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神奇的八卦象数疗法之旅

(2014-04-07 10:53:19) 下一个

x年x月x日

使用430 / 4330两次成功地挽救了实验老鼠的生命 : )。我们的工作是给患了人类癌症的老鼠(很抱歉,我不能说是什么样的癌症)使用不同的抑制剂看他们的信号传导通路及效果。需要经常采老鼠的血。采血时,首先给他们吸入麻醉,然后从眼球后采血。因为是生病的老鼠,有些老鼠很虚弱。有两次,刚刚采完血,老鼠像死了一样没了气息。第一次发生时我很着急, 因为实验需要他们,我立即用一个手的拇指在其胸前食指在其背部相对应的位置做心外按压, 按压几次,老鼠一点反应都没有。 我一着急,想起了象数430或许有帮助,立即开始默念430同时进行心外按压。立马,老鼠的嘴一张一张开始喘大气,逐渐恢复正常。第二次发生时,我用的是4330,效果一样,很管用。


x年x月x日

我是那种类型的人:与人交谈没有一点问题,而且,喜欢开玩笑,与同事和老板的关系也很好。但在会上,我总是会紧张,还没有轮到我发言,心跳就已经加速,发言时心跳更快, 脸也红了。半个月前,我决定尝试用象数疗法帮我克服这个缺点。我们每星期三下午开周会,第一次,我试了5550(5代表胆, 我想壮胆),没有用, 而且好像更紧张点。然后受八段锦中一个手势(握固,强肝经可以壮胆)的启发想到应该强壮肝经,开会前,我在手上写下4440。这一次,更可怕: 心跳更快有力,话还没说完,嗓子因为紧张已经被卡住了,脸红红的很是尴尬,我赶紧说: “对不起,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紧张。”。 同事和老板笑了笑,没有说什么。后来意识到用错了配方。4为震卦主肝,这就是为什么用4440差一点把我的心”震”出胸腔;5为巽卦 主胆肝胆相表里,所以用5550感到有点更紧张,但没有用4440糟. 重新调整配方,今天会上,我的表现还不错. 会后,一个同事(一个约50岁的美国老太太,她在使用我给她配方治失眠,她叫我们那一个美国女孩sister girlfriend, 为区别就叫我girlfriend。)夸我:”嗨,女朋友,你今天表现很好,很平静。” 我笑着回道:“你不知道,上次和上上次我用错了数字。” 她马上说:“看,看,我知道它有效。”


x年x月x日

以前,每次切一个洋葱都搞得一把鼻涕一把泪。而且,切到最后都有种”忍无可忍”,不能再继续切下去的感觉。但是,最近我注意到切洋葱时没有什么感觉,后来意识到是因为我默念的象数配方里有003。


x年x月x日

因为头痛,慢性胃痛,颈部和背部痛,山玉老师给我一组配方,第二天早上胃痛停止最神奇的,之前,每晚我只能做18个仰卧起坐,自从开始默念这组配方,在一个星期内,我的仰卧起坐增加到40个,每个夜晚增加3至5个,现在我可以做46个。


x年x月x日

昨晚,做了48个仰卧起坐。今天,注意到腰细了, 皮带上方小游泳圈不见了,变得更加自信 :)


x年x月x日

昨晚,做了54个仰卧起坐. 而且,我比以往精力好。之前,我总感觉累,上车就感觉头昏脑闷, 困乏, 如果半小时的车程,我必须小睡一会。现在,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仍然精神抖擞。


x年x月x日

太神奇了!昨晚,做了60个仰卧起坐。


x年x月x日

上午8时40分,我们离家去了一个约1小时车程的很大的购物中心,午餐吃的快餐,然后去了附近的一个非常大的州立公园。天气又闷又热,下午2点左右,我觉得又累又困,强打精神继续走。忽然想起提精神鼓劲的配方650,为什么不试试?于是,我停止默念现在的配方,改为默念650,大约20分钟后,我的精气神又回来了。


x年x月x日

昨晚,我做了68个仰卧起坐, 太不可思议! 总觉得计算有误,寻思半天34 x 2到底应该等于多少(我每两数一次)?


x年x月x日

清晨,刚开始晨练(6:30 am),手腕上方与内关穴平行的肺经上冒出5 -6个奇痒的小红疹。我知道这是因为戴手表,我的皮肤对某些类型的金属过敏,当我刚开始用指甲轻轻挠痒,其中一个皮疹被弄破。我马上停止挠痒,”为什么不试试象数配方?”。我将配方0002直接粘贴到有小红疹的地方,同时,默念这个配方, 不到一分钟,就不痒。上班后(8:30 am),我调整配方成0002.0005, 粘贴默念同时进行原因有两个: 确保不会复发;想看看是否有任何差别,一点都没有再痒。好像2000.5000也有效,需要再确认。5年前的夏天,我也是因为戴手表在同一个地方长一小片奇痒的小红疹,一位医生朋友给了我一个无极膏, 用了几天才彻底好后来,一直不敢再戴手表直到去年年底因为工作时没有表有时不方便,才买一块好手表开始戴已经戴了几个月, 一直没有问题。最近,估计因为天气闷热。


x年x月x日

下午回家刚坐下,突然左脚心奇痒,立即脱下袜子,顺着痒的地方挠下去。再仔细一看, 原来是我每天推揉涌泉穴的地方而且,痒的地方成一条直线,线上冒出几个绿豆大小痒包。我立马反应过来这是因为对金属过敏,我已经用手术剪的把手推揉涌泉穴连续有5天了, 每次5-10分钟。考虑痒的地方通过涌泉穴, 于是, 写下配方2000.6000.5000粘贴上去。不到一分钟, 奇痒变成一点点痒, 很快,局部除了因为挠痒造成的热感,一点都不痒了。


x年x月x日

这几天非常闷热,今天下午,戴手表的同一个地方又奇痒,一挠,出现了几个小绿豆大小痒包。立马写下配方0002.0005粘贴上去,40分钟后没见效果,改配方成2000.5000。很快(不到2分钟),就不痒了。


x年x月x日

开始秋凉了。今年夏天过得很顺,以往每年夏天在腘窝腹股沟区会长索条状(1x0.5 inch)的奇痒的疙瘩, 止痒霜也没有用, 今年没长。以往每月面部(面颊或下巴)都会一到两次长痘痘, 主要是下巴, 尤其是下嘴唇和皮肤交界处。自从开始默念象数配方, 只下巴上长过一个大火疖子(很深很大),我添加了00200到我的配方里,火疖子2天就好了。以往,这将需要至少一个多星期时间,同时,留下疤痕。

八卦象数疗法中不同的数字(1-8),代表不同的脏腑和相应的经络。默念象数配方,则震动相关脏腑与经络。 数与数之间, 数与零之间的配方非常讲究, 需要考虑脏腑之间的阴阳平衡,相生相克, 机体的虚实, 表里, 寒热, 标本。中医疗病讲究个体化, 重在治本。这就是为什么两个人都是睡眠问题,而我却给出不同的配方。使用象数配方治愈疾病后, 可以继续默念同配方, 达到巩固疗效和健身的作用。而且,如果看一下十二经络走向图,你可以看到它们通贯周身,所以疗病同时又有塑身(减肥)的作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中国垂柳 回复 悄悄话 很神奇,可以教教吗?我比较容易激怒,如何保持冷静?如何作?能说说原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