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苹果园

献上感恩---为非常岁月领受到的奇异恩典
个人资料
正文

奇异恩典--- 感恩2011

(2011-12-27 22:24:36) 下一个
回忆这过去的一年,我自己真的很有长进,想来,都是神的恩典。

他的身体稳定,年初检查以后,医生告知他以后只需要两年检查一次肠镜和CT。

两妹妹带着他们的孩子来我这里玩过,儿子跟他们到西海岸玩了一圈,长见识了。

女儿开始学琴学长笛,她很是喜欢,我感谢神。

我一手做得他的NIW的绿卡直接就批了,现在排期变快了。EB-1A补件交了。在这两次的EB-1A中,我有很多的看见,我看见他一直在带领我做这件事。所以,EB-1A的批与不批,我心里都有平安。

我工作有了,又没了。在等待前面一个工作的H1B批准的过程里,我心里一直有平安。回家,其实也是我的需要。否则,我没有可能弄出绿卡补件的材料。绿卡的申请工作,基本是我做的。
补件交了以后,我开始重新找工作。从新工作的申请到H1B的批准,一共用了四周的时间。神给我的时间这么的完美。而且,我的位置还提了一级。所以, 有工作我感谢神,没有了工作我还是感谢神,心里面就是有感恩。

H1B今天批准, 所以,我们马上就出去提了一辆新车回家。
新年开始后,我就要上班了。上班前我把485需要的材料也准备好了。神给我的时间这么的完美,超出我的想象。我一定要好好工作,为神多作工。与神做工带给我极大的快乐。

年末,家里连续发生几件大事。11月底,大惊中我看到一颗爱孩子的父亲的心和孩子的悔改的心;下一周,就是大喜事的一周,我工作拿到了:这非同寻常,因为我看到了又真又活的神;接下来,我却是非常受打击,大悲中,我看到家里的需要,意识到其实我是那个最需要改变的人。我泣不成声地感谢神,给我这个机会来服侍他们三个。我也再一次看到我的信仰真正的带给我平安。他们父子俩也有了"从前风闻有你,今日亲眼见你"的感觉。我好感恩。
 
我还特别感谢神,预备了几个姐妹来帮助我成长。我有了自己的祷告小组。

SH信主给我莫大的鼓励。在她信主的过程里,我看到神自己在做工。也希望神的恩典临到孩子们,孩子们也有一天就会大大地改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