狼一个,脑子灵光、顽强又不服输,不被揍扁才怪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我是不会去问他滴!无论他的回答是“是”还是“不是”,都有可以调侃和炒作的空间。这个事玩起来,就像是玩火,在控制的范围内,好玩。失去控制了,就不好玩了。我把这个破绽留着,炒作起来肯定好玩,有看点。真没有想到他土匪头儿,会这么的顾头不顾腚的!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土匪头的私事,你要问他本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哎土匪头儿是不是没有“压寨夫人”啊,为啥他一遍又一遍的说要傍富婆呢!?他要是有斗胆敢‘揍’我几下,我连反击他的段子有已经准备好了,可以让他“吃不了兜着走”。只要在这个问题上面文明的发挥一下,他很难跟得上啊,哈哈哈哈!他要是给我一拳,我可是可以回敬他一脚啊。哪个的力量一些大,你琢磨一下?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杀一下土匪头的威风,他那里的阵容不容小觑,你不是遇强则强么,再不练习脑子锈了怎么办,打不过你就跑呗,输给高手不丢人,加油~】

》哈哈哈哈,这次我可不敢去杀他威风了,免得把他杀得又要闭关,我暂时可以没有什么更有效的办法喊他回来啊!

据说白菜会跳田埂舞,我还没有见识过呢。我得先学会了,有了备份方案,才敢再去和土匪头怼。要不然把他怼跑了,我两头失搭啊!不过他要是敢喊我一声,说他要揍我了,我才可以勉为其难的去被他揍的啊。他说他不认识我,把我的肚子都要笑痛!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杰克,“骂人是不需要智商的,只要有胆子。征求场地主人同意的情况下反击”
哈哈哈,你有边界感,不越俎代庖给主人添堵,你是个君子,有句话这样说:常与同好争高低,不与傻X论长短。你觉得有道理么。
“土匪头现在开始侃春晚系列啦,他说他是春晚导演的爹,我们也没有意见”
你凭啥有意见呀,他在乱吹,我晚点有空再仔细看,你赶紧找破绽,要不要去练练脑子,发挥一下你的高智商,杀一下土匪头的威风,他那里的阵容不容小觑,你不是遇强则强么,再不练习脑子锈了怎么办,打不过你就跑呗,输给高手不丢人,加油~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呵呵,土匪头现在开始侃春晚系列啦,这个事他可以天高任鸟飞的随意。他就是说他是春晚导演的爹,我们也没有一点意见。他要是侃什么科学啊,生物医学的东西,那些是我们的强项,他随便吹什么牛得小心一点,我们马上就能发现破绽。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杰克 : “共享一个标准,我这人也是一个遇强不弱”,标准由谁来定?要是有人骂你粗口,你怎么回应?】

》呵呵,可以后发制人回敬的时候,我也会骂,出同级别的粗口的啊!骂人是不需要智商的,只要有胆子。征求场地的主人同意或是不介意的情况下,可以被迫的反击的。我们不是也有爪子和牙齿吗?让对方知道,那可不是当摆设好玩好看滴,哈哈哈哈!

就像拳击场上,我们都戴拳击手套。有人要是拿出小刀来了,如果裁判不管,或是不介意,找个同级别的小刀,就有合理性和必要了。让参赛选手都老老实实按照规矩来比试,才能分得出真正的胜负。用犯规的手法取胜,那是胜之不武滴!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杰克 : “共享一个标准,我这人也是一个遇强不弱”,标准由谁来定?要是有人骂你粗口,你怎么回应?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呵呵,我只能祈求有共享一个标准,我就非常的满足了。不要把另外的人给吓着了,或是让他有理由不出他城堡玩了。我这人也是一个遇强不弱的人。对方越是强,我的学习机会就越多。哪里给我提供机会学习学习,我都求之不得呢!有挑战才有进步啊,呵呵!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杰克,我这个地方很少人来,你想数落土匪头尽管说,别说两句,就是说二十句也没问题,他敢在我这里凶你,我就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把他关小黑屋,让他体会一下暗无天日的生活。
“其实平常都是川粉姐们直接帮他的,我被斥责时候都只敢陪笑脸的! “ 你做的对,你的柔软太极功了不起,高手在民间,说的大概就是你。
“怼土匪头儿,心里思量着是不是要怼得悠着一点,动作太大了把旁边的人都吓着了” 反正吓不着我,其他人我不管,哥哥你大胆的去怼他,实话实说最好,我看他怕你,最近土匪头的胆子越来越小,战斗力难道都被你给灭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土匪头看来现在暂时不会来你的地方,我们说两句他的不算是坏话,也应不打紧吧!

