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诞欢乐大PK】※※2022,我们要《无乐不作》※※ by 小恶魔儿童乐园

(2021-12-31 19:35:44) 下一个



 

 

 

 

 

 

2022,我们要《无乐不作》

小恶魔儿童乐园

海枯石烂 也尽情玩耍
我会继续 无乐不作
不会浪费 爱你的快乐
当梦的 天行者

 

 

 

 

 

《无乐不作小恶魔行》
 
By 枕月眠风笑侃红尘魔(疏桐儿) 

 

辛丑年,各地恶魔并起,  西以老谋深算魔为首,  东有笑傲江湖魔领头,  各路恶魔均以抗击天气疯了海水滚了恢复享受夏天的热穿越幸福的河为己任,  在江湖上掀起一片飞沙走石无乐不作的浪潮。

在众多恶魔帮派之中, 有一小恶魔帮, 隐居WXC外一山丘。帮主天山童鹰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尤以配音暗器使得出神入化,声音娇媚如仙乐飘飘,十指纤纤, 柔弱无骨,瞬息间便可雷霆万钧石破天惊。女巫怪兽公主恶魔空姐医生各种角色拿捏分毫不差,配音暗器功力几乎达到登峰造极之境。

天山童鹰帮主豪爽真诚好客,集结了各路门派中的好手,东西部两大魔头亦慕名而来。除了打酱油的枕月眠风笑侃红尘这个不谙世事的小魔女, 其他各魔,皆是当今恶魔界响当当的人物。 各魔爱游山玩水吹拉弹唱插科打诨极是风流倜傥梦想做吞大象的蛇的大顽童,此组织故而得名小恶魔儿童乐园。

年末,艳阳天,风景如画。天山童鹰密会乐园的小魔头们。小魔头赶往山丘乐园路上。

西部老谋深算魔,人称西洋嗓,内功十分深厚,波澜不惊韵味延绵的歌声做剑,歌声飘出,如剑舞动起来,四面生风,寒气逼人,江湖上能在她歌剑下逃生者没有几人。

东部的笑傲江湖魔,精琴艺悟禅道尤善后期制人,他将HEMA融于武功之中,用琴声和歌声与人交手。声音清澈洒脱极具穿透力。 可俊朗温柔飘逸,可蔚蓝澄清不羁,亦可内敛低吟暗藏杀力。声起则风卷石动,内家真气,真可以惊天地而动鬼神。

麻辣肉夹魔,一曲左手指月,曲尽,灰飞,烟灭,余音袅袅数日,清音让人疯狂让人渴;曾与老谋深算魔琴箫和鸣,更无来者。

花花世界魔,众人皆醒我独醉,吐气如兰,淡淡幽香绕梁不绝;发音咬字轻盈雅致,点点融入润物无声;柔中带刚,如珠落玉盘;出掌如风,对手闻风伤胆。

最神秘的是梦里降魔,江湖传闻此魔歌声帅气中带伤感,硬朗中带柔情,青春中带苍桑,墨香书卷悠悠,绕指柔千斤铁化骨绵。秀眉微蹙,  轻嗔薄怒,  敌人百炼钢化为绕指柔。

最恣意洒脱的我见犹怜魔,拽味十足。独门绝技为又飒又酷的音色,狂野诱惑,可撩拨秋水长天。善使音色长短剑,或虚或实,倏来倏往,剑招攻人,旖旎诱惑,深不可测。

夕阳西吓,漫天晚霞映得乐园山丘一片金黄。晚风煦暖,吹过悠悠南北路,卷起漫漫风沙。

各路魔头齐聚小魔头儿童乐园,笑声浩荡,飞沙走石,林鸟惊飞,一片《无乐不作》的狂潮袭来。

 


 

 

 

《无乐不作》

电影“海角七号”主题曲
作词:严云农
作曲:范逸臣

 

策划监制:天山童鹰魔(moiausis)
后期制作:笑傲江湖魔
主要和声:我见犹怜魔(飞渡)
文案策划:枕月眠风笑侃红尘魔(疏桐儿)
视频合成:天山童鹰魔(moiausis)

 

演唱(按出场顺序):
我见犹怜魔(飞渡),梦中降魔(耳机), 老谋深算魔(锅巴),花花视界魔(秋月),天山童鹰魔(moiausis)

配音(按出场顺序):
麻辣肉夹魔(杨毛头),天山童鹰魔(moiausis),我见犹怜魔(飞渡),特邀捧场嘉宾

Rap(按出场顺序):
天山童鹰魔(moiausis),老谋深算魔(锅巴)

 

享受今夏天的热 穿越条幸福的河 (飞渡)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说真的 (耳机)

有何不可 我想写歌 (全体合唱)

当天是空的 地是干的 (锅巴)
我要为你 倒进狂热(锅巴)
让你疯狂 让你渴 (秋月)
让全世界知道(秋月)

你是我的 (全体合唱)

天气疯了 海水滚了 (M)
所以我要 无乐不作 (M)
不要浪费 每一刻快乐 (全体合唱)
当梦的 天行者 (全体合唱)

像你这样的天使 该有翅膀和名字 (耳机)
该美丽中带着刺 该很认真的属于我一次 (秋月)

当天是空的 地是干的 (锅巴)
我要为你 倒进狂热 (锅巴)
让你疯狂 让你渴 (飞渡)
让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飞渡)

天气疯了 海水滚了 (M)
所以我要 无乐不作 (M)
不要浪费 每一刻快乐 (全体合唱)   
当梦的 天行者 (全体合唱)

四川话Rap: (M)

Yo重庆hot girl 莫看我平时的性格 很嚣张
今天就让你看 啥子叫霸道
管那个来 都要遭 放倒
今天现场的每一个都给我尖叫

Rap: (锅巴)

挑我做对手 选择不景气
霹雳的娇娃 奔跑中挺立
三号位登场优先提高警惕
I wanna play a game放你玩场游戏
Em I wanna play a game

当天气疯了 海水滚了 (秋月)
所以我要 无乐不作 (秋月)
不要浪费 每一刻快乐 (全体合唱,飞渡和声)

 

当天是空的 地是干的 (全体合唱)
我要为你 倒进狂热 (全体合唱)
让你疯狂 让你渴 (全体合唱)
让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全体合唱)

海枯石烂 也尽情玩耍 (耳机,锅巴)
我会继续 无乐不作 (耳机,锅巴)
不会浪费 爱你的快乐 (耳机,锅巴)
当梦的 天行者 (合唱,飞渡和声)

 

唔噢噢 唔噢噢 唔噢噢 唔噢噢 (全体合唱)
要快乐 (全体合唱)
唔噢噢 唔噢噢 唔噢噢 唔噢噢 唔噢噢 唔噢噢 唔噢噢 (全体合唱,锅巴和声)
我无乐不作 !(全体合唱,锅巴和声+拖长音结尾)

 

 

谢谢!祝大家新年快乐,2022,无乐不作!!

视频剪辑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AYtl8jIJI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