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你一朵勿忘我】to 美景 by 中秋月

(2023-02-16 00:11:16) 下一个

和地雷姐又想到一块了,把刘文正的这首老歌送给热情诚挚的美景版主,感谢美景对唱坛的无私奉献,祝愿回国一切顺利,期待早日归来!

刘文正 
送你一朵勿忘我

原曲:Stoney
作词:雨人修
作曲:罗布

我送你一朵勿忘我 这是你最爱的花朵
带在身边使你想念我 它不会使你再寂寞

我请你不要望着我 告诉我你心里想什么
不要不言不语不敢说 快把你的心事告诉我

送你一朵勿忘我 送你美丽的花朵
它让你永远想到我 它让你忘了烦恼和寂寞

英文原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