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闲得蛋痛

(2021-07-06 09:30:13) 下一个

因为上传照片方便,我喜欢在美篇上写博文。这篇博文是两周前写的,但因为美篇不让发布就一直搁浅在那。今天终于可以发布,里面的内容也就懒得更改了。

上上周六下了大半天的雨,雨停后去后院查看我种的树。

因为几年前那里死了两颗树被移走了,后来小区管委会雇人检查树林后又把一颗很大的野葡萄藤移走,空出一片地。三年前凯瑟琳家的red buddies 在后院的草地上掉了很多种子,我收集起来撒到那里,第二年长出很多小苗,很开心。但是入秋后陆陆续续被动物啃了,去年又长出来很多,有一些没有被啃掉了慢慢长大了。这种树长得很快,现在最长的枝比我高了。那里现在大大小小有2、30株,或者更多,反正被我保护起来的就有10多株。

上次的蝉壳都是在地上捡的,这次意外发现挂在树叶和树枝上的蝉壳,开心地一边拍照一边捡,时间过得飞快,一晃两个小时就过去了。

上次的蝉壳还不知道怎么处理,又集了这么多,这是不是闲得蛋痛啊?!

昨天上午在树林里的地上又捡了不少,照片都懒得拍了,放在deck的木梯上,然后就回到树林里继续找干树枝来保护red buddies ,一会就没啦,也不知道是野兔还是松鼠干的。

以为修行17年的蝉是仙,没有生老病死。结果在前院和后院都看见有死掉的蝉。这不,因为连续几天下雨,从房子的排水管冲出来这么多。

 

白大褂把袖口加了弹力边,做事方便多了,最关键的事老鼠钻不进老(白大褂是去动物房时穿的)。加了一个简单的领,既时尚又舒服,领子还方便经常取下来洗,穿在身上时扣子就看不见了,所有材料都是现成的。

 

我的土味工作服 ;-)一件N年前做的小褂加了两个大包包。

因为喜欢穿裙子,没有有包包放钥匙和手机。以前抽屉从来都是上班解琐,下班前上锁,经常还忘了锁上。自从年初发现同办公室的一位白女同事很病态后不得不处处小心,随时锁抽屉。

还是不喜欢带手机。所以,手机大部分时间仍然锁抽屉里,有时候想要听音乐或者故事时带上。当然,有时候需要和老板沟通时也不得不带上,老板现在主要还是呆在家干活。

 

也是因为那位变态白女人而发明的小包包,用来装钥匙,可以藏在衣服里 ;-)

 

手机小包包,做了两个,另一个放家里。是四方形的,照相照崴了 ;-)

 

年初做的猫咪手套,是不是太可爱啦

 

怎么样,这对猫咪手套很可爱吧????

还配搭,时尚????

 

其实是一双N年前买的及膝的长统袜,没有穿过,不想浪费,就脑洞大开地开发成手套和袜子????

 

姐姐我也喜欢躺平;-)

和那双被改造后的袜子合影 LOL

 

再来两张看烟花时拍的照片。这里的烟花燃放只能用美哉,气势上实在够不着壮哉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格利' 的评论 : 对对对,知足者常乐 ;-)
格利 回复 悄悄话 已经不错了,我们这都看不到放烟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