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界

(2024-07-27 10:26:21) 下一个

最近记起那句话:除了脚印什么也别留下,除了记忆什么也别带走。那是在过去某个夏日离开那个美丽活力的原野旅行区在路边歇息时候见了路边栏子里的两句话,之前一辆当地人组装的救护车驶过,我有点惊奇,这里的救护车花花绿绿很不高级还说是当地人自己义务组建的,那次去的原野刚开大门期间见了某处一丛和我一般高大的完美蕨类植物就缺中心,看了看天,过去发现那里有个刚刚适合我大小的豁口,进去,正好,然后再从豁口轻轻出来。是想起夏日旅行里人们去旅行的各种过度拍照以及过度吃喝购买行为,于是,留下“轻柔”脚印吧,带走“美好”记忆吧。L从渥太华旅行回来,住的青旅,行的是公车和脚,每日里在那美丽平和的山水和人文建筑里游走,也每日向圣约瑟夫教堂报道因为就在附近且几乎每天都有免费食物发放这对吃货是重要,他说,总分十分他打九分,他走在我和K曾走过的路上,三人相遇。斜对面琳达的美丽花园依旧在完美中,她是把植物和住处是照顾的好,前天有人来美化车道开始看来是黑色今天变成浅蓝色看来真是和谐美观,琳达当时的退休计划是读书和旅游,目前看来还在等待中,她要做子女孙女以及他们宠物的保姆,以及一位老人的义务长期看护,大流行后本地忽然多了许多“无人认领”的老人们,大概类似我们在中国的父母,愿主看顾。

今日周六,天气挺好,上周去农夫市场带回的那束花儿还保持着原野活力它们进屋后被分开后放在室内各地,于是内外几乎一体,带回面包还有许多自然还要吃其他食物,液体摄入最多。今年迄今难得长夏,过去的夏日经验不能照搬于是听从牵引,是好。消息传来这几日温哥华嘉士伯公园野火熊熊燃烧顺道烧了Hi Canada新建的几所过于亲近自然的旅馆。是的,万物之间除了热恋,皆有界。

昨天把金鱼们拿到前面门廊度假昨晚睡前用了三重加固鱼缸以防夜行生物吃了它们是前车之鉴。今日将那从未经历外面历练的三捞回放入室内之前鱼缸,这三之高兴一直欢乐跑圈圈你追我赶,估计还和吃了些野味也有关。那只小朋友暂时留在了门廊鱼缸,我在弥补自己当时失误,它是愉快自在。

最近当再次新时期里的训练耐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