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uto Body Shop:Touch up小作业

(2015-03-17 13:44:44) 下一个

家有坦克手,啥车都是一个悲催的结果,所以马马虎虎不能太较真!

去年11月间整回来的,这车开的真是有学问,让我复制现场都很难,可就是发生了!

狼牙狗啃基本满圆周了,干脆再多整点儿修一次也值!哎,这个还是以后有心情再说吧。


用这个大致清理了创面


还好略微有些变型不明显,漆面不深不浅,还好没有伤及金属


几天以后去地雷那里买了Touch up油漆: $50大加刀(原车没有),  任人鱼肉的赶脚:-(


因为有凹槽,所以按擦伤纹理涂了3遍,为使Touch up油漆覆盖并略微凸起些以便将来好打磨平整。


因为冬天气温较低,虽然基本是0度以上,但基本维持在5-8度左右,所以涂上touch up后就一直没有理他,一来不影响使用,二来已经保护了创面。

这几天天气转暖大致14度左右,于是想着把拖了好几个月的活儿整完喽.

 干活就是抄家伙,虽然不是大家伙,可也柔中有刚。 


小橡皮切的方块,包上1000目水砂纸一边,2000目水砂纸多遍,直至平滑


有点月球表面的意思


别急呀


饭不都得一口一口语吃


抛下光准备上clear coat


总得遮盖下吧,要不喷漆四处飞扬还不够收拾的。


气温还是低,所以每半小时喷一遍,喷了4次,咋不亮呢? 着急担心害怕后悔中......No Zuo No die可不是盖的。


过个一两天等clear coat 干透后准备总攻!

先用2000目水砂纸仔细磨呀磨,磨一遍抛光一遍看看那里还有不平整,再用2000目磨呀磨,反复3-4遍,局部有特别小范围磨了几遍。


有点意思了,先来张露爪照?


马马虎虎,一尺以内到是还能看点儿出破绽。


没了,效果凑合,都是土法子,不能按Bodyshop的要求,加之又是在底部,所以不拿放大镜或1-2尺以内仔细观瞧基本可以忽略。

为啥自己整,去Bodyshop整动静太大不值,而且俺们的独家垄断政府的保险公司绝不自己吃亏,整来整去就跟自己花钱没区别,即使让Bodyshop像我这样小整搞Touch up,最后也是自己付款,所以里外都是自己要花费,还不如自己耍一耍玩一把呢!


谢围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