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做的衣服(二) - 春秋中式风

(2014-05-06 10:14:09) 下一个


十多年前,有一阵儿,喜欢看电视连续剧,那时正流行<<铁齿铜牙纪晓岚>>类的电视连续剧,与朋友们互相分享彼此回国买的碟子。除了因为喜欢里面的故事,也因为喜欢里面的女人们穿的衣服,那种体现了东方文化,女人味十足的中式衣服,然后开始自已做衣服。

喜欢穿我自己做的衣服,让我感觉舒服又自信。好几次在电梯里有人对我说:I like your blouse. 我总是自豪地告诉她们:I made it. You are so talent!  当我看到她们满脸惊讶地称赞,那种得意 ,,,


其实,我并不懂怎么测量,也看不懂图纸。做衣是拆开一件旧衣服做模板,然后就完全凭借想象,跟着感觉走。


去JoAnn买布有时一次买两三块布料,有时四五块。“我的天堂之旅”里的两件小上衣也是我自已做的。


              
                  我喜欢穿牛仔裤,这些中式衣服与牛仔裤混搭,还挺配挺好看


                              


                             


                            


            这件与别的稍有不同,侧边安的不是隐形拉链,而是自已做的5个包扣


                           


             不过,有些颜色我还是喜欢配黑色裤子,如红色,绿色等


                         


      这件衣服配黑色裤子,效果非常好尤其是黑色盘扣为这搭配 唯一的遗憾是盘扣不是用布料做的,而是用没用过的黑鞋带做的,有点太粗想偷懒,效果就欠了点 :(
                 

                        



                                       参加party时穿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ka' 的评论 : 谢谢来寒舍小坐和夸奖!
Laka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博主手真巧!
紫檀吧主 回复 悄悄话 手真巧. 讲实话, 有二款布料不好看, 浪费了你的手艺.
木呆呆 回复 悄悄话 好厉害,要是能看见模特就更好了。
jjin09061999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博主真是心灵手巧,高度赞!现在有这手艺的人恐怕少之又少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做得很棒,喜欢这种格格的衣服
Starock 回复 悄悄话 Wow! Great job to show the beauty of Chinese styl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