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脉

我诗我心 我歌我情
(所有文章及诗词均为原创,转贴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momo_shar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七绝】月(也和乐翁、白九及遍野)

(2014-06-22 19:30:46) 下一个
冰轮清寂挂河床,
遥看人间几度凉。
万里游踪披月色,
何时照我去还乡。

==========================
乐翁原玉:
七绝。月透帘窗冷透床
月透帘窗冷透床,
孤眠入梦梦凄凉。
醒来懵懂寻看处,
误把他乡作故乡。

月--白九
月透明窗照我床,
寒宫云梦好清凉。
醒来寻看窗边纸,
却见晶莹露两行。

【七绝】月(和乐翁白九)--遍野
银河舞缎绕星床,
桂影西天北斗凉。
送得清风游子梦,
窗前有月是家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