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520表白周】《细说从头》 to 5 《携手夕阳下》 to 昏哥

(2021-05-19 23:58:40) 下一个

谢谢小5 前天送我齐豫的歌!当时就想到了这首齐豫的细说从头,送给5哥!

细说从头

作词: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忧愁有一点点 还不方便说
泪有一点点 还不愿意流

遗憾有一点点 还没来得及带走
爱情有一点点 让我细说从头

委屈有一点点 还没来的及带走
更多更详尽歌词 在 ※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爱情有一点点 已如江水东流

而谁说我不爱你 这春天就是证据
千头万绪我无从打理
让我再说一次 我爱你
再说一次 爱你

细说从头 细说从头
谁说我不爱你 这春天就是证据

 

把这首昏哥填词的歌曲《携手夕阳下》送给昏哥,感谢昏哥一直的鼓励和支持!

《携手夕阳下》

作曲 刘家昌
作词 醒来已经是黄昏

我俩漫步小路上,手牵手迎夕阳。
路边幼树参天成长,含笑点头望。
远天彩云映霞光,满眼瑰丽景象。
回望身后蜿蜒路长,幸福又感伤。
当年就在这树旁,你我比翼成双。
雷惊电闪雪疾风狂,一路并肩闯。
多少旭日成斜阳,几番起伏跌宕。
心手相连不彷徨,依偎向前方。
多少旭日成斜阳,几番起伏跌宕。
心手相连不彷徨,依偎向前方。
当年就在这树旁,你我比翼成双。
雷惊电闪雪疾风狂,一路并肩闯。
多少旭日成斜阳,几番起伏跌宕。
心手相连不彷徨,依偎向前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