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星座大表白】《怨苍天变了心》 to 处女座 《掬月》 to 天蝎座

(2022-01-28 18:21:14) 下一个

处女座( 引用二师姐的排名不分先后:唐唐,胡马克,小小艾,星星,娅娅,提啦米酥,佩仪,墨墨,66的山梁,哈梅,小活,E哥,酷猫,那帅,远空,火哥,等等!)和天蝎座(瓜哥,红尘,小5, 小赛,小璇,梅梅。。。。)集结了唱坛的众多优秀歌友,用一位处女座歌友推荐给我的歌和天蝎的优秀代表瓜哥的原创表白汇聚了佳人才子的两大星座!

PS.

因为最初放了大满贯的大话,又没能像瓜哥那样聪明地画一张星座大饼,只好不顾大家的审美疲劳频繁地用小cookie轮番轰炸,不得已为之,还请朋友们见谅!大家听歌就好,不必有跟跕的负担,周末愉快!

 

怨苍天变了心


作词:何厚华
作曲:徐嘉良

如果让我遇见你 而你正当年轻
用最真的心 换你最深的情
如果让你遇见我 而我依然年轻
也相信永恒是不变的曾经

如果让我离开你 而你已能平静
只愿你放心 也不要你担心
如果让你离开我 假装我也平静
就算是伤心也当作是无心

时空阻隔 岂止长路迢迢
情丝缠绕 岂是长发飘飘
那红尘俗世的人 为什么 总是多情惹烦恼

本是云该化作雨 投入海的胸襟
却含着泪水 任孤独的飘零
本是属于我的你 同把人生看尽
却无缘再聚 怨苍天变了心


如果让我离开你 而你已能平静
只愿你放心 也不要你担心
如果让你离开我 假装我也平静
就算是伤心也当作是无心

时空阻隔 岂止长路迢迢
情丝缠绕 岂是长发飘飘
那红尘俗世的人 为什么 总是多情惹烦恼
本是云该化作雨 投入海的胸襟
却含着泪水 任孤独的飘零
本是属于我的你同把人生看尽
却无缘再聚 怨苍天变了心

无缘再聚 怨苍天变了心

 

掬月

 

词曲:瓜

蘸一笔月光
画出山高水长
秋叶随风飘远方
轻舟破千浪

醉一杯月光
梦回烟雨水乡
浆声灯影琴悠扬
谁临水轻轻唱

望断了天涯 归乡路漫长
远山外远山 苍茫外苍茫
斑驳的青苔 早已侵白墙
风中檐铃 依然清脆地响

掬一捧水月 淡香染衣裳
恍然如旧日有你在身旁
不知道何时共伞访雨巷
摘取一朵芬芳皎洁月光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33271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