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苹果园

献上感恩---为非常岁月领受到的奇异恩典
个人资料
正文

雪天里的小棉袄

(2014-01-21 13:25:49) 下一个
我有一件小棉袄,平时闹得慌。

这两天我吃消炎药, 浑身痒痒的。昨天做饭, 无意中我说了一句: 我身上好痒。小棉袄说:给我看给我看。我给她看了。
没想到她说妈妈你吃点药吧。
我随口说:我没有药啊 (我印象里只有扑尔敏才是我要用的抗过敏的药, 以前一过敏吃这就好)。
小棉袄说我有。
我没在意,继续做菜。

不一会儿, 小棉袄拿出她曾经用过的儿童口服过敏糖浆,看着说明给我加药又加水稀释, 跟我解释说: 妈妈,这个药不好吃, 所以, 我给你加了水。这个药吃了后会想睡觉的。如果这个药没有效果我再给你换另外一种。

以前我有一点不舒服, 她也会主动给我端水送吃的, 让我很意外。

外面雪天, 我心里好暖和,因为这件小棉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