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妇人

(2022-09-07 07:59:17) 下一个

首次去西藏拉萨是W陪我大家都是首次W是山东人我是四川人W为我起名小女人包括我对世事空白包括动辄生气且动辄重病。那次行程三天我除不能跑其他如常W全程不吃只喝水白日护卫,夜里修行因为高反头痛欲裂呕吐(去时第二天我便提议离开W说没问题不会死,于是遵循原计划),那次我很不习惯的是拉萨街头的中国军队每不到一百米便布置一个岗哨的警戒以及到达时候当晚一位藏人看我的眼神。若干年后,去那是独行是一周或以上,期间都好也因越界吃过苦头,迄今最后一次在布宫后看夕阳中途见了夕阳化为藏传佛教的Z大师确定真伪念头升起时候Z大师笑了,确定为真时低头感谢这些年里这里对我这位木导游是慕道友的开放有爱也表明自己信仰耶稣基督,现在而今眼目下。

看了一荒野生存的片子回想大流行封闭期间第二年冬天,一月J食言了火山岛的机会错过于是最后去了Edmonton求得冬日活力,K在室内做她自己,那些天里E外室温稳定在零下五十摄氏度,人中有好支持包括交通住宿,宾馆提供早餐和全天免费咖啡,闭关六天,每天户外散步两次每次一刻钟期间总有两只蓝喜鹊出现陪伴,回来总见一些汉子跺着脚在旅馆外吸烟之后打算飞快跑进室内不过见了女士便放慢了脚步,每次进门先对前台笑笑而后坐在火炉边一阵看上面大屏幕的电视总是我爱的天气预报频道缓过气来再去喝下一大杯咖啡而后再在旅馆的一层走到二层再回房间有时和前台说说话她们是来自印度在这居住多年,那次要了前台那个北美野外动植物台历带回房间做了“宠物”,室内消遣有电视也有网络,网络上遇到了好文字,一个是LIHU说自己当年在中国独走西双版纳当时正好带了当年访问西双版纳所得彩虹裙子,一个是春前辈是数学天才写散文每片都是好论文,一个是天涯社区某人去西安考察古文化文字的专业记录。房间后院是停车场是有阳光的冻原,期间活物有三,一是偶尔的车辆路过,一个是某天飞来的披萨广告纸在风里飞舞,一是某天一只大雪兔实在让我兴奋我爱兔子,兔子发现我高兴更高兴站了一直蹦蹦跳跳。噢,活物四是某天忽然发现一辆车冒白烟把整个院子都弥漫了去前台报警结果也不知是正常还是其他。期间体会了饿因为所带的食物并不够用买了便利店的食物是印度人的烤辣鸡肉(给K带回一半并决定增加家里食物支出)。某天浏览电视,见某飞行公司FL的老总正在沉重又信心地说公司一定会想法在大流行中生存下去,于是决定支持(之后实行于是去了加国不少地方)。

离开E时机场大厅空旷平和,坐在温暖干净室内看外面雪龙在停机坪隆重推行一只S飞机在准备起飞,坐处不远一位躺着的人在疯狂咳嗽,这些年能在外面听见咳嗽声是新奇因为要求咳嗽就得呆在家里,我关注此人咳嗽是觉得这人好几次就要窒息过去为之担心之后那人起来去了女生洗手间想原来是女生(我的关注让她止住了咳嗽,是她正式坐着便不咳了),过去N年里尝试也实行发愿自己愿意承担外界苦痛N年后确定人确实是能将自己头发提着偶尔离开地面,但是,很难,我,愿万物都能离开地面,只有天主才能做了这些。是的,我爱过你们,天主爱我,也爱你们,但他能决定哪些可进天国尽管他希望凡人都能。对的,若干年后,我不再是小女人,是小妇人不仅是已有了婚姻和孩子。

今早阳光明媚之后阴天,温暖中有了凉意,后院花儿还在原地,面包圈已没,香瓜没动。

其他,最近要去为HN照顾花园植物和笼中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