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苹果园

献上感恩---为非常岁月领受到的奇异恩典
个人资料
正文

奇异恩典---(14)岁末得奖赏

(2011-12-30 12:08:55) 下一个

前面一个工作的HR在办理H1B的时候有耽搁,递交申请后刚好遇上了劳工部工资审核不处理新案件。因为身份问题,我八月中旬不得不停止了工作。十月转成了H4。因为一直相信他给我的总是最好的,在等待期间,我心里一直有平安:有工作,我感谢神我可以有份收入来养家;没有了工作,我还是感谢神,我可以调整身心整理家,因为那段时间的休息于我和我的一家都是非常的需要。我心里面就是有感恩。 

因为我一直相信他给我的总是最好的,他比我自己还知道我的真实的需要。而且,在那段时间,我还高效率的做了一份我先生的绿卡的补件。在这个等待工作身份的过程里,我工作的位置被顶掉了,但是,我还是一天到晚都很高兴,因为在办理绿卡补件的过程中,我有很多的看见(那是另外一个故事了)。在绿卡补件寄出以后,我开始找工作。感谢神,那时候刚好有个姐妹给我推荐了一个招人的位置,我递交了申请很快就有了面试。 

面谈很开心。面试后在回家的路上,我跟先生说,如果这个位置要我,而另外一个高一点的位置也要我,我在考虑去不去?(我同时也申请了位置高一点的一个工作,工资也高一点) 可是,工资高的位置也没有这个有吸引力:我觉得我心里还是要这个位置,尽管位置低工资少,因为我看到那里真的有福音的需要,我愿意去做撒种的工作。 "所以",我跟他说,"如果这个老板要我,不管多少工资,因为福音的关系,我想从了它。而且,明年教会的主题是:关爱邻舍,广传福音"。他没有反对。
 
第二天,我接到了HR的电话,说马上要给我开始办理加快的H1B了,新年后就可以上班.

感谢神,他给我的超过我所求。  

感谢神,他给我的时间也是这么的完美。在我没有工作的时候,做了绿卡补件这么重要的事情。在我递交工作申请到H1B的批准,才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新年过后就可以上班啦!H1B批准的那一天,我们高高兴兴地提了一辆新车。新年开新车做新工作。我下决心要好好工作,在工作中荣耀神。  

在这几个月的时间里,我又一次看到又真又活的神。我也不断地把我的这个求职的故事告诉我周围的朋友,愿他们也感觉到从前风闻有你,今日亲眼见你而来寻找真理,跟随耶稣。 

一切荣耀归给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