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Friday 猫

(2021-03-26 09:14:08) 下一个

真心地为你祝愿 祝愿你幸福平安

洋葱片炒火腿加点中草药碎片,配上久违的春雨宁静的氛围,和我的眼神,味道就不Bai了,哎,还是Bai一下嘛?好,就是近乎于无上的美味(之于无上是什么味 不告诉你)。

想起一件往事。

三人组搬到现在住处不久后的某年冬天那学期极寒冰冻天多,学校紧急放假的也多,Z一般会在头天睡前查询K地放假信息,某天他没查,上班时也顺便把K带去了学校大门,之后离开让她等着开门自己就上班去了,我也开始了一天,不久接Z电话说今天学校又放假,当他从公司赶去学校,门口已没有了K,天气那么冷不知她在哪,我想了想,对Z说不要担心安心上班有了消息我会通告,Z放下电话。默祷之后继续做事,期间在K在家里的固定位置上备了她平时爱吃食物。之后见了外面步行回来的K,过去开门迎接,看她的嘴和露出的脚踝处结了冰,接过她的书包大家互相微笑,K是平和地愉快,她去吃那些备好的食物期间我给Z电话报平安后,K开始讲述经过,说当她发现学校放假不开门后,便去了学校旁边的咖啡店想找工作人员借电话,工作人员说没有。K笑,说,不过咖啡店里非常暖和舒适,她坐了一会后去了洗手间,洗手间也是干净舒适,完后再去旁边的禅坐中心求助,结果那天是周一禅坐中心关门,看来没有其他办法了,于是,她凭了记忆走回住处是一节一节的记忆(之前她没步行回来过,但随我们在这些点呆过也在周围散过步),走到W教会时候心就完全定了。我笑,说:真好。之后大家各自该干嘛就干嘛,自这事后再没发生类似事件。他的爱护有时像和煦的风看不见是实在感觉,有时是明显感知。

其他,WM这些年来改变了其原旨风格的大部分人员近期陆续被离开。

如此Relax。。。

这猫叫Fri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