我哪里能够和土匪头和老游士比有女人缘啊,我可比他们差劲多了,知己知彼啊!土匪头老是说我喜欢拜“干妈”,我都不知道他到底为啥这样说。其实就是我喜欢用,柔软一点的太极抵挡川粉姐们对我的攻击,让她们减少一点对我的敌意而已。要是真的有“干妈”的帮助,那那他土匪头还有抵挡本事吗,呵呵!其实平常都是川粉姐们直接帮他的,我被斥责时候都只敢陪笑脸的!

怼土匪头儿,心里思量着是不是要怼得悠着一点,动作太大了把旁边的人都吓着了,Collateral damage也不太好控制啊。算啦算啦,得出一个教训,也恐怕不能老是怼。他会忽悠人,这个本事我真的比他差远了。我这人就是太实话实说了一点,太科技胚子了一点,呵呵!

他说我是‘害羞’,‘害羞’就害羞呗!我们也可以考虑一下我的阿Q的“欲擒故纵”,让他大胆多出他的地方来溜达溜达,我那时不一定要‘害羞’滴!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杰克,“除非他土匪头敢斗胆说我不敢惹他,否则我也懒得去吓唬他啦!”
我都没搞懂,你到底是怕土匪头还是不怕他?我记得第一次看到你和他交手,他就怕你,你对他劈头盖脑一阵狂轰滥炸,起高楼,把他轰出了自己的老窝,笑死我啦。有一次你被别人怼,他还要去救你呢,杰克,你看看这484爱的呼唤:“我大门开着呢,不来我估计是害羞了” 我一边笑去啦,哈哈哈~土匪头整天给人起外号,我都对不上谁是谁,想起来了,这个白菜以前我也写过他的事迹。你说“老游士有女人缘”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你也差不多~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杰克,晚年还需要拜?太老土了吧。听了你的京剧,小心翼翼地唱,模仿能力超强,好玩!不知道老游士是谁,你和土匪头的交流,就是隔空喊话一款吗?我觉得蛮新鲜的,我猜匪头不怕你,他知道你胆怯了,千万不要勉为其难,你怎么高兴就怎么做,正如你说的,争取尽量别打扰他,嗯,他的脾气不是一般的坏,听他唱歌就知道,他是个大坏蛋,我不敢惹他,你也躲着点~】

》哎我看你就敢惹土匪头儿,以前还敢惹老牛爷!

除非他土匪头敢斗胆说我不敢惹他,否则我也懒得去吓唬他啦!争取真的做一个厚道一点点人。看着有别人发极端观点,极端就极端呗,忍着一点。这个世界也要给极端的人一个空间的。

老游士不认识啊,是城里的妇女主任,是洪长春党代表。老游士的每篇博文的点击都超过10K。老游士说揶揄我像赵子龙,进了土匪窝,千军万马犹无人的境地。那都是过去的事啦,现在打不动了,年龄不饶人啊!老游士很有女人缘,建议你有时不耻下问去围观一下。他既不是川粉又不是川黑。

链接在这里: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67868/202001/29475.html
土匪头称他是“白菜”。看来你原来不知道“白菜”是谁啊,呵呵!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杰克,晚年还需要拜?太老土了吧。听了你的京剧,小心翼翼地唱,模仿能力超强,好玩!不知道老游士是谁,你和土匪头的交流,就是隔空喊话一款吗?我觉得蛮新鲜的,我猜匪头不怕你,他知道你胆怯了,千万不要勉为其难,你怎么高兴就怎么做,正如你说的,争取尽量别打扰他,嗯,他的脾气不是一般的坏,听他唱歌就知道,他是个大坏蛋,我不敢惹他,你也躲着点~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给你拜个晚年,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花房姑娘唱的不错,伴奏也很好。我的京剧表演,你是不是已经听过啦!其实我是比较适合唱戏的,但是嗓子的质量不太好,是一个缺憾。

刚才才看到你到土匪头那里和他的互动帖子!哈哈哈哈。我暂时就不去吵他和他的拥趸们啦,因为我肯定和他们的观点会不一样的!让他们说说他们喜欢说的话,我也没有什么损失。我已经在老游士的地方告诉土匪头了,等他什么时候不“害怕”我了,或是他说他认为我不去他的地方,是我胆怯了,我才会勉为其难的去他那里试试。争取尽量不打扰了,有时在外面其他的地方碰上了再说。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