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佳人好色-我的日常穿衣,淑女篇(二)

(2018-07-17 10:12:23) 下一个

帅哥从我旁边骑车飘过时大声喊着“soooorry!”。当时我专注自己玩,后来看照片才知道他抢镜头了 :)

我右边这位(曾经)是享誉全美的冰球运动员,他顶的自己的头像。

这位帅哥(20出头吧)是城里一家商店的店员,午餐时间出来滑滑板,看见我在那玩自拍,就加进来了 :)很感谢这位帅哥为我的博文增加了很多趣味和欢乐!

 

这位不知道是老帅哥还是小帅哥,看我在那玩自拍,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拍照,我看看他的装束说:"好啊!"

顺便再来嘚瑟一下今年六月份拍的打倒立,看过的或者没兴趣的请跳过 :)

 

谢谢看帖! 祝夏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iler'‘艾粉‘的评论 : 你俩就玩我吧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有我给兜着呢!
boiler 回复 悄悄话 青春永驻,万寿无疆!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你这是要你大表姐早早驾崩的建议啊……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难度得加强呀!
https://www.wenxuecity.com/news/2018/08/03/7497477_print.html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表弟这是什么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http://cdn.wenxuecity.com/data/news/201808/04/c9c0284f22989844aa1934101a587e8a.jpg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iler' 的评论 : 我是一个懒人,早就想冬眠,总是想冬眠 :)
boiler 回复 悄悄话 前段时间,青春日日吼歌;近期,却是频频考虑冬眠;心情变化很波动? 是不是心事重重啊?
青春上片肯定力顶,不容置疑。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要得,离开那个鸟不生蛋的所谓福利国家,来米国给表姐我拍几张震撼的片片去流坛嘚瑟 :))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iler' 的评论 : 青春不喜欢读书,头脑简单四肢发达,不擅长讲故事。片片在流坛也不讨喜 (心里明白,那里是互相吹捧的地方:),好吧,明天争取上一个大菜祝周末愉快,到时候老师必须使劲点赞,否则青春还是回到南半球冬藏起来 :)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iler' 的评论 : 懒得动时就将虚我发配到南半球过冬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表哥有必要搬过去,给表妹拍片
boiler 回复 悄悄话 城里的故事多,充满喜和乐,那就多多分享嘛?发些劲贴去震惊流坛也可以啊?
boiler 回复 悄悄话 什么什么?刚刚8月,就完成了全年的任务?不是效率超高,就是有偷工减料之疑?不管怎样解释,对粉丝来说都是亏欠!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iler' 的评论 : 嗯……这三种情况都有,还有一种是好像今年的发帖任务已经完成,提前冬藏了 :))
boiler 回复 悄悄话 花花世界般的都市把淑女迷倒了,良田又弃荒了?
繁华复杂的街道,淑女迷失了方向,回不了家了?
淑女被城里人拐走了?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iler' 的评论 : :)))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iler' 的评论 : 没办法,青春的朴素衣着在流坛不待见,只好拿出杀手锏去流坛玩 ;-)))
boiler 回复 悄悄话 匆匆行人
boiler 回复 悄悄话 淑女入城,尤如一阵春风轻轻地吹向大街小巷。
丽人倩影,忽忽行人也为之驻足欣赏,难以忘怀。
boiler 回复 悄悄话 对啊,树林小分队伴舞,鸟雀组合伴唱,助你的童子功表演。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iler' 的评论 : 城市和野山野林都有魅力 :-)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iler' 的评论 : 啥树林舞蹈对?打倒立?
boiler 回复 悄悄话 青春的一亩三分地突然间量产,有点令人目不暇给。
boiler 回复 悄悄话 过去青春溶入大自然,常涉足深山野林。现在开始重新认识城市的魅力?
boiler 回复 悄悄话 这回真的是红花虽好,还要有绿叶扶持。众多的幕后工作人员纷纷登场了?树林舞蹈队也参与表演了。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百看不厌,多多上照! :-)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再次谢谢看帖和评论 :)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都好看,最喜欢带翅膀的那一件 :-)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