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安邦平天下家仇私恨埋旮旯

苟且偷生于乱世,不求闻达于诸侯。
正文

二胡独奏欣赏

(2017-12-15 19:56:48) 下一个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1541/201712/15541.html

闵惠芬 二胡独奏《江河水》1976’

吳素華 二胡演奏《江河水》

于红梅 二胡独奏《江河水》

宋飛 二胡独奏《江河水》

二泉映月 - 陈春园(二胡独奏)

馮智皓 二胡演奏《二泉映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gweipwu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白先生的分享,俺已把此页存入书签。
白镜天 回复 悄悄话 大姐“小曼儿”,很高兴又见到了您。是的,同您一样,我也很喜爱这些经典的“二胡独奏”名曲。记得文革‘肖遥’,喜欢上了二胡。同宿舍有位校文艺宣传队的同学,乘他不拉二胡的空间,拿起“人家”的二胡(是学校的财产),拉两下(那时的我,舍不得化钱买二胡)。我特别喜欢拉的就是《二泉映月》,《江河水》。后来,很有意思,在大学,我的“知青太太”喜欢上我的一个理由是我会拉《江河水》,(在一次班文艺演出会上)。
大姐,衷心希望您一切都好,天天都有好心情!
---小弟白镜天敬上。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的还是阿炳的二泉映月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分享。很喜欢二胡这种民族乐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