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和王子的情缘

(2020-11-09 10:10:51) 下一个


有些事梦想成真,也有些事不梦也能成真,这就是缘!一个串起人生,书写人生的缘!

以前曾经说过,我是一个喜欢做白日梦的女人。不过,遇到王子这样的美梦我是绝对不敢不会去想去做的。毕竟,这个白日梦不属于我!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从来都不梦不想不念的事竟然在这个特殊的2020年发生了。而且,来得那么突然,那么令人猝不及防,又那么地让人心心念念!让人魂牵!

 

信不信由你,爱信不信!

 

这就是王子,因我而来,为我而来的王子。

今夏的一个早上,在门口锻炼结束回家,刚要关上玻璃门时但见什么东西从眼前划过,掉到地上,定睛一看,哇,是王子!是的,王子从“天”而降,来到我的面前。

其实,那个时候并不确定他就是王子,以为他只是一只普通的青蛙,一个匆匆的过客。

除此之外,我这个小时候天不怕地不怕,老虎的屁股都敢摸一下的野孩子,年龄越大,胆子却越小。所以,拍照时看到他那一身绿麻绿麻的衣服,心里还有点不舒服,有点小怕怕。

 

那天晚上正在锻炼身体,突然看见一个黑影从地面飞到门旁的小窗户上。“夜黑风高,一个黑影、、、”的恐怖电影片段在脑海里一闪现,尽管看出来是他,心里还是有点小忐忑,小害怕。

只见他从下面慢慢上爬,爬一会停一下。几次想拿手机拍照,但又不想停下正在做的锻炼。后来实在忍不住停下来操起手机,壮胆将手机靠近窗户。他好像一直在等待我给他立此存照,好像还“看”到(感知)到我拍完了。刚刚拍完照站直身体,只见他“嗖”地朝他的右上方“飞”去,然后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那天晚上在外面锻炼结束,刚转身准备回屋,看见一个黑乎乎的东西在那,很纳闷。因为旁晚在花园弄完花草后明明把那里打扫得干干净净地,怎么会有东西在那里?又会是什么东西呢?

 

凑近一看,又是他,呆呆地呆在那里。这时候,一种隐隐的感觉涌上心头:难道他就是传说中的王子?他是我的王子吗?

 

我立即拿起手机,他非常配合,任我拍来拍去。但当我换到视频,手机里的灯光自动打开时,呆蒙了一会的他“嗖”地朝前一跃,不见了。

 

但是,冥冥之中总觉得他还会来找我,或者说我希望能再见到他。

 

那晚刚刚锻炼完,我习惯性地双眼扫了一下周围,一下子看见他就在我身边,准确地说是在我的脚边。

自此,我不得不相信他就是王子,因我而来,为我而来的王子!

 

王子总是在我锻炼结束后立马出现在我的眼前,和他玩起来就不想停下来,但夜已深,不得不回去洗洗睡觉的我对他说:宝贝,我要睡觉了,再见!

但他仍然痴痴地呆在那。想毕他是想要肌肤之亲,想要求抱抱,我又不敢碰他。于是用手机边轻轻地放在他的背上,温柔地给他按摩。结果把他的小肚子压得朝两边膨出,他“嗖”地吓跑了。

 

王子总是喜欢制造惊喜,每次见到他都让我开心不已。

 

而且,王子也喜欢玫瑰花,难道想做玫瑰花王?

一直很纳闷第一次见到王子的那天,他是怎么“飞”到顶上去的?也很纳闷他又是怎么跳进玫瑰花瓣里的?

 

这是最后一次见到王子。

天气渐冷,早晚在门口锻炼已经要围薄薄的小围巾和戴手套了。

那晚锻炼结束,一如既往,我双眼扫了一下王子经常出现的几个地方,没有看见他,有点失落,不甘心地又扫了一下四周,并且把搜索范围扩大了一点。哈哈,看见了,王子一如既往地呆呆地坐着。

我开心地小声叫道:宝贝,你在这啊!欢快地走过去,将手里的拖鞋(锻炼时用来放手机,控制时间)放在地上,然后坐到拖鞋上,和王子玩了起来。

看着王子可爱的小模样,很想把他捧在手心里,但是没有那个胆量,于是又用手机来给他做按摩。这次,他任由我玩他,手机边在他的背上从头到尾一次又一次地轻轻按摩,他的小肚子一次又一次地嘭出又收回,可爱得不行。

看着他那让人心生爱怜的小模样,真不想离开。

突然,他“蹭、蹭”地朝我跳过来,吓得我低声叫道:“啊、、、”,并立马站了起来。

王子在我坐过的地方呆住了。。。

王子一定感到好孤独,一定是想要求抱抱。唉,胆小的我让他失望了……

 

繁华已尽,秋色已远,寒冬将至。

好久没有在外面锻炼,好久没有见到王子了。

不知道王子一切可好?现在在哪里?做好过冬的准备了吗?来年我倆还能再见面吗?

以此文感恩我和王子的相遇,并借此送上我对王子的祝福和思念!期盼来年春暖花开时再相遇,再欢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再披上绿麻绿麻的马甲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一同走向城堡的路上,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