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科学 - 回lawattaction 的致谢帖

(2016-02-23 10:51:12) 下一个

不再像以前那样,每天都要来健坛要么辛勤耕耘,要么打仗, 忙忙碌碌现在很享受这种“我想静静”的日子,刚看见lawattaction的帖

 

科学有时候让我心发虚(前段时间,看见有网友发帖说维生素D没有防癌作用、、、、),因为今天被这批科学家捧上神坛的东西,明天又可能被那批科学家推翻。我自己认为,最靠谱的还是咱老祖宗的东西,经过了几千年的实践传承下来,尽管可能麻烦的,尽管可能花时间点,但心里踏实。

 

我自己认为:检查要做,但纠正不足的方法不妨尽可能的采用食补(我自己爱吃坚果,如:核桃,杏仁,腰果,花生,坚果含维生素D也比较高),锻炼,防晒霜慎用。另外,老祖宗讲系统化,讲整体,指标不足,身体健康出问题,都不妨敲敲打打穴位和经络。

 

 

忘了说,我的Vitamin D 25(OH)D 是62ng/ml管他科学咋说,我为这个数字有点小骄傲得意

 

另外,我也是搞科的。而且,我们实验室做的是震惊世界的研究,我的意思是目前是震惊世界,今后一段时间也会是不过如果哪天被推翻了,我就得新找工作。为此,我为此科学祈祷直到我退休。然后,爱咋咋,爱谁谁呵呵

 

 

 

其实,维生素D在癌症的预防和治疗中的作用并没有被推翻。我们这的癌症病人住院都要常规查25羟维生素D的水平,低的就要补,我不知道他们在哪“道听途说”的,没仔细读。而且,除了预防和治疗佝偻病,骨质疏松,作为一种类固醇激素,维生素D对我们的健康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http://www.cancer.gov/about-cancer/causes-prevention/risk/diet/vitamin-d-fact-she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你的Vitamin D 25(OH)D 是62ng/ml,确实很青春。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ngrongrong' 的评论 : Yes, I read that as well. Before writing 维生素D缺乏与癌, I did a lot of research on health benefits of Vitamin D, Vitamin D and cancer. So, I am confident in what I wrote.

You too seems like a nice lady : )))))))))))))))))))))))))))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I remember Dr. Cindy Davis included a remarkable slides in her presentation, a beautiful curve that the overall cancer rates of each state in the US are the opposite of the level of the sunshine.
Cindy Davis is a very nice lad